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喜欢讨厌(教官朝×学生耀)ABO设定AO

来自@Kadir.的点文,久等了真是抱歉_(:3」∠❀)_
两个人相爱相杀简直太可爱了w
转眼就要600fo了然而我350fo的点文还没有写完我的错!【土下座】
最后食用愉快w

唔莫名其妙成了ABO……

——
“不合格。”亚瑟柯克兰坐在椅子上,把一个文件夹丢给王耀。
“还不合格?!”王耀翻了个白眼,柯克兰你怎么不上天?!
“恩?看你这表情……显然是对这个结果不太满意啊?”亚瑟挑挑眉,“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告诉我,不要自己憋着,会憋坏的。”
“恕我直言,柯克兰军官。”王耀一把把文件夹扔给还亚瑟,“这已经是你第五次驳回我的方案了!我的方案已经是我能想到最好的了!”你再不通过这个方案我就不能毕业了!
“最好?!”亚瑟站起身子,翻开文件,递给王耀,“你看看你的方案,这里面有很多的漏洞,如果敌方的军官是一个经验丰富的人,你的这种方案,在对方面前只能是纸上谈兵。要知道,你今后会成为军官的人,作为一个军官你就必须要对战斗负责,必须要对你的下属负责。”
王耀狐疑的接过文件,视线在文件上走动,不由的皱着眉,老实说,他也知道自己的方案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是他搜寻了所有他能搜集到的资料,上面都没有作为素材的案例。
亚瑟叹了口气,一脸认命的绕过他的办公桌,拿过王耀手中的文件,修长的手指指在文件中:“你看这里,明明可以让士兵从平坦的侧路迂回,为什么偏偏要让士兵绕的更远,走这条地势曲折的小路呢。”
“如果不这么做的话,被敌军发现的几率相当大,一旦被发现,整个战局就会失控,我军就可能全军覆没。”王耀说。
“恰恰相反。”亚瑟合上文件夹,“如果做好充足的准备再利用当地的地形优势,根本就不会被发现。比如,前方正攻部队的人数如果足够多,我军完全可以安全通过这里,相比你选择的路径,这个方法要好太多。只能说,王耀,你过于拘泥于过往的经验了,这对你今后的发展很不利。”
“你是指……”王耀沉默了一下,“完全不考虑过来人的做法吗?”
亚瑟失笑,随即调侃着:“对啊,我曾经听说过,你的故乡似乎曾经很注重过来人的经验,你很好的继承了这个传统。”
王耀瞬间火了,一把拽住亚瑟的领子:“混蛋你说什么。”
亚瑟平整的军装被拽的有些褶皱,亚瑟意识到自己的说法可能有些不合适,他赶忙解释:“啊抱歉,我不是说这种方法不好,我是指……我是指这种方法或许可以跟着时代改变。”
王耀也许是觉得自己的反应过于强烈了,随即耸耸肩:“你说的也没错,我确实有点不懂得变通了,这点,在之后我会努力去改变的,打扰了,柯克兰军官。”
“还有一点我必须要提醒你。”亚瑟靠坐在桌子上。
“恩?”
“你的信息素压制一下不行吗?”
啊……哈?!?!
王耀迅速闻了闻自己的身上,难道到了发情期自己给忘记了?!没有啊,没可能啊?啊……好吧他想起来了大概是他前些天训练强度比较大,信息素有些沸腾。但是亲爱的柯克兰军官,你这是耍流氓啊……
亚瑟到是被王耀的反应弄笑了:“其实我挺不懂你的,一个omega,伪装成beta我就不说什么了,你伪装成alpha是几个意思。”
王耀白了一眼亚瑟,把刚刚被亚瑟放在桌子上的文件抽过来,转身就想要离开,却被亚瑟拉住了手臂:“生活在军校,还是注意点比较好,毕竟指挥部的alpha都已经好久没见过可爱的omega了,而且整个军校像你这样作死的omega除了你还真没有第二个了。”
“那柯克兰军官,如果被上头知道我是个omega,大概要小心的就不是我,而是包庇我的柯克兰家的小儿子了,我的长官大人了。”王耀凑近亚瑟的侧脸,轻声说着。
亚瑟举手表示投降,他从来没在这方面赢过这个小家伙,不过他认栽。

