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某天捡到一只吸血鬼,我该把他掐死吗?【下】

-前后的画风眼睁睁的他就变了【哭】



“又联系不上!已经二十九天了!”晚上八点,亚瑟坐在床上,一把把从王耀那里借来的手机摔了出去,“这些混蛋是彻底想让我死在这里是不是!”
他也是有尊严的好不好,他已经在王耀这里白吃白喝将近一个月了,这简直就是被包养的节奏好不好!人家王耀天天出去工作,一般很晚才能回来,他倒好,白吃白喝还什么都不会做……
室外忽然打起了雷,本就刮着的大风伴着雷电越刮越大,没过一会,密密麻麻的雨水便从天空中落下,楼下传来了其他住户慌忙避雨的呼喊声,似乎是大风引发的线路问题,本来亮着的落地灯闪了几下便灭掉了。
“停电了?”亚瑟翻了个白眼,“还有这什么鬼天气!”
王耀怎么还没回来?这么大的雨他还能回的来吗?
“唔!”正在抱怨的亚瑟捂住忽然抽动心脏,燥热感顿时从体内升腾,全身的骨头像是要被捏碎一样疼。
完了。
这下真的要死在这里了。
这种反应明明就是即将长成一个成年血族的征兆。一旦有了这种反应,就证明,小孩子的身体已经不再适合他了,他需要更强壮的,更结实的身躯。但是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他应该是明天晚上十点钟刚好成年,为什么现在身体就有这么剧烈的反应,这不应该啊!
“铃铃铃铃……”刺耳的手机铃声忽然响起,亚瑟在感叹手机质量的同时,挣扎着想要抓过手机……
然而……
手短。
亚瑟爬下床,抓过手机,自己靠在墙壁上,按下接听。
“Arthur?”
这简直就是救命的稻草。
“斯科特!你这个王八蛋!”即便气愤的分分钟想要手撕对面的蝙蝠精,但是他幼儿的声音让他所说的话听上去没有一点杀伤力,“你在哪里!快点给我过来,我就在和你们走散的那个城市!”
“你开玩笑?”斯科特不可思议的回应着,“我们现在在英国,你让我们去中国?”
已经回到英国了?!
亚瑟气肺有些炸了:“你们就这么把我扔在这里了你们回去了?斯科特你有点当监护人的责任感行不行!那你现在让我怎么办!”
“你当我愿意啊!”斯科特把额前的碎发揽了揽,“我和你走散没多久我就被东方的血猎追杀了差点死在那里!”
“亚瑟,你现在怎么样?”亚瑟刚想要暴走,电话的另一头,听筒就似乎被谁给夺去了。
诺斯!
太好了!
亚瑟感动的都要哭出来了!
终于有一个靠谱的了!
“亚瑟,你的身体有什么异常吗?”
有啊!当然有!“骨头要散了,再没有充足的血液我想我就要死在这里了。”
“你多少天没有进食了?!”诺斯问。
“十天,不,比十天还要多一些,”亚瑟的手已经开始发抖。
“十天!那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诺斯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这些天我一直吃的人类的食物。”
“你疯了?!”诺斯忽然吼道,“你是不是不想活了!这种时期你怎么能吃那种东西!成年的时候会要了你的命的!我之前告诉你的注意事项都被狗吃了吗!为什么不找个人类进食!你知道柯克兰家会为了摆平这种事情的!”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柯克兰家可以为他摆平任何事情,就算他出去随便抓个人来喝干净他的血,再把那个人的尸体扔在路边也没有任何问题……
他有充足的移动血库,但是这个血库他不能碰,也不想碰,即便那鲜血的味道简直太诱人了,即便他知道就算他真的想要进食,王耀,那个东方人不会拒绝……他也不想,这不是对待恩人该有的行为。而且,他也不想成为一个没有理智的怪物。
但是亚瑟不能对诺斯这么说,他不想被嘲笑心软,不想让家族觉得他丢人,也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个人的存在。
亚瑟无力的躺在柔软的床铺上,自嘲的笑笑:“你想让我咬谁?你真想让我成为一个被进食的欲望控制的怪物?说什么吃人类的食物,不吃的话那你要我怎么办,难道你想告诉我,让我成为柯克兰家第一只被饿死的吸血鬼?”
“这也是我们的错,我们一开始就不应该让马上要成年的你去东方,关于斯科特,这也怪不得他,他昨天才回到英国,他出现的时候已经非常虚弱了。”诺斯烦躁的揉了揉头发。
“啊,我知道。”
“对了,你现在是独自一个?”
“啊……现在是……不过……啊!!!!”

“亚瑟?亚瑟!亚瑟你怎么了!听得到我说话吗!亚瑟!亚瑟柯克兰!”











