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乾坤正道/坤廷】今天的坤坤依旧很委屈



·第一次写真人CP有点莫名羞耻….
·自娱自乐,勿上升到正主
·OOC oxlxs背景
·一发完结,小甜饼
·求乾坤正道组织收留!


01
蔡徐坤最近很烦躁,他把朱正廷惹毛了,原因竟然是一个桃子。

02
那是一个夕阳斜照的黄昏时分,历经了一整天高强度训练的练习生们瘫坐在练习室角落休息,还好现在的天气还不算太热,室内的空调又开得够足,不然全身汗涔涔的,他们可不能忍受自己在这种状态下休息。
朱正廷果断的拿自家小弟的大腿当枕头,躺在地板上闭目养神,累了大半天还好被自家哥哥当人肉枕头的范丞丞果断提出了抗议:“哥你的头太重了,我的腿麻了。”
朱正廷缓缓睁开眼睛,微微抬起头,用极其温和的目光看着范丞丞,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微笑:“你说什么?”
范丞丞瑟缩了一下,认命似的往后一靠,靠在了镜子上:“我什么都没说,哥你好好躺,我给你捏捏肩揉揉背。”
这个时候刚刚训练结束就跑了出去的蔡徐坤回到了练习室,手上还拿了几个大桃子,远远看起来就觉得鲜美多汁,香甜可口。
“负责人送来的桃子,据说特别好吃。”蔡徐坤笑笑,把桃子一个一个分给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的练习生们,“我都好久没吃桃子了,好想吃哦。”
蔡徐坤弯下腰,把除了自己的那个之外的剩下的一个桃子递给朱正廷:“正廷,这个给你。”
朱正廷原本挂着笑的脸瞬间僵硬了:“不了吧,你吃吧。”
“吃吧,很好吃的。”蔡徐坤蹲了下来,“已经洗过了。”

03
之后的事情完全超出了蔡徐坤的想象,他不知道为什么一个桃子就能让朱正廷气到甩门离开,练习室中的气氛一度十分尴尬,除了范丞丞和黄明昊之外的练习生们面面相觑,蔡徐坤更是手捧桃子以一种及其震惊的表情蹲在地上,尤长靖拉了拉旁边王子异的袖子,本能的向后缩了缩,陈立农脸上挂着尴尬的笑,半晌,幽幽地开口:“这不会又是谁在整我们吧……”
“我,怎么了吗?”蔡徐坤颇为无辜的看着范丞丞和黄明昊,在所有人的眼中,当然,除了范丞丞和黄明昊,朱正廷都是那个温柔无害,无微不至得随时关心着弟弟们的邻家好哥哥,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看到这个反应的朱正廷。
黄明昊轻咳了一声,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老大,保重。”

04
所以说桃子到底是个什么梗!?
蔡徐坤百思不得其解,大半夜的踹了踹床栏,被吵到了好觉,正对着他的周锐拿起一个枕头就扔了过来,蔡徐坤稳稳地接住了枕头:“哎,周锐,你睡了吗。”
“睡了。”周锐翻了个身。
“你说桃子有什么问题吗?”
“桃子没问题,你再踢我的床头你就有问题了。”
“你会因为桃子生气吗?”
周锐又扔了一个小猪佩奇的抱枕过来,准确无误的砸中了蔡徐坤的脑袋。

