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0(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在海滨的沙滩上,三个人悠闲的支着太阳伞,王耀吸了一口橙汁被冰凉的橙汁冻的打了个哆嗦。沙滩上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的,女士全部都是比基尼,男士全部都是沙滩裤,放眼望去全都一个样!

“所以说啊!”亚瑟支撑起上身向王耀那边看去,“为什么忽然要回来啊!”

“唔”王耀四处望了望,忽然跳起来拉住弗朗西斯,“我们,去那边溜达溜达吧!”

“哈?”弗朗西斯愣了几秒。

“我……我渴了,一起去买饮料吧。”

“可是你的橙汁还没有喝完啊!”弗朗西斯即便是表示疑问,但是还是起身准备了王耀离开,“算了,不管怎样,哥哥是不会拒绝任何人的请求。”

王耀捅了捅弗朗西斯的腰窝处:“在我面前自称哥哥你好意思?”

“唉?!”亚瑟也站了起来,“刚刚忽然要回来,现在又忽然要去买饮料,果然还是有什么问题啊!”

“并没有!”王耀拽住弗朗西斯的胳膊,“先走一步了,亚瑟,祝你好运!”

what?亚瑟一脸茫然,总感觉今天有些奇怪啊难道是他的错觉!!

“原来你要干这种事啊!”猫在一棵树旁,神情相当猥琐的王耀,不知从什么地方找出了一个墨镜,还给弗朗西斯准备了一个。

“嘘,你小点声啊!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王耀拉住弗朗西斯蹲下,弗朗西斯也很配合的猫在了王耀身后。

“那么王耀先生,允许我郑重的询问你。”弗朗西斯说到,“看到这种场面你是什么感觉?”

“唔……”王耀歪头想了想,“怎么说呢,有一种自家养的猪去拱了别人家水嫩嫩的白菜,有一种……形容不上来的……微妙的感觉。”

远处亚瑟重新躺回了太阳伞下,刺眼的阳光让亚瑟不禁有些困倦“哈——”亚瑟打了一个呵欠,准备闭上眼睛休息一下,就被旁边的一个女声打扰到了:“那个……”

亚瑟抬眼,一个浅金色头发的女生穿着比基尼站在他的旁边,女孩子的脸稍微有些发红,略有些不自然的把手背到身后,属于欧/洲人的象牙白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即便是在这个满是美女的海滩,她还是吸引了不少男性的注意。“请问有什么事情吗?”亚瑟问道。

“亚瑟?”女孩子唤道。

“恩?你认识我?”亚瑟显得有些惊讶,“等等,我看你怎么有些眼熟?我们认识吗,lady?”

女孩子听到亚瑟说看她有些眼熟的时候激动的都要晕过去了!“是!是的!我是你隔壁班的同学!我叫萨莎!你!你记得我吗!”

看着女孩子满是期待的眼睛,亚瑟真的不好意思说出“我不记得了。”只能微微笑着回答道:“有些印象。”

“真的!!”

王耀这边带着猥琐的笑意直勾勾的盯着亚瑟那边,弗朗西斯叹了口气:“要是让小亚瑟知道了他会伤心的啊。”

TBC

小耀对亚瑟的感觉已经发生一些变化了大家注意到了没有!!!!!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