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6(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你这混蛋!”尤利活动了活动手腕一拳挥上去,此时亚瑟早就做好了准备,把王耀挡到身后左手死死握住尤利已经挥上来的拳头,亚瑟甩开尤利的拳头后退了一步,甩了甩左手,这小子力气还真不小,左手手掌被震得发麻。

不过尤利的这一下刚刚好可以打断亚瑟的脑内风暴缓解了亚瑟些许的尴尬。现在亚瑟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上了,解开袖子口的两个扣子,可恶的红酒混蛋啊偏偏今天先走了!

对方的四个人也挺干净利落的,直接四个一起上,亚瑟被其中三个缠住,另一个人则是把目标对准了王耀这里,冲着王耀就扑上来,拳头对准了王耀的鼻梁挥了过去。亚瑟急切的转过头,因为他的原因把王耀牵扯进来甚至受伤,亚瑟就算再怎么样也不会希望发生这种事情,但是眼前的景象彻底让他和另外三个人目瞪口呆。

明白了自己被当成目标后,王耀也并不慌张,反倒是站在了原地压低了身子,在对方拳头即将和他的脸亲密接触的同时迅速抓住他的手腕,侧过身子,绕到对方的身后,向后掰过他的手臂用力向下压去,高高大大的西方人就这么被王耀用膝盖抵住砸在了地上,一条胳膊被反身制住根本无法动弹,王耀又轻轻掰了掰在自己手中的那条胳膊,砸在地上的人疼的哀嚎了起来。

不过王耀也没有欺负小孩子的兴趣,被压住的人老实了之后,王耀便放开了他,但他还是胳膊一直卡在身后,一直趴在地上哀嚎。

“我可没下重手!”王耀表示无辜的举起双手证明自己的清白。

“喂,王耀…你….”你为什么会这么厉害!

“怎,怎么了?”一直被四个人盯着看的王耀不尽的有些不自在。

“我…”我一直以为你是战斗力为零的啊!

和亚瑟纠缠的三个人看这架势也是不想再打下去了,他们原本以为弗朗西斯不在剩亚瑟一个会比较好对付,正好趁着这个机会为他们老大的妹妹“讨回公道”,可是他们谁知道弗朗西斯是不在了,可是这边还有一个更厉害等着他们呢。三个人面面相觑脸色有些难看。

最先打破这个沉默的场面的是尤利,尤利扑到摔在地上的人的旁边,晃动着他嘴里还说着:“喂,你,你怎么样,我们,我们马上去医院!”说走就走,连忙说着招呼着另外两个人,架起他,四个人打了个出租车快速离开了这里。

“现在的孩子还真是的,不小心抽筋了都要去医院。”王耀叹了口气,帮亚瑟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书包。

“他…他抽筋?”亚瑟当然知道这些人说什么去医院,分明就是逃离这里又不让自己太尴尬的借口而已。

“对啊,他就是被我掰了一下手抽筋了而已,而且啊,我怎么可能真弄伤你们这些孩子嘛。”王耀把书包塞给亚瑟,“好了回去了,说好了的补课昨天就没有给你补成,今天的一并补上。”

“如果..如果..如果刚才他没有对你动手,你…你…你会…会来帮我吗?”只是问了这么一句话,就像是要了亚瑟的命一样,亚瑟把头歪向一边,也不看王耀,飘飘忽忽的不知道在看什么。

王耀好笑的看了亚瑟一眼:“那是肯定会的啊,我怎么可能看着你受伤啊。”

TBC!


评论(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