05
所以说朱正廷到底为什么生气?
自己苦思冥想了大半天之后,他选择去问朱正廷亲爱的弟弟们,这俩人表面一看挺不靠谱的,但是论起了解朱正廷,他们绝对是不二的人选,尤其是那个人精一样的黄明昊,恨不得他哥给他个眼神,他都能在那眼神里读出一篇阅读理解。
“是你踩雷了。”黄明昊托着下巴,“我救不了你。”
“我只是问他要不要吃桃子!”蔡徐坤扁着嘴,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他想抓住一根救命稻草,结果这根稻草的意思竟然是直接抛弃他,让他自生自灭。
坤坤不开心了,坤坤委屈了。
“大哥你别这个表情。”黄明昊差点翻出一个白眼,“你别对我卖萌啊,对我卖萌有什么用啊。”
坤坤没有卖萌,坤坤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这么跟你说吧。”黄明昊认命一样的叹了口气,微微向前压了压身子,招了招手让蔡徐坤稍微靠近一点,“其实朱正廷之前很喜欢吃桃子。”
“那后来为什么……”蔡徐坤的表情也跟着严肃了起来。
“后来啊。”黄明昊左右看了看,“我们一起看了一部奥斯卡电影。”
“奥斯卡电影?!”蔡徐坤满脸问号,他因为练习比较忙,已经好一段时间没有关注过奥斯卡奖项了,黄明昊突然提到这个,让他有些摸不清头脑,一部电影能有什么神奇的功能让人对桃子产生厌恶和阴影吗?
坤坤不知道,坤坤很好奇。
“那部电影里的男主,用桃子干那啥,另一个男主还把桃子吃了。”
“哈?”
“从此正廷哥就再也没碰过桃子,看见桃子他就难受。”
一个不好的想法瞬间冲上了蔡徐坤的脑子,他心脏呯呯呯跳得极快,他看见黄明昊压低警觉地向周围看了看,然后压低声音,用只有他们两个可以听得到的音量小声说着:“你这是性骚扰啊,大哥。”

06
坤坤好委屈,坤坤知道了正廷为什么生气之后更委屈了。

07
其实蔡徐坤挺喜欢朱正廷的,可以说是一见钟情,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对方穿得规规矩矩,黑色的西装上衣配上同样颜色的修身裤颇有一种禁欲色彩,那个时候朱正廷脱掉了上衣,露出了里面的格子衬衫,跳了一支舞。当时蔡徐坤就在想,为什么一个男人跳这么柔的舞能这么好看。
随着时间的累积,蔡徐坤越来越注意这个人,最后竟然有了一种青涩小男生的感觉,在他看着朱正廷的弟弟们——尤其是那个范丞丞和黄明昊,靠在朱正廷身上撒娇,让朱正廷帮他们整理头发整理衣服,甚至被朱正廷使用暴力的时候,他也想过去被关爱一下,就算被揍两下可能感觉也不错。
可是坤坤还没有开始为他的爱情付出行动,就一脚踩进了对方的雷区,并在对方的雷区放纵遨游。
“啊……”蔡徐坤抱着头缩在被子里,无力的瘫在床上,看着白花花的墙壁发呆。

08
“蔡徐坤你再半夜瞎叫唤,你信不信我把你扔出宿舍。”旁边的周锐如此说道。

09
朱正廷甩门回到宿舍之后他就后悔了。
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脑子一热,就这么走了!如果上天给他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他肯定会让自己面带微笑的接过桃子,点头道谢并且假装什么事都没有的吃下去。
当然这只是想想而已,如果时间回流,他也不能保证自己就可以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
其实这是他个人的原因,他也承认自己确实有点矫情,一个电影而已,没有必要这样较真,可是他忍不住啊!他看着蔡徐坤弯着腰站在他面前,白金色的头发不安分的翘了起来,嘴唇因为润唇膏的原因晶亮亮的,带着笑的眼睛像是会发光一样。朱正廷的脑子顿时死机了,全身僵硬的不行,再看看那个散发着香气的桃子,脑子里各种天马行空的画面冲击的他思维同时死机。
如果换个人可能没什么,不想吃直接拒绝就好了,实在不好意思拒绝就忍着心理上的不适强行吃掉就好了,毕竟他曾经挺爱吃桃子的,可问题就在于对方是蔡徐坤,那个他喜欢的蔡徐坤啊,那个凭着一张脸就能让人心跳加速操场狂跑8000米的蔡徐坤啊!
朱正廷自暴自弃的用枕头捂着脸,喉咙里发出哼哼唧唧的声音:“完了完了完了,这下肯定会被讨厌,然后被当成神经病了。”

