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First marriage love(11-12)

•先婚后爱,ABO设定
•自由撰稿人亚瑟×大学历史系老师耀
•迟来的更新,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篇……

11
过了春节,王耀和亚瑟就回到了英国,又休息了两天,王耀教学的大学就开学了,亚瑟的连载的存稿也不够了,在弗朗西斯的日催夜催下,也再次投入了赶稿的世界里。亚瑟喜欢写东西,他喜欢投入到自己创造的世界里,一砖一瓦把这个世界搭建起来,然后再一点一点的修饰。这样的生活让亚瑟感觉到了无限的乐趣,当然,这都建立在没有一个催命一般的人在他各种通讯工具上催稿的情况下。
亚瑟一旦投入进写作中,进度就会非常快,单单两天就已经写出了近一周多的存稿。亚瑟稿子写完之后,弗朗西斯给亚瑟打了一个电话,是讨论新书的剧情走向,弗朗西斯问他:“我说你,最近的写作风格不太对劲啊,你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亚瑟愣了一下:“有吗?”
电话那头的弗朗西斯翻出亚瑟的稿子:“有啊,你之前的文一直都走文艺向,这次怎么这么甜腻腻的啊,看的哥哥牙都疼。”
亚瑟皱眉:“有那么甜腻吗?我觉得还可以啊。”
弗朗西斯轻笑一声:“还不甜腻,你知道你现在的文是什么样吗,简直就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傻小子,整篇文章都散发着粉红色的气息……”弗朗西斯顿了一下,之后像是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等等……亚瑟你不会……”
“我没有!你个笨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脑子里都想着什么!”亚瑟不由的脸上发热,慌忙打断弗朗西斯。
“好好好。”弗朗西斯显得有些无奈,“那我的大作家,你这次打算怎么虐,按进度是该虐了吧。”
亚瑟张张嘴,简单回想了一下剧情进度,不由张张嘴,说出了自己都有些意外的话:“我,我不想虐了。”
“什么?!”那头的弗朗西斯差点一口水喷了出来,“不想虐?!”
“恩。”亚瑟低着头,手里不自觉的抓紧了衣角,“我不想虐,我想让他们一直甜下去,就这样,一直在一起。”
对方弗朗西斯沉默了一下,忽然笑出了声,即便他有意的去捂住话筒,笑声还是传递到了亚瑟那边,亚瑟的脸瞬间黑了:“弗朗西斯!你笑什么笑!你是作者还是我是作者!你这还是我写!”
“抱歉抱歉。”弗朗西斯咳嗽了一声,努力让自己忍住笑,“那亚瑟,我们要不聊一聊你吧,咱们先抛开文稿,谈谈你怎么样?”
“我?”
“对啊,就当是为了让文章更贴近生活嘛,所以我们来聊一聊你吧。”弗朗西斯说,“你觉得王耀怎么样?你们两个结婚好久了,就算最开始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现在也应该培养了一些吧,怎么样,你觉得他好吗,你俩的感情生活还和谐吗。”
“他啊。”亚瑟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不知怎么的,当弗朗西斯提起王耀的时候,他脑内第一个闪现出来的关于王耀的画面,竟然是当初在中国,刚刚洗完澡,头发还潮湿,身上还带着被水汽蒸烤出来的粉嫩的王耀被信息素躁动的自己压在身下的样子。那个时候,王耀的黑发凌乱的铺散在床上,白色的床单被发尾的水珠浸湿,他嘴唇被自己咬的发红,染上了水汽的眼睛慌乱的看着自己,眼角染上了淡淡的红色,他的双手还紧张的抓着自己的衣服,喉咙里发出不安的呜咽声,双腿微微曲起,不自觉想要并拢双腿但是又微微打开。他的周围环绕着与自己同款沐浴露的香气,还有omega淡淡的信息素的气息。这样的画面立刻让亚瑟红了脸,他甩甩头尝试着想些关于王耀其他的方面,可脑内闪过的一个个场景却要他越来越害羞,被他抱在怀里含蓄防备的睡着了的王耀,月光下安稳的躺在他身边还轻轻抓住被子的王耀,还有坐在床边喂他喝粥时候笑起来的王耀……更多的还有,那天他尝到的王耀嘴唇柔软的感觉,那触感亚瑟还想再尝试一次,不对,可能一次都不够,要无数次也不一定够。
“亚瑟?你还在听吗?”见对面很久没有反应,弗朗西斯开口问道,“你怎么了?”
