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冷战】我好像故意被人亲了角【上】

冷战注意!冷战注意!冷战注意!【高亮】
首页的小天使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算是那篇角好茶的姊妹篇!这篇是米米视角!大家食用鱼块!圈心肝儿!
@ 黑桃A还是红心Q?

【冷战】我好像故意被人亲了角【上】

1L楼主
啊啊啊!现在竟然已经凌晨了唉!不知不觉已经这么晚了啊!啊虽然说这么晚了但我还是开贴了,不开贴hero会失眠的!因为这一切似乎有一点点超展开!

2L匿名
wow前排!

3L匿名
前排,深夜党的胜利【比心】

4L匿名
看到标题进系列【滑稽】

5L匿名
楼主看起来好活泼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自称hero好可爱!

6L匿名
楼上你不说我都没发现楼主的自称!

7L匿名
没想到深夜竟然还有这么多人!大家夜猫子属性吗?恩?

8L楼主
想了想还是来开贴了!看题目大家大概也就能猜到了事情的大概了!不过在说之前,我要首先说明一下之前的事情便于理解!我是精灵族,没错就是那个精灵族!我从小生活在大陆西边,和我的哥哥住在一起,虽然不是亲哥哥,但是他对我还是不错的,虽然总是训我吧。我离开我哥那里去外面上学是在我刚成年的时候,因为我上学比较早,所以进入大学生活的时候我还不算大,比周围的大家,也就差个几百岁吧……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没有那么多啦!我刚进入大学,就遇到了我的救命恩人!恩就叫他Y吧!虽然这么说很奇怪,但是他可是帮了我大忙的!他曾经在我去M记没钱付账的时候帮我付了钱,我一直以为我不能还他钱了,没想到今天竟然在这里遇见了他!hero听说,东方有句话叫: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不知道我有没有理解对这句话,但是我决定要报答Y!
但是这个时候,我发现有一个人总是跟着Y,有事儿没事儿就和Y在一起!我不是有别的意思,只是因为我听说跟着Y的那个人——下面就简称W好了——风评非常差,据说是个性格恶劣的恐怖的人!我没有想听到别人的话就去判定一个人到底是好是坏,但是万一他真的非常恶劣的在骚(扰我的恩人该怎么办!我不能这么看着我的恩人被坑!所以我决定要拯救Y!

9L匿名
不良少年W吗?

10L匿名
楼主这是要变身巴拉拉小魔仙,拯救恩人吗hhhhh

11L匿名
感觉楼主莫名的透露着一丝丝蠢的气息是我的错觉吗 hhhhh

12L匿名
楼上这不是你的错觉!

13L匿名
之后呢之后呢!【期待脸】

14L楼主
后来我就把W约出去了,我问W:“你是不是喜欢我恩人!”
他显然被我问懵了:“谁?”
我说:“Y啊!你是不是对他有点什么想法想对他下手?我告诉你门都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W会用看智障的眼神看我,他说:“谁告诉你我想对他下手的?”
我说:“你要是没有这意思你干嘛要总是缠着他?”
他好像是听到了什么有好笑的话:“我是Y多年的好友,倒是你,你谁啊?”
我说话很搞笑吗?为什么他要那种眼神?
不过后来争论着争论着,我们就打起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打起来,我也忘了是谁先动的手,总之就是打起来了!最可气的是他竟然还打断了我的角!我的精灵角……天呐你们知不知道我有多疼,我都要疼哭了!血都留了好多!

15L匿名
心疼楼主【摸摸毛】精灵角啊……同是精灵族的揉揉楼主

16L匿名
天呐直接打起来吗!【目瞪口呆】

17L匿名
楼主……喜欢Y吗?这是为了爱情大打出手吗……【bu

18L匿名
楼上我为什么感觉按照楼主的这个节奏最后楼主会喜欢上W啊……

19L匿名
我也和楼上一样…感觉有种不良少年W和正义感爆棚的英雄楼主的蜜汁CP感

20L匿名
感觉像是陷入了修罗场

21L匿名
那W是喜欢Y吗!这是为了Y的战争吗!天呐我有点儿期待了!

