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9(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等亚瑟醒过来的时候,王耀正睁着眼睛盯着他看,“你怎么样了?”亚瑟打了个哈欠靠在椅子背上问道,果然趴在桌子上睡觉好难受。

“已经不烧了,还让你照顾真是辛苦了你了啊亚瑟。”王耀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心中还有些小感动,在生病的时候让一位问题到不能再问题的问题儿童照顾,而且照顾自己的那位问题儿童大人还没有怨言,这是多大的殊荣啊。

“啊,这些都没关系的,不过我有一个东西想问你。”说着亚瑟凑了过来,与王耀对视,“阿鲁…是怎么一回事。”

“哎?”听到亚瑟的这句话,王耀眼神忽然有些躲闪。

“说吧,阿鲁是个什么。”亚瑟本来只是因为好奇所以才问了问,谁知道王耀是这个反应,这就彻底把亚瑟的恶趣味吊了起来,从内而外散发出今天不知道就誓不罢休的腹黑感觉。

“你,你听错了吧。”

“是自己老老实实解释解释这个阿鲁的由来,还是说让我强迫你解释解释?”不得不承认,亚瑟的眼睛很好看,属于他的祖母绿色的眼睛漂亮的如同宝石一般,不过如果不是现在这种情况王耀倒是很愿意对着这双眼睛欣赏一番,可如今被这么盯着,让王耀感觉发毛。

“…..”果然还是问题儿童,刚才的感动全部碎成渣渣了,“是,是口癖。”

“口癖?”

“对啊,小时候就有的口癖啊,因为小香说,这么大人了还有这么小孩子气的口癖,就勉强改过来了。”王耀嘟着嘴把脸埋在了被子里,“长大之后我自己也觉得有这样的口癖简直太难为情了啊。”

“小香?”亚瑟微微皱眉。

“哎?我没和你说过吗?小香是我的弟弟啊!”王耀听到亚瑟询问王嘉龙,兴致马上就上来了,拉住亚瑟开始讲王嘉龙的事,从出生到现在,刚刚口癖的事情早就被王耀抛到脑后了,要不怎么说是弟控之魂呢。而被缠住的亚瑟从未这么后悔过,他内心发誓以后不该问的千万不要问!

在钟表的指针指向6的时候,亚瑟终于找到了机会说道:“你今天都没吃饭,要不先去吃饭吧。”

王耀摇了摇头:“算了吧,我今天就不吃了,生病了也没胃口。”

“一整天没吃饭怎么受得了啊,或者是吃不习惯他们做的饭?要是吃他们做的没有胃口那我做点给你吃吧。”

“哎?亚瑟你居然会做饭?”柯克兰家的儿子竟然会做饭!这确实让王耀惊讶了一下,他真的没有想到作为问题儿童的亚瑟还有这技能!

“啊,是啊,我就是好久没做了今天想做做看省的手生了不会做了,顺便给你尝尝而已。”说着亚瑟就出去了,亚瑟这样说都让王耀不好拒绝了,要是拒绝的话王耀都能想得到接下来亚瑟的反应了。这么想着,王耀笑了笑。生了病之后怎么样都感觉不舒服,做什么都没有兴趣,没办法,只好盯着天花板发呆。

王耀正对着天花板出神,突然响起的手机铃声吓了王耀一跳。正在响的是亚瑟的手机,就放在桌子上,应该是不小心忘记拿走的。“亚瑟。”王耀对外叫了一声,这个时候亚瑟在厨房根本没有听见,王耀本想着给亚瑟送过去,但是全身酸痛根本不想再多动。算了,王耀放弃了,放着手机让它自生自灭好了。

摇滚乐的声音震动着空气,王耀感觉自己的脑袋都要炸掉了,好吵啊,有人的手机铃声这么吵的吗!起身一把抓起亚瑟的手机,上面显示“弗朗西斯”,名字有些眼熟,王耀想着,不过再怎么眼熟已经不重要了,现在王耀需要安静一下。

王耀滑开静音,正打算把手机重新放在桌子上,听筒里就传来了说话的声音。王耀有些困惑的看了一眼屏幕,“….”迷迷糊糊的就点错了…滑开了接听….

尽管内心各种对自己的道德批判,这算不算随便窃听人家的隐私,这样很不礼貌啊!硬着头皮接下了电话:“那个,不好意思,亚瑟现在不在。”

对面很显然的愣了一下,随后说道:“你是….王耀吗?”

听到对方叫自己的名字,又回忆了一下,王耀才想起来这个人是谁:“恩,是的。”

弗朗西斯笑着问道:“好久不见啊,哥哥说好了带你去喝一杯的诺言还没有实现呢,对了,亚瑟现在在哪里?”

王耀回答道:“谢谢不过不用了我不喝酒,亚瑟在厨房做饭。”

“…..”王耀的回答换来了电话那头久久的沉默,正当王耀认为对方不会再回答正打算挂断电话的时候,弗朗西斯幽幽的开口,“快去….阻止他…..”

TBC

这更只是小日常~


评论(6)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