“啊,我。”亚瑟回过神,抬手摸了摸自己有着不寻常热度的脸颊,咬咬牙回问着,“弗朗,我问你,如果你突然变的特别想和一个人有接触,我指的是那种肢体接触,你会怎么办。”
弗朗西斯正准备着给亚瑟提点一下他的婚后生活,但是听到亚瑟的反问他也愣了一下,随后说道:“我啊,如果是我我会遵从自己的欲望。但如果你想碰触王耀,哥哥觉得,你只要认清你这是感情和信息素的同时躁动就好。”

12
亚瑟不清楚自己的感情和信息素躁动是从何而来,他对王耀的感觉他也说不上来,他不讨厌王耀,但是也说不上爱情,但是在中国的那天晚上,他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亲吻王耀之后,他觉得一切都开始不对味。亚瑟没有谈过恋爱,也没有过喜欢的人,从小到大他的感情史一片空白,他没有过夜生活,就算在他最放荡不羁的青春期时期也没有过。喜欢和爱有什么区别他不清楚,有什么相同点他也不清楚,对于王耀,他最能给自己的解释就是AO的双向吸引。

沉思着的亚瑟走在伦敦的街道上。
他刚刚接到王耀的电话不久,在电话那头,王耀告诉他今天他可能会忙,来不及去超市买食材做菜,如果有时间希望亚瑟可以帮忙去超市买一些喜欢吃的东西,晚上王耀回来做给他吃。
接到短信之后,亚瑟就穿好衣服出了门,一个人走在路上未免开始胡思乱想,等他的思考结束,他才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傍晚,伦敦喧嚣的街道上,站在路边的穿着风衣拿着手机的环顾四周的英格兰小伙子开始慌了。
“这里是哪里啊。”亚瑟慌慌张张翻出王耀的联系方式,打了电话过去,对方马上接通了:“喂?亚瑟,怎么了吗?”
“耀,耀,救命。”亚瑟无助地唤着。
这边的王耀听见那头亚瑟在小声的喊救命,心里瞬间咯噔一下,他家alpha不会光天化日的被绑架了吧,不会因为长的太好看,身材太好,就被绑架了然后扔给有钱人家当二房了吧!
心里这么想了,王耀也不能再专心工作了,索性把工作一扔,坐着地铁和公交向亚瑟描述的地方跑去。但是等王耀见到亚瑟的时候,就觉得自己之前的担心真是太多余了,这个人明明什么事情都没有的路边嘛,哪里有什么需要他去救命的地方?!
他家的alpha无助的站在路灯下东张西望,看到迎面走过来的王耀后立刻扑了上去拉住了王耀的袖子:“你可算来了,你再不来我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
“所以说,”王耀甩开亚瑟拉住自己衣服的手,“你说的救命是指迷路?”
“恩。”
“哈,亚瑟•柯克兰你是在逗我吗?”王耀不知道自己此刻是气多一些还是笑多一些,“你,土生土长的伦敦人,在伦敦迷路了,然后让一个在伦敦生活的年数还没有你一半多的中国人来救你?是你蠢还是你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亚瑟显得委屈坏了,“我都好久没有出门了,如果没有公交和地铁,我很多地方都不认识了……所以……”
“那你就不会坐公交?”
“我会啊,可是一出门就我忘了坐了,等我反应过来我已经在这里了……”亚瑟像个被主人责骂过的小动物一样低着头,手不安的搅在一起,嘟着嘴嘟嘟囔囔的回应着。
看到一个alpha这种表情,任谁的心也软了下去,王耀不忍心再过多的责备亚瑟什么,只能伸手摸了摸亚瑟软软的头发:“东西还没买?”