“真是的,天气好好的怎么忽然开始下雨了啊,下雨就算了竟然还停电了!”王耀打开门锁,把自己已经湿透的雨伞放在干净的地方,换下他湿漉漉的鞋子,“亚瑟,我回来了,你吃饭了吗?”
无人应答。
“亚瑟?”王耀静下声来,轻轻打开手机的手电筒,调低亮度,轻手轻脚的向亚瑟的卧室走去,“这孩子,不会已经睡着了吧……也是,已经十点了,今天有些凉,万一冻着怎么办。”
房门被推开,王耀没有看到想象中的西方小血族安稳的睡在床上,而是凌乱不堪的床铺和倒在地上的落地灯。
王耀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屋子乱成这个样子,这是家里进去了强盗吗,亚瑟呢?他怎么不见了?是进来的人把亚瑟带走了吗,那个孩子,明明很可爱的,会不会出事……
“王……王耀……”
带着微弱喘息的清冷的声音从床与墙的夹角出传来。
王耀僵住了,他的手心开始冒汗,这声音……虽然很像亚瑟,但是这绝对不是亚瑟的声音!一个孩子是不可能有这么成熟的声线的!到底是谁,他是怎么进来的,亚瑟呢?亚瑟又在哪里!
角落里的人扶着墙壁站了起来,还没等王耀反应过来就被对方抓住手臂一把扔到了床上,手机从王耀的手机脱落,电池直接飞了出去,房间里陷入了黑暗,唯一的照明方式,大概就是窗外闪电所映射进来的光。
“我好饿,我好饿啊王耀……”对方抓住王耀的手臂,双手钳制住王耀的行动,毛茸茸的脑袋埋在王耀的脖颈间,轻轻的舔舐着王耀的皮肤,对方急促的呼吸喷洒出的气息洒在他的耳边,使他整个人都紧绷起了神经。王耀想要反抗,奈何对方这完全就是蛮力,被蛮力控制住的王耀根本不能动弹丝毫。
王耀害怕了,他尽量压制住自己的声音,让自己显得冷静一些:“你,你是谁。”
“给我血好不好,耀,我好难受……”亚瑟竭力让自己的动作温柔一些,但他的神志已经有些恍惚了,他的身体太虚弱了,没有长辈的帮助,自己一个人在这种情况下长成了大人,而且还没有新鲜的血液让他补充精力。亚瑟真的快到极限了,再这样下去他可能会失控,到时候他真的不敢想象他会对王耀做出什么事情……
或许,他明天一早便会看到失血而死的王耀。
“你是亚瑟吗,是,亚瑟柯克兰吗?”王耀似乎意识到了什么。
回应他的,不是那个孩子的声音,而是尖利的獠牙刺破皮肤的痛感。
近乎粗暴的动作让王耀惊叫出声。王耀从来不是一个矫情的人,小伤小痛他从来不会到处嚎叫,但是这个时候,脖子上的痛感真的没有办法让他忽视,真的好疼……
獠牙深深刺入他的皮肤,过于饥饿的亚瑟的吸血方式没有丝毫的技巧可言,这完全就是野兽的觅食!
亚瑟的手不再是禁锢住王耀的双臂,而是环住了他的腰。但是手臂获得自由的王耀并没有感到好受,血液的快速流失,使王耀的呼吸有些急促,头脑有些发昏。
会死的。
救命……
放开啊!
求生的欲望会激发人意想不到的潜能,王耀以前绝对这都是扯,然而现在他相信了这句话。
原本不能在力量上胜过亚瑟的王耀一把推开沉浸在吸血的快感里的亚瑟,亚瑟被推的有些重心不稳,他甩甩头想让自己发昏的头脑清醒一些。
当他睁开眼睛看到王耀原本白皙的脖颈染上了的血液和被并没有止住的血顺着脖子流下来沾染了的白色的衬衣。
亚瑟有些不知所措,他微微张嘴却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真是糟透了。
亚瑟觉得,他真是柯克兰家最糟糕的一个后代了。
“你,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王耀单手捂住还在流血的脖颈,扶住床,勉强支撑起自己的身子。
“对不起。”亚瑟得到了血液的滋养后身体状况明显好了很多,他收回獠牙,小声说着,“真的对不起,对不起让你受伤了,我……我明天就会离开,我,我不会再给你添麻烦了。王耀,你可不可以不要生气。”亚瑟的理智冲进蹦进了他的脑袋,但是此时他宁愿自己没有意识,这下真的完蛋了,做了这种事情,王耀大概已经讨厌自己了。说好的不想伤害他,却还是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
亚瑟的眼睛在窗外雷电的照应下反射着绿色的光,在王耀这里看来,除了作为一个贵族应有的威严感外,更多的是愧疚。所以说他竟然还感到愧疚了?现在愧疚早点干嘛去了!
“可不可以,原谅我。”亚瑟手足无措的想要附上王耀脖颈上的伤口,而王耀却躲开了。
亚瑟僵硬的收回手,眼泪汪汪的低着头,不时的吸着鼻子:“对,对不起……”
当王耀看到亚瑟抬起头后望向他的绿莹莹的带着水汽眼睛……王耀的长兄魂!!

你这孩子前后画风不一样啊!
老子脖子还流血呢老子还没哭呢你哭个毛!
但是……
意外的,有些可爱。

完全……完全责怪不起来……

王耀觉得,他大概是废了。

FIN

小剧场:
亚瑟轻轻拽开王耀捂住脖子的手,收好自己尖利的牙齿,轻轻的舔舐着皮肤上残留的血液,顺便落了一个吻在对方好看的锁骨上:“很美味,谢谢款待,亲爱的耀。”















最后……不要脸的求评论!

评论(33)
热度(4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