22L匿名
讲真,楼主要注意角的治疗啊,断掉角容易感染的,而且楼主还出血了……更要注意消毒……
顺便楼上加我一个【ni

23L匿名
hhh断角,多大仇啊

24L匿名
最近的大家的角都在断啊hhh【你们知道我说的是哪个吗】

25L匿名
楼上我知道你说的是哪个hhh

26L楼主
之后我们就一见面就打架,真的一点都不夸张,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打架,但是就是打了!每次都好疼……结果有一次我哥来看我的时候吓了他一跳,说你怎么这样了?你的角怎么了?一般都行还是你揍别人你怎么被别人弄成这个样子了,你是不是又作死来着?
我发誓我没作死!真的没有!

27L匿名
楼主哥哥简直了hhhhh又作死,哥哥很了解你啊楼主哈哈哈哈哈

28L匿名
哥哥大人一语道破!

29L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哥哥莫名的可爱哈哈哈哈哈

30L楼主
不过后来有一次真的是我做错了。有一次学校快要交论文了,确实是快了,准确的说是还剩一天的时间!那个时候我就只是单纯的想气气W,我就对他说:“你写完没,还差多少字啊。”
他说他还差四分之一左右。
我就坐到他身边说你傻了吧,我写完了哈哈哈哈哈。
他看了我一眼说那我没写完您可以圆润的离开吗?
我说我就坐这儿就不让你写。
之后他就去找Y了,去Y那里写论文,我当然要跟着了!我怎么可能让他单独和Y在一起!万一他对Y做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怎么办!
结果到了之后他就坐在Y的椅子上写论文,我就借用了Y的电脑,黑了他的电脑……
我发誓我真的是想逗逗W!我没有想做别的也没有想删了他的论文!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不小心碰了什么就把他的论文全给删了!hero自责的整个人都要爆炸了!而且第二天就要交了现在再写肯定没有时间了!
我都快跪下了,我说我错了,我帮你写吧,我不是真的想这么弄……
W语气非常平静的和我说话让我出了一身冷汗!我倒是宁愿让他揍我一顿。我就去找Y求救,Y说W比你想的还要倔,你就老老实实坐那儿呆着吧。
hero发誓hero真的不是有意的……
结果第二天交了论文之后,老师就把W叫了过去说他的论文是抄的,我当然要给他作证他不是抄的了!原因倒不是其他的,是因为他真的没有抄,我黑了他的电脑他根本就上不了网……
但是让我不是很懂的是……明明是我黑了他的电脑弄没了他的文为什么他要请我吃饭?

31L匿名
删了论文……楼主W没有揍死你说明他真的爱你。

32L匿名
楼上+1,话说W写的好快啊!

33L匿名
不知为何感觉楼主透着贱兮兮的可爱的感觉……以及我已经看到了楼主耷拉着耳朵可怜巴巴的坐在W旁边的样子了。

34L匿名
请吃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蠢了啊!

35L楼主
不过现在我们都毕业了嘛,这些都是学生时代的事情了,想想竟然有那么一点怀念啊,我还记得在毕业晚会上我站在舞台上拿着话筒就对W吼:“再见吧,熊鹿崽子!”
我发誓我当时真正想吼的是:去死吧,北极熊!

36L匿名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极熊!

37L匿名
楼主你还活着吗W没有揍死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匿名
北极熊哈哈哈哈这莫名的相爱相杀的感觉

39L楼主
啊很晚了,大家早点睡吧,之后的事情我明天再继续说,晚安!

40L匿名
好好好!楼主我等你!楼主晚安!

41L匿名
晚安好眠!

42L匿名
好啦好啦大家晚安!

评论(3)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