“没有。”亚瑟被摸的很舒服,眯着眼睛任王耀的手在自己头上揉。
“那走吧,一起去买吧。”王耀收回手,歪头示意亚瑟跟上来,亚瑟马上领悟,小跑着追了上来,走在王耀的左侧,伸手想去牵住王耀的手,但是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把手放进了自己的风衣口袋。
一路上,他们两个有一搭没一搭的交流着。在超市随随便便买了些食材后,他们便准备回家,由于两个人都没有开车,所以买的东西也比较少,想着就当作餐前压马路,多消化消化一会多吃点,两个人便沿着马路内侧徒步回家,亚瑟想要伸手帮王耀拿他手里的小购物袋,却被王耀拒绝了,王耀好笑似的看着亚瑟:“你真当omega这么弱不经风啊,拿个袋子又不会怎么样,而且这袋子里也没什么东西,我自己来就好。”
亚瑟同意了,自己拎着袋子走在王耀外侧,接着身高的优势低头看着王耀的侧脸。在路灯灯光的照映下,王耀侧脸的线条显得更加柔和,属于东方人的风韵在昏暗的灯光下让亚瑟觉得王耀更有一种朦胧的神秘感,让他不由的想去碰触。
像是注意到了一旁的目光,王耀皱着眉回过头,正好与亚瑟对视,目光相接,亚瑟慌乱的收回视线,这让王耀更加不解:“你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
“对不起。”亚瑟尴尬地咬了咬嘴唇,脸颊染上不寻常的红色,“我刚才想东西想的出神了,我没别的意思,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希望你…希望你不要介意。”
“哎呦?”王耀看着亚瑟尴尬地显出窘迫的侧脸,挑挑眉,不由的恶趣味起来,“那柯克兰先生,你想什么呢想的脸都红了?”
“我哪有!我没有脸红!”亚瑟急忙否认,抬起没有拎东西的手,用手背挡住自己的脸,“你看错了!”
“别啊,别挡住啊,你挡着多无聊啊。”王耀伸手想要拉开亚瑟遮挡住自己脸颊的手,却没想到这个alpha挡脸挡的这么执着,本来王耀只是恶趣味的想逗一逗眼前的alpha,但是遇上对方的这个反应,恶趣味瞬间转换成了浓浓的好奇心,“不是吧你,你到底在想什么啊,说来听听,你要是有什么想不通的可以和我说说,我很会心理疏导的。”
亚瑟怎么可能会告诉王耀自己在想什么,被知道了的话。王耀说不定会当他是个变态,会谴责他只是个想对omega下手的流氓alpha:“我才没有什么想不通的呢,我没想什么。”
王耀耸耸肩:“刚才还说在想事情,现在又说没有想,你说谁信你啊,恩?”
“我说没想我就是没想!”亚瑟有些着急了,他没想到王耀竟然这么恶趣味的来问个不停。
“哎呀你真没意思。”王耀瘪瘪嘴,“你敢想你还不敢说了啊,恩?”
“我……”亚瑟话还没说完,就被路上打闹着跑过来的路人撞到了左肩,撞得亚瑟身子歪了一下,还没等亚瑟回过神,跑过去的另一个人又撞到了他的背,使亚瑟整个人的身体都向右侧倒过去,装着东西的购物袋脱手,亚瑟条件反射的用手臂去支撑身体以免摔倒,手臂和水泥墙面接触,疼得他皱了一下眉。
可他疼痛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他怀里有一个人比他还疼。
王耀在亚瑟快要摔倒的时候刚想伸手扶亚瑟一把,可他手还没伸出去,亚瑟就身子一歪,向他这边倒去,alpha的身体压过来,王耀吓了一跳,随后他就被推着撞上了墙,背和后脑直接磕在了墙上,他整个人还被眼前的alpha圈在了怀里。
由于受到惊吓,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多多少少的开始扩散,闻到了熟悉的味道,王耀抬起头,正好对上了亚瑟绿色的眼睛。对方好像也被吓到了,就这样看着王耀的眼睛一动不动。属于alpha的味道环绕在王耀周围,像是要撩动他属于omega的更多的信息素一样向他侵入。周围的路人似乎也感觉到了微微躁动的信息素一样,有意无意的向他们这边看过来。王耀不知怎么的忽然想到了在他家的那个天,也是晚上,也有亚瑟还有专属于他的信息素。
王耀的心沉了一下,有些慌张的歪过头,伸手想要推一推亚瑟,让他离远点,而对方并没有动,视线却向下滑去,正好落在了他抿住的嘴唇上。
“亚瑟!”王耀低声说,“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又发情了!”