因为啊,王耀简直太戳他的心了。

王耀被亚瑟发现omega的身份,是在军校的上级领导会议室大楼外里。
他正打算帮好友取回前一天开会时遗落在会议室里的文件,刚走到大楼外,就看到了正在鬼鬼祟祟吃什么东西的王耀。王耀一回头就看到了亚瑟随后慌慌张张的就把手中的东西藏到了身后。
亚瑟疑惑的问:“你在这儿做什么?”
王耀支支吾吾的解释着说自己肚子疼肾疼腰疼,但是亚瑟怎么可能相信。他三步并两步的冲过去抓住王耀躲闪的身子,在他的手中抢过了一个透明的玻璃瓶。亚瑟看到上面贴了一个白蓝色的标签,上面写着“抑制剂”三个字。
那个时候身为alpha的亚瑟就完全明白了。
不过omega因为某种原因伪装成bata的实例他不是没听说过,他哥哥的爱人之前就是一个伪装成beta的作死的omega,嘛,两个人倒是还挺相爱的。不过话说回来,伪装成alpha,这人到底为什么这么拼啊!难道beta的身份都满足不了他了吗?啊……不过alpha军官确实比beta有特权来着。
啧啧啧,性别歧视真可怕。
出乎他自己意料的是,这个小omega并没有表现的弱势,似乎被发现身份之后有种要破罐子破摔,打算和亚瑟杀个头破血流的感觉。并且开始释放信息素打算威胁亚瑟。亚瑟被气笑了,亲爱的,你以为你真是alpha?你这种示威方式只能起到反作用好不好!亚瑟当时就觉得,王耀真是太可爱了!

再说王耀这边,他家有一个传统,就是长子必须要承担保卫和平的任务,一定要为自己世界的和平奉献自己的一切,这么说似乎有些中二,但是这和王家的家史是分不开的,在王耀之前,王家的长子一般都是alpha,不过也出过beta,但是是极少数,然而到了王耀这代,偏偏就成了和O!O!他妈的竟然是O!
这怎么行呢亲爱的。
这当然不行!王耀绝对不是最弱的那个!他不能成为破坏了规矩的人,好吧他承认在这个问题上他确实较真了……
不过是omega的他还是报考了军校,并在性别一栏填上了“alpha”。要知道他可是王耀啊!区区omega的身份怎么奈何的了他?
结果就是王家人吓的魂都没了。要知道,omega可是很少当兵的,一般的军校都会拒绝接收omega学生,这其实也是对omega的一种保护。而王耀报考的这所学校,除了后勤部的允许接收omega之外一律禁止omega的进入,而王耀好死不死的报了指挥!
“大佬,你冷静点。”他去学校报道的那天,王嘉龙这么拽住王耀的袖子,几乎要跪了。
王耀回头扬起一个笑脸:“别担心,真的勇士敢于面对惨淡的人生。”

当然王耀不知道,亚瑟同样不知道,知道王耀真实身份的,除了亚瑟之外还有一个人,那就是身为beta的军医弗朗西斯。当然,这么就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王耀的身体一直是由弗朗西斯一个人负责。
当看着王耀和亚瑟每天都拌几句嘴,亚瑟每天都在训练的时候故意找找王耀的茬,王耀每天都会在亚瑟没有防备的时候给亚瑟一个肘击……的时候,弗朗西斯便感觉自己的心好累……他曾经吐槽过:为什么这两个人不回老家结婚生孩子?不是很懂你们AO的世界。
这两个人完全就像两个在无限秀恩爱的情侣,而且秀的毫无自觉。
弗朗西斯曾经在想,亚瑟柯克兰这个一向不喜欢omega柔柔弱弱的性格的人,最后到底会找一个什么样的人共度一生。会不会找个alpha或者beta?然而……还是个omega,只是这只omega的画风不太一样,显得过于强悍了一点。亚瑟还挺喜欢他的样子……

“即便你是omega,我也会按照alpha的要求要求你。”亚瑟轻轻顺了顺王耀的头发,对王耀这么说。
“啊啊,是啊柯克兰,跑圈比alpha多跑三圈,仰卧起坐比alpha多做五十个,军姿比alpha多站半个小时。”王耀几乎想掐死亚瑟,“你真是爱我啊,亚瑟柯克兰。”
“每次食堂做饭我还都会给你多准备一份呢。”
“啊哈?”王耀已经想掐死他了,“你确定那个亚瑟柯克兰出品的‘多准备一份’的饭菜能吃?我怕我吃了之后刺激的我当场晕过去。”
亚瑟的自尊,原则受到了冲击:“我明天饿你一天你信不信!”
“来啊,有种你就来。”琥珀色的眸子死死盯住这个绅士大人的眼睛。
亚瑟确实来了,低下身子就在王耀的嘴角亲了一口:“你可是叫我来的,不来我还是不是男人。”
随后他便接到了来自王耀的军靴鞋跟的“关照”:“偷换概念的亚瑟柯克兰军官,看来你的日子过的太舒坦了。”
王耀红着脸摔门出去后,亚瑟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这家伙真是太可爱了……

FIN

评论(11)
热度(71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