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荣耀不败-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5)

Chapter 2

7/05/P.M.7:37/B市PC酒店大厅

“各位不远万里来到这里真是辛苦了了啊。”主席冯宪君老远迎了过来,和他们一个一个的握手,下午6点钟左右,他们就一个一个的都到了,相互等了会,就凑齐了国家队的13位队员,坐上冯宪君派来接他们的车,一起到达了PC酒店,王杰希和冯宪君已经早早的等在那里了,叶修看到冯宪君后,礼貌的握手,冯宪君内心感叹了一句:这孩子退役之后成熟安稳了不少啊,而后叶修之后来了一句:“哎呦老冯,最近心脏怎么样啊!”好的我收回前言。

叶修转过头对王杰希说:“王大眼你真是占尽了天时地利,哥在飞机上不能玩游戏你却在这里悠闲,真是苦了我们这些人了。”王杰希只是笑笑不反驳。

“哎?王大眼,所以说你拉仇恨的地方就是这个了,仇恨拉的满满的一点都不邪乎啊!快过来和我PKPKPK,你不行你们战队的那个刘小别也行,哎对了,不说我都快忘了,上回你们刘小别带的队抢了我们蓝溪阁的BOSS我还没和你算账呢啊,一会上线PK敢不敢敢不敢!”黄少天双手叉腰,抬起头仰视着王杰希,说的话很有气势,但是身高上走觉得差了一截,王杰希索性无视了黄少天的话,丝毫没有想照顾一下说了这么多话的黄少天,照顾黄少天的心情,那是什么东西?蓝雨的众人表示没听说过,国家队的大家也表示没听说过,他的心情有不好过?有过?

喻文州很是时候的把黄少天拉到身后,按住他的头:“王队,不好意思。”王杰希摆摆手:“没关系,他话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喂喂喂王大眼!谁是话唠谁是话唠!”黄少天挣脱开喻文州的手,反驳着,王杰希索性去和其他人谈论去了。黄少天倒是也不生气,转过来抓住叶修:“老叶,一会上线开房间,你用孙二翔的一叶之秋咱们PKPK两场!”“哎呦喂,少天,上次数的还不够惨是怎么个意思。”

“好了少天,已经时间不早了,我们先听冯主席说完吧。”喻文州叹了口气,对黄少天说道。那可是自家队长,不给谁面子也要给队长面子呗,黄少天点点头,看向了冯宪君。

“咳咳。”冯宪君擦了擦汗,清了清嗓子,“那个,众所周知,7月17号,在苏黎世会举行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参赛的国家很多,有美/国,日/本,英/国…”“老冯你有话就快说啊,要不就说你们这些老年人都喜欢磨叽呢。”叶修打断了冯宪君的话,方锐也凑上来:“就是就是,直接讲重点。”冯宪君感觉心脏好累。

“这次,我们在后天下午从B市出发,大后天就到苏黎世了,你们还有大概一周的磨合时间,赛程表你们那里都有,根据这个,叶修你组织一下练习,喻文州担当队长,有什么不明白的就和他讨论吧。”冯宪君说着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十四个挂牌,“这是你们的吊牌,对应你们的名字,一会来分一下。”

“完了?”叶修问。

“恩,楼上给大家订好了桌,这么长时间的飞机也肯定累了,大家吃一顿就先去休息吧。”王杰希说道,向电梯走过去。

“这待遇还不错啊,联盟还大方一回哈。”方锐跟上王杰希。

“这么一说,我也感觉饿了呢,这么长时间还没有吃东西呢,云秀云秀,上次你给我推荐的那个美剧今天早上更新了是吧,走的急我都没有看!”苏沐橙上前挽住楚云秀。

“正好,出来的时候我先下载了,还没来得及看,一会回房间看吧。”楚云秀挥了挥手机。

“哇塞云秀简直太机智了!”

这边的喻文州和张新杰闲聊着:“听说这次苏黎世那边比赛也是采用全息立体投影,真是祈祷着不要出现上次全明星时候的情况啊。”张新杰回答:“毕竟是世界邀请赛,主办方应该不会犯上次全明星的错误,毕竟要严谨对待啊。”喻文州笑道:“张副队还是一样严谨呢。”


评论
热度(6)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