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连麦的时候让暗恋对象听到了自己鬼畜般的笑声是种什么体验

•3200字的小甜饼
•梗来源于生活,搞事的是我妈
•卡文……就写个小甜饼复健一下
•游戏是dnf,对整个故事没啥影响









01

王耀喜欢亚瑟,除了亚瑟以外其他人都知道。

02
王耀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刷新最新的一条的新闻,忽然一条对话框从屏幕顶端蹦了出来,让原本无所事事的王耀瞬间精神了百倍,他点开对话框,一个熟悉的备注和头像瞬间撞进了他的视线中。
“连麦刷副本吗?”
“来。”王耀秒回信息,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蹦了起来,把放在桌子上的电脑抱起来后马上开了机。正当王耀焦急的等待着电脑开机准备进入游戏的时候,对方一条语音电话吓得王耀手一抖差点按下了挂断,他匆匆忙忙把耳机线从一堆充电器的线中抖了出来,插进手机上的耳机孔,戴上耳机后深呼吸了一下才按下了接听键,手机里传来了“嘟”的一声提示音,随后对方略低又充满磁性的声音顺着耳机线传到了他的耳朵中:“喂。”
王耀心里咯噔一下,如果他现在站着可能直接腿一软瘫到地上了,入耳式耳机让王耀觉得对方就在他的耳边说话一样,亚瑟的声音本来就好听,和那些特意发声的低音炮不一样,可能是因为国籍的原因,他稍稍压着声音说话就让人觉得心里痒痒的,虽然他的合租室友,亚瑟的亲戚——阿尔弗雷德说这一切都是他的自带滤镜,但是王耀觉得阿尔弗雷德就是故意刺激他。
“你在哪儿呢?”亚瑟那边传来敲击键盘的声音。
王耀看着自己还没有加载上去的游戏界面,有点着急:“我快进去了,你在哪线呢?”
亚瑟流利的报出一个频道号,紧接着说道:“你稍微等我一下,我把这个BOSS打完就过去,这BOSS有点难磨。”
我一点都不着急!多久我都等!王耀待游戏加载完成便马上到了亚瑟刚刚说的那个地方等着,他听着耳机那边传来的快速敲击键盘的声音,思想瞬间开始神游,那双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敲打在键盘上应该是个什么画面呢?对方那双好看的绿眼睛看着屏幕,可能为了护眼戴上的平光眼镜上反射着电脑屏幕淡蓝色的光,对方可能因为地图难度大微微皱起那有点粗的眉,但是还是专注的看着屏幕找到快速通关的方法。
“我到了,你在原地站着就行,我看见你了。”亚瑟的声音忽然响起,吓得他一哆嗦,直接把王耀从幻想中扯了回来,脸因为刚刚的想象变得有些红,王耀不自在的摸了摸微热的脸蛋,刚想说什么回应亚瑟,就被他那个突然出现在他卧室门口的合租室友吓得一个哆嗦,并且毫不犹豫的拿起一个熊猫抱枕扔在了对方的脸上,心说你们这些人今天是想我把我吓死然后继承我地游戏账号?
阿尔弗雷德吸了一口可乐,指指自己的耳朵:“和谁连麦呢?”
“和……”王耀说到一半突然卡住了,说亚瑟吧,对面就是亚瑟他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说朋友吧,又觉得不太合适,说你哥吧,好像有点尴尬,最后只能对对方比了个“亚瑟”的口型,他希望这个傻孩子可以听得懂他在说什么,然后赶紧出去给自己和亚瑟多留一点交流的空间。阿尔弗雷德不负期望的走了,王耀松了一口气,转头对亚瑟说:“我们要打哪个?”
“新出的那个。”亚瑟说,“我自己打着很费劲,我们一起吧。”
“好啊。”王耀表面腼腆的笑笑,心里已经冒出粉红泡泡来了,对方这是在信任他啊!亚瑟一开始没想找别人直接找的他啊!对方觉得他们两个一起可以把那个困难的副本打通关啊!
“刚刚那是阿尔的声音?”亚瑟突然问。
王耀一边调整自己账号角色的装备一边回应:“他进来问我和谁连麦呢。”
“那你怎么说的?”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让王耀有点脸红,但是还没等王耀回复亚瑟的话,刚刚才出去的阿尔弗雷德又进来了,这次他的手里拿了一个手机,开着备忘录界面,放到了王耀面前。王耀突然被挡住了视线,颇为不满的“啧”了一声,等他的视线慢慢聚焦,看清楚对方备忘录到底打了什么字之后,冷汗差点没流下来。

“你说我现在对着你喊一声:王耀你明天什么时候和你男朋友约会去? 会是什么效果?”

