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weight

【朝耀】weight

•脑洞来源《梅林传奇》,大概是亚瑟以为耀耀嫌弃自己胖了,然后拼命减肥的故事
•婚后

——————

王耀揉了揉凌乱的头发,从床上爬了起来,看来他可爱的小爱人今天又去晨跑了。
王耀抓起发绳简单把头发绑了一下,起床,叠被子,拉开窗帘。早上的空气真是清新,让人不自觉的神清气爽。王耀笑了笑,打开卧室的门,正想去厨房做个早饭,就被坐在客厅的亚瑟吸引住了视线……准确的说,应该是被亚瑟手里的小蛋糕吸引了视线。今天亚瑟晨跑回来的还挺早。他慵懒的走向亚瑟,像是没骨头一样瘫在了亚瑟的怀里,张开嘴:“啊——”
亚瑟一看就知道这个人又要对他的小蛋糕下毒手,他捏了捏王耀的鼻子:“干嘛?”
“喂我。”王耀还是没动,闭着眼睛等着蛋糕送进自己的嘴巴。
亚瑟装傻:“喂什么?”
“小蛋糕,快点儿,啊——”
恶作剧的心情在亚瑟心中升起,他可不能便宜了怀里这个人,他可是被抢了好多食物:“求求我我就给你吃。”
“不求。”
还挺倔,亚瑟轻笑:“不求我就不给你。”
“给我。”
“不给。”
亚瑟以为王耀会继续和他斗几个回合,没想到王耀拍了一把他的腿直接从他怀里起来了:“亚瑟•柯克兰,你还吃蛋糕,你看看你都胖成什么样了你还吃!”
“啊?”听到这话,亚瑟下意识的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我没有啊……”
王耀像是要证明自己的观点一样摸了一把亚瑟腰上的软肉:“你看看你的肉,都能揪起来了好不好。”
“可是……可是我真的不胖啊,你之前不是说我身材很好吗……”亚瑟显得有些委屈,他发誓他一直有在保持体型!
“之前是好,但是结了婚以后你就胖了好多好吗,胖了这么多你还想吃蛋糕,恩?所以这个给我。”王耀一口咬掉亚瑟手中的蛋糕,满意的舔了舔嘴角的奶油,“行了,我做饭去了。”
王耀忘东西忘的真的非常快,只是早上做早饭的时间,他就已经忘记了这件事,直到他看到要去上班的亚瑟在穿衣镜前皱着眉一动不动,王耀把一套西装扔给亚瑟:“看什么呢,还是在发呆?衣服给你了,我先上班走了啊,我要迟到了!”
“啊?恩,路上小心。”

之后的几天,王耀发现亚瑟神神秘秘的,总是借口出去干些什么还不让王耀跟着一起去,而且每次回家之后都会显得很疲劳的样子。有的时候王耀会问:“你干嘛去了?每次回来和打过仗一样。”而亚瑟亲了亲王耀糊弄两句就过去了。
直到一周后,晚上王耀下班回家,亚瑟就扑了过来,很兴奋的转了一圈给王耀看:“看看我!”
“啊?”王耀被亚瑟的动作弄的有点儿懵。
“看看我,有什么变化吗!”亚瑟殷勤的给王耀解开外衣的扣子,又给王耀拿来家居服。
“有……有什么变化?”王耀还是不懂亚瑟在说什么,“你是指你的眉毛又粗了还是你又缩水了?”
亚瑟翻了个白眼,然后指了指自己的腰:“有瘦吗!”
“……啊?”
亚瑟期待的看着王耀,如果他身后有尾巴的话现在几乎都要摇疯了:“你之前不是说我胖了吗,现在呢,还胖吗!”
这王耀才想起来,如果不是亚瑟提到这个,他还就真的忘的一干二净了,他记起来的同时,也记起了亚瑟没有给他小蛋糕的事情。可不能就这么便宜了亚瑟•柯克兰,而且这样的亚瑟还挺可爱的,王耀上前环住了亚瑟的腰,带着惋惜的语气说:“没有啊,不仅没有瘦,反而又胖了,你看,我这样抱你都费力了。”
亚瑟瞬间感觉自己花了一周时间泡在健身房都白白浪费了,他提前上班提前下班,下班直奔健身房,每次都保质保量的完成训练,甚至有的时候还会超额完成。但是,这怎么会有反效果呢,而且他量体重的时候确实是瘦了啊。
万恶的体重。
“干嘛那么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啊,就算看我你也没瘦啊。”王耀在亚瑟的腰上捏了一把,随后放开手,换衣服,倒在沙发上,“去把冰箱里的苹果给我拿过来。”
“哦……”亚瑟把苹果扔给王耀,自己也瘫在沙发上,“耀,喂我吃一口苹果。”
“不给,你都那么胖了还吃。”
“……”

亚瑟又去了一周的健身房,而且健身的强度加大了不少,他发誓他的绝对瘦了!比他和王耀结婚之前还要瘦!而且他还莫名的练出了点肌肉。天地良心为什么他看着还是胖,别人说他胖就算了,问题是王耀说他胖。
后来在一次晚上聚餐的时候,亚瑟问阿尔弗雷德:“你说我胖吗?”
阿尔弗雷德荣幸的呛了一口可乐:“你要是胖,我们还活不活了。”
“我腰上很多肉吗?”
“就你那小腰还算有很多肉?亚蒂,你不要这样来伤害我好不好。”
“但是王耀说我胖了……”
阿尔弗雷德拿起一旁的餐巾纸擦了擦呛出来的可乐:“我说,你们俩就因为一块小蛋糕至于吗……”
“小蛋糕?”
“对啊。”
“等等…我没懂,什么小蛋糕,你说明白。”
“你不是最近不是下班总是跑健身房吗,我问你你也不告诉我为什么,我就去问小耀了啊。”阿尔弗雷德吸了一口可乐,“他说他也不知道你在健身,要非说原因的话就是你那次没给他小蛋糕吃,他一赌气就说你胖喽。”
……
亚瑟一口气差点没缓上来,弄半天,一切的根源竟然是一块小蛋糕,还有就是他竟然那么认真的对待了他的体重。天呐……
亚瑟直接抓起车钥匙和大家打过招呼后飞奔回家。
他没有用钥匙开门,而是按响了门铃等王耀来开门。
对方慢慢悠悠的来开门,看到亚瑟之后有点儿惊讶:“你不是出去聚餐了吗,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啊,恩,耀,你看我胖吗?”亚瑟抱住王耀,把脑袋硌在了王耀的头顶。
“恩?胖啊,更胖了。”王耀戳了戳亚瑟的腰窝,想让对方放手,而亚瑟并没有如王耀预期的那样做。
“因为小蛋糕?”
听到这话的王耀笑出了声,看来阿尔弗雷德是告诉他了啊,不过王耀也不打算再逗亚瑟了,再逗下去万一把亚瑟气的又傲娇了怎么办:“对啊,小蛋糕,以后有小蛋糕了要乖乖给我呈上来知道吗?好了,乖,放开我吧。”
“不行。”亚瑟恶作剧一般的笑了笑,“王耀先生,我现在可是胖的不行啊。”
“喂,你是小孩子吗,这点事情你还跟我记仇啊,再说了去健身房锻炼一下对你也没有坏处啊。”
亚瑟小声哼了一声:“对啊,是没坏处,不过锻炼的成果,你不打算用身体验收一下吗……恩?”
“……太恶劣了!亚瑟•柯克兰!”

FIN

评论(9)
热度(2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