亚瑟眨了眨眼睛,回过神,他刚才好像盯着王耀发呆了,还没等亚瑟说抱歉,王耀就推了推他的腰,想把他推出去一点:“你别在大街上发情!街上有很多omega!”
听到这话,亚瑟张张嘴,说出了自己都觉得吃惊的话:“我,我好像是,你可以帮一下我吗。”
是什么?发情?!亚瑟几乎想要咬断自己的舌头了,他才没有发情,他的周期稳定的可怕,如果没有意外怎么可能随随便便发情,他现在只能祈祷王耀没有发现他并没有发情,不要把他当成变态,他真的不是变态。虽然他这句话听起来确实像是性骚扰。
王耀听到亚瑟这么说的时候真的很吃惊,他皱着眉不可置信的看着亚瑟。现在不管说什么都显得有些尴尬,王耀尴尬,亚瑟又慌又尴尬。一瞬间,亚瑟觉得真是没有比自己更蠢的人了,他从没想过他竟然会撒这种谎,他为了什么,为了和王耀接吻吗,他为什么会对这种东西如此执着,是因为他alpha的本能驱使吗?是一个alpha对于omega的占有欲还是什么其他的东西?
亚瑟有些僵硬的想要把王耀从自己的怀里放出来,他不想要自己显得更蠢了,也许在王耀严重,现在的自己只是个又变态又想占便宜的糟糕透顶的alpha了吧。
但是他却又期待,王耀会给他什么答案呢?会生气的推开他告诉他越矩了,还是会一直沉默着并以沉默拒绝他,或者会抬头亲上来?亚瑟自嘲的笑笑,明明一开始越矩的是王耀,现在开始不安,开始期待,开始想要碰触对方的却是自己。
当亚瑟准备退开一步的时候,王耀忽然开口了,那声音很小,伴着街道上车辆发出的喇叭声,亚瑟险些要听不清,但是他还是听到了,王耀说:“好。”
他稍稍压低身子,印了一个吻在王耀的唇瓣上,还是和那天一样的触感,只是轻轻的碰触亚瑟就离开了。他捡起地上的购物袋,顺便把王耀手中的购物袋也拎在手中,见王耀还没有动,他轻笑了一声:“走吧?回家?”
王耀小幅度的点点头,跟在亚瑟旁边向他们的家的方向走去。
王耀不知道自己感觉到的是不是错觉,最近的亚瑟似乎不太对劲,虽然和他们刚刚结婚的时候并没有太明显的差别,但是他还是感觉不一样,具体在哪方面他却说不出来,毕竟他和亚瑟认识还不到一年,他们说是最熟悉最亲密的关系,但是相互之间却并没有了解的太多,做过最亲密的事情就是为了帮对方缓解信息素的躁动的两个吻。
王耀下意识的舔了舔嘴唇,alpha的信息素还没有完全从他身上散去,对方身上的气息还环绕在他周围。王耀叹了口气,迷茫的看着亚瑟,察觉到目光的亚瑟问道:“怎么了?”
“没事。”王耀摇头,跟着亚瑟回到了家。

——————
亚瑟好感度:45%
耀耀好感度:2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感觉到耀的情绪有了些许的变化

评论(33)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