10
朱正廷很早就喜欢蔡徐坤了,如果说被吸引是对方穿着宝蓝色大衣跳得那一首《I Wanna Get Love》的话,那么心动就是对方牵着他的手,把他拉到面前,那个看起来意味不明的挑眉。
怎么有人这么可爱啊。
那天的舞台上,蔡徐坤梳着之前从来没有梳过的发型,瞬间从一个缩成一团看着小猪佩奇的萌萌哒小弟弟变成了一个气场强大A穿大气层的center,当时朱正廷很想抓着造型师的领子向他吐槽说这能叫可爱?造型师大大你是不是对可爱有什么误解!?
当天,本来准备充分的自己竟然紧张了,后背开始冒冷汗,手都开始发抖。一只手被握住的时候,他奇迹般的安心了下来,朱正廷低着头看着这个比自己还稍微矮一点点的男孩子,对方的嘴角勾起了一个小弧度,虽然他们没有一句交流,但是蔡徐坤的意思朱正廷全都懂了。

11
“啊——”朱正廷的声音被厚厚的被子闷住,他站起身子,在房间里来来回回转圈圈,要不要去道歉,要不要去和他解释一下,要不要去请求他的原谅。
做不到啊!
朱正廷做不到和他解释啊,他怎么说得出口他拒绝了蔡徐坤的好意是因为自己看过一个用桃子那啥的大电影,百分之百会被当成变态的好吧,百分之百会被讨厌的好吧,搞不好还会被举报好吧!应付比自己小的孩子一向游刃有余的朱正廷这个时候想不出一点办法,甚至想把范丞丞和黄明昊抓过来打一顿发泄一下心中的愤懑。
好巧。
发泄对象们很是时候的回到了宿舍,手上还拿着一个刚刚吃完的桃核。
“正廷哥。”黄明昊把桃核扔进垃圾桶里,坐在自己的床上,用湿巾擦了擦手,范丞丞直接去了厕所洗手。
“我都不知道应该心疼你一秒钟,还是应该心疼蔡徐坤一秒钟了。”黄明昊说,“你都不知道你走了之后蔡徐坤的表情多么丰富多彩。”
“别提这事儿了。”朱正廷更纠结起来。
“我觉得下一次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真的相当精彩,我第一次看到表情那么丰富的蔡徐坤。”
“我也这么觉得。”刚从卫生间出来的范丞丞点头赞同。

12
委屈巴巴可怜兮兮畏首畏尾的弟弟们一人被打了一巴掌。

13
这样一见面就两两尴尬的情况持续了差不多四天,到第四天的晚上,蔡徐坤终于还是没忍住把朱正廷堵在了练习室里。两个弟弟相视一笑,向朱正廷比了一个祝你好运的手势后就互搭肩膀回了宿舍。朱正廷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两个未成年谜一样的微笑和表情,内心吐槽现在的未成年怎么都这样了!
空荡荡的练习室内瞬间安静了下来,没有练习的音乐声,没有跳舞时鞋底与地板碰触声,没有练习生们嬉笑打闹的声音,一切像是被按下了静音键一样。蔡徐坤坚毅又严肃的看着他的眼睛,明明对方比自己还矮上一点点,可是朱正廷却觉得对方的气场硬生生把他压矮了十厘米。
“那个……”朱正廷不自在的摸了摸头发,想开口打破这个尴尬的气氛,可是却不知道说什么比较好。
“对不起!”蔡徐坤直挺挺的鞠躬,吓了朱正廷一跳。
“没,没关系?”
“对不起,我没想对你性骚扰。”蔡徐坤瞬间委屈巴巴起来,扁着嘴像是随时可能哭出来一样,他抬着头看着朱正廷的眼睛,湿漉漉的眼睛像是小鹿一样惹人怜爱,让人忍不住想要摸一摸那看上去就柔软的不行的头发。
朱正廷的小心脏瞬间加快了速度崩腾。
“我只是想把好吃的东西都给你吃,我看你昨天晚上又是只吃西兰花。”
“呃……”
“你已经很瘦了,多吃点自己喜欢的嘛,不然我会心疼的。”
“那个……”
“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蔡徐坤伸手拉住了朱正廷袖子的一角,无辜的眨着眼睛。

14
谁会对这么可爱的美少年生气呢。
朱正廷如此说道。

END

评论(24)
热度(5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