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29(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亚瑟你竟然!!”王耀双手捂住嘴巴避免自己惊叫出来。

亚瑟的脸染上了不知名的红晕,正在着急的想要找到什么合适的理由反驳的样子。

“没关系。”王耀把手放在亚瑟的肩膀上,“我懂的,不用因为害羞而不开口,我理解你。”

亚瑟的面部有了微妙的变化:“不是的,我!”

“亚瑟。”王耀叹了口气,“说真的,不用这样,这样你会太累的。”

“不是的王耀!我并没有!”亚瑟焦急的拽住了王耀的手臂。

弗朗西斯轻轻摇头:“虽然哥哥我早就知道这个事情,但是现在听来,还是觉得惊讶。没关系的亚瑟,你不用害怕。”

“就是说。”王耀也和弗朗西斯保持一致,“你不用害怕。”

WTF亚瑟白了一眼这两个人,最终怒吼出来:“你们两个混蛋!我不就是不会游泳吗你们至于把气氛弄的这么悲壮吗!!!”

王耀和弗朗西斯同时向后退了一步:“没想到啊,不良少年大人竟然是个旱鸭子。”

“才,才不是什么旱鸭子!等等你说谁是不良少年啊!!”

亚瑟穿着一条蓝色的沙滩裤,上身穿着一件宽大的格子衫,踩着一双沙滩鞋坐在游艇的甲板上,整个人都要炸起来了。

“不用反驳了,没有任何意义亚瑟-旱鸭子-柯克兰先生。”

“都说了不是!!”亚瑟蹭的站起来反驳。

“那么。”王耀扑过去揽住亚瑟的要蓄意要把他扔到海里。

“不,不要闹了笨蛋!”亚瑟赶快抓住游艇的边缘。

王耀似乎不打算就这样放弃,因为身高原因,王耀把头埋在亚瑟胸口用头要把他顶下去,弗朗西斯拿起桌子上的一杯红酒,得意的看着亚瑟奇怪的表情。

“唉!”王耀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松开了亚瑟,弯下腰盯着亚瑟的侧腰,“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少女!!”

“恩?”弗朗西斯闻言也凑过头来。

亚瑟的上衣扣子本来就是开的,王耀这么一弄腰部的衣服都被撩了上去。他侧腰出红色的玫瑰纹身就这样暴露在空气和两个人的视线之中。

“竟然还是玫瑰。”王耀的手轻轻附上那朵花,亚瑟不自觉的打了个颤。

“你什么时候纹的,哥哥我怎么都不知道。”弗朗西斯抿了一口红酒。

“竟然还是红玫瑰。”王耀抬起头看着亚瑟的眼睛,“亚瑟,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少女。”

“这,这是很久之前的了!!”亚瑟尴尬又羞耻,脸上热度蹭蹭蹭的窜,“我并没有少女!!”

“没关系,少女情怀,人皆有之嘛。”王耀理解似的拍了拍亚瑟,。

所以说你到底懂了什么!!!

口袋中的手机振动了一下,王耀拿出手机随意拨弄了几下,嘴角勾起了一抹意义不明的笑容。“开回去吧。”

TBC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