“不要!”王耀脱口而出,把电话那头的亚瑟弄得有点懵,亚瑟疑惑的问:“什么不要?”
“没,没事,刚刚出了点状况。”王耀咬咬牙,眼神差点把阿尔弗雷德挖出一个大洞,而阿尔弗雷德一脸坏笑的扒着门看着王耀,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如果不是现在正在和亚瑟通话,他可能已经把那个有事没事总是搞事情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抓过来按在地上好好收拾一顿了。
还好亚瑟并没有追问王耀所说的状况到底是什么,两个人进了副本之后确实比一个人打要轻松很多,王耀的职业适合控怪性强,输出又高,在很多年前电脑配置低的时代是标准被嫌弃的类型,但是时至今日,电脑配置一代比一代高,职业的弊端越来越少,反而成了所有职业里的宠儿。两个人一路碾压这小怪向前推,推到一半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突然大喊了一声:“哎,王耀!”
“!”王耀的手一哆嗦,一个技能擦着小怪完美放空。
阿尔弗雷德很满意对方的表情:“我记得你说你明天有事来着,我记得你是要去……”
“………”王耀一边摇着头,一边用近乎恳求的目光看着阿尔弗雷德,他还不想让自己和亚瑟还没有开始的恋情就这么结束,虽然一切还都是他地单恋,他也不想就这么结束,王耀发誓,这是他第一次对阿尔弗雷德露出这样恳求的,可怜兮兮的目光。
“我记得你是要去吃拉面顺便说帮我带一碗回来来着?”
“………”王耀强行扯出一个微笑,“啊,对啊,我明天就帮你带回来。”
“哎,王耀我又想起一件事来,你明天是不是有什么约啊?”
王耀好不容易放下来点的心又重新提上去了:“我没约,求求你了,闭嘴吧……”
阿尔弗雷德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我记得你是不是给快递公司打电话明天再去取快递了?”
“是。我要去取快递,闭嘴吧,求你。”王耀脸都黑了一半。
电话那头的亚瑟听到王耀的话后说:“我记得有一家的拉面很好吃啊,要不明天我带你去吃,顺便陪你拿快递?”
“好!”王耀刚刚还僵硬的微笑瞬间变成了嘴角忍不住上扬,语气中都透露着兴奋。
对面的亚瑟轻轻笑了一声,微笑的气音通过耳机传到他的耳边,弄得王耀觉得自己的耳朵痒痒的,王耀简直都可以想象出亚瑟现在的表情和动作,想象到他笑的时候微微低下的头和上扬的嘴角。他觉得自己脸上的温度直线上升,手上敲击键盘的力度都因为他的害羞大了一个度。
站在一旁的阿尔弗雷德怎么看怎么觉得现在王耀的反应有点辣眼睛,和平时与他们相处起来的那个王耀简直天差地别,怎么看怎么觉得别扭,天生就闲不住的阿尔弗雷德终于决定给王耀找点事情,他翻出他珍藏在手机里很长一段时间的视频,那是他趁王耀不注意偷偷录下来的,他还记得当时王耀在看什么东西,随后笑的停都停不下来了,阿尔弗雷德跑去王耀的房间投诉他打扰到了合租室友的休息,但是对方笑的腰都直不起来了,因为笑的太厉害,让阿尔弗雷德觉得他随时可能背过气去。最后看着看着阿尔弗雷德竟然觉得王耀的反应比王耀看的东西还好笑,所以他趁着王耀不注意偷偷录下了王耀狂笑的视频,并在 ,在他和自己暗恋的人连麦打游戏的时刻,把手机音量开到最大,残忍的按下了播放键。
一阵豪放的笑声瞬间响彻天地,正在和亚瑟努力推BOSS的王耀没反应过来直接被BOSS打死在了武器之下。王耀想也没想选择了复活,同时想也不想得吼出声:“给我关了!!”
然而阿尔弗雷德不为所动,举着手机差点跳起舞,王耀想去抢手机但是现在他根本走不开。亚瑟带笑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干什么呢这么开心?”
王耀心说都笑成这样了你还听得出来是我??亚瑟·柯克兰你是不是也喜欢我啊!!
虽然这么想但是他一点也不想让亚瑟听到或者看到这个视频,他还想再暗恋的人心中留下一点好印象,他不能让自己的形象毁在这段笑声上!王耀一咬牙:“那不是我笑的!”
“不是吗?”亚瑟似乎依旧在笑,“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嘛。”
“真的不是我笑的……”王耀一脸委屈巴巴的表情。
“那这是在放什么啊?”亚瑟刚好磨掉BOSS的最后一滴血,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
王耀都要哭出来了,在自己的面子和在亚瑟心中的形象中坐着艰难的权衡,最后选择了要维护自己在亚瑟心中的形象,他一咬牙一狠心,艰难的说出口:“是网上驴叫的视频。”
对面的亚瑟懵了一下,旁边的阿尔弗雷德已经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王耀一脸欲哭无泪的表情。

03
“王耀,别这么低落啊,好歹亚瑟主动约了你出门啊。”
“那有什么用!我的形象全被你这个混蛋毁了!”
“嘿,别这么悲观,亚瑟可是从来不会主动约人出门的。”
“!!!真的???”

04
多年之后,已经成为恋人的亚瑟和王耀再次谈起这些事,亚瑟说他觉得那段录音很可爱啊,你为什么要这么说自己呢?
王耀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21)
热度(5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