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Secret Service(王牌特工)

食用说明
*看过一部电影后的脑洞,最近被帅到洗脑!
*耀爷会黑
*特工梗,可能会血腥
*大家都不怎么白,各个有心机
*用了电影的设定,剧情改动比较大

以上

───
   “你叫什么名字,小孩。”
  属于大西洋的风吹拂着他们的脸颊,王耀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个全身是伤倒在草丛里的金色头发的小男孩。
   “……”王耀等来了对方的沉默。不过他似乎毫不介意。
  “你没有地方去吗?”王耀弯腰把这个孩子扶了起来,看着他破破烂烂的衣服和全身的伤口,王耀不禁皱眉,“一个人?”
   小孩子甩开王耀的手,警觉的向后退了几步。
  “你叫什么?多大了?”王耀问道。
  “……”小孩子转头正想逃跑,就被王耀拉住了手腕,那力道拉的他的胳膊差点脱臼,“你谁啊,放手!”
“啊…对不起,我弄疼你了吗?”王耀歉意的松开手。
“……”
“别这样啊小弟弟,来告诉我,你叫什么?”王耀蹲下来,“我又不是坏人你害怕什么?况且你现在不是也没有地方去吗,刚才和你打架的应该是和你同一个孤儿院的孩子吧。”
“你……你怎么知道。”小孩子皱眉看着他。
“看你的穿着喽,这里就一家孤儿院,而且他们的衣服款式几乎差不多,不过像你们这么大的孩子凑在一起一般都会有一些矛盾。”王耀耸耸肩,“而且啊,如果他们回去向你们院长报告说你欺负他们,你该怎么办啊。”
  “……”
  “怎么不说话了?难道是被我说中了?”
“亚瑟,亚瑟柯克兰。”亚瑟把头歪向一边。
“年龄呢?”王耀笑笑,和他想的差不多,对待孩子,他还是有一套的。
“15。”
“15?!你怎么这么矮!”
你妹啊!!亚瑟差点爆了粗口,有这么说话的吗!你的个子难道就算高了是吗!你到一米七吗啊?
“那亚瑟,我就叫你亚瑟好了我叫王耀,没比你大多少,今年刚好20,我会办理手续领养你的,你叫我哥哥就好。”王耀笑笑,摸了摸这个孩子的脑袋。
“什么?!”亚瑟显然受到了很大的震惊,慌忙打开王耀的手,本来就粗粗的眉毛扭在一起。
“不要这种反应嘛,弄的我好像欺负你一样啊。”王耀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这表情是不想和我一起的意思啊?”
“哈?开什么玩笑,谁会和你一起……”
“你在害怕我吗?”王耀问。
“别开玩笑了!”
“你在躲着我?”
亚瑟无言,只是握紧了拳头,绿色的眼睛死死的盯住地面。
“孩子,你难道想一辈子待在孤儿院,或者等你从未相识的人收养你,娶妻生子,然后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王耀的眼睛暗下来,似乎是带着审视的目光盯住亚瑟。
“这都与你无关。”
“那你就想一直这样浑浑噩噩下去吗,像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一样活下去?”
“……”
“这就是你想要的人生吗?亚瑟你的人生不应该是这样的。”
“那我们就不是素不相识的人吗,恕我直言先生,你在我眼中和那些人没差什么,唯一不同的大概就是你是个矮个子的东方男人。”亚瑟重新抬起头,“我的人生永远不需要其他人来掌握,不管是谁。”
亚瑟像是扯到了伤口,他到吸了一口凉气,随后捂住隐隐作痛的手臂,一瘸一拐的离开,王耀并没有拦住这个小个子的孩子,反倒是勾起来一个神秘的的微笑:“亚瑟柯克兰。”
柯克兰家的小儿子,如果真的那么容易驯养也就白白辜负了他的期待了。
王耀轻笑出声:“让我看看吧亚瑟,看看我到底可以把你驯服到什么程度。”

“这样真的好吗?”身着黑色衣服的小孩子从路边停着的黑色车子上走下来,“你确定是他?”
“人不可貌相啊香,不要只觉得他是个小孩子。”王耀弯下身子,摸了摸这个孩子的脑袋,“小香是你的营养太好还是他营养不良,你明明比他小一岁怎么比他高这么多?”
王耀比了比自己的身高:“还差一点就和我一样高了啊。”
“说真的,我真不理解你这么做的原因。”王嘉龙任意的让王耀抚摸着,叹了口气,“或者说,哥哥你真的有必要领养他吗,说白了,万一之后他会是个累赘呢,难道我们今后在做这么危险的工作时,还要有一个拖累。”
“就算是累赘我也不会抛弃他不顾的。”王耀笑笑,“而且你知道的,我从来不会让任何人成为我的累赘,他很优秀,这是他的血统所决定的,即便他才15岁。”
“你在意的只有他柯克兰家的背景吗?”王嘉龙似乎对对方这么夸赞另一个孩子有些不满。
“我在意的不止是他柯克兰小少爷的身份和柯克兰家人的天赋。”王耀收回手,跨步坐上车子,“更重要的是我想知道柯克兰家被灭门的真相…还有…”
“还有?”王嘉龙跟着坐上了车。
“还有就是老柯克兰先生消失前的嘱托。”王耀发动车子,“老柯克兰是位令人尊敬的绅士,他曾经救过我一命,我和你说过的。”
王嘉龙:“哥哥还真是重情重义呢。”
“不是我重情重义,重要的是…柯克兰家的灭门真的有太多的迷点,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件事情应该和特工局一直调查的那个团伙有关…”
“他们倒是可怕,被哥哥追了这么久也没有被抓住。”
“盯住他,香,这个机会我不能让他溜走。”
“好的。”
“还有就是,亚瑟柯克兰的领养手续尽快办齐。”
“恩。”王嘉龙点点头。
“啊…对了。”王耀忽然想到了什么,“不要让亚瑟知道我们的身份,他们孤儿院的院长也是。”
“我知道了。”

月亮高高的挂在空中,亚瑟柯克兰独自一人走在回到孤儿院的路上:“什么嘛,那个人真是的…随随便便就想要领养我…我亚瑟柯克兰…才不会把自己的人生交给别人。”
从九岁那年就是了,在父亲离他而去,三个哥哥无故失踪,在他被送到陌生的城市的孤儿院那天开始,就永远也不可能了。

TBC

评论(13)
热度(88)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