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5(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为什么啊!!”亚瑟抱住脑袋,“他很讨厌我吗!”
“亚瑟,不是我说你。”弗朗西斯靠在吧台上,“哥哥我长的那么像情感小贴士吗?”
“什么?”亚瑟皱眉。
“你们为什么一个个的感情受挫都来找我啊。”真他妈的够了,你们两个混蛋到底有多别扭!正常人被哥哥我开导到这种程度一般早就告了白后么么哒啪啪啪了,搞不好生了娃都能打酱油了,你们两个现在在纠结什么啊!!
“感情受挫?还有谁?啊……不对我没有感情受挫啊混蛋!”亚瑟喝下一杯酒。
“算了。”弗朗西斯叹了口气,“喝几杯吧,喝几杯之后就什么事情也没有了。”喝几杯就滚回家吧。

“衣服,牙刷,沐浴露,牙膏……还有什么没带么。”王耀一边在房间里瞎倒腾一边自言自语,“大概……没有了?”
刚刚回到家的亚瑟头有点晕……他揉着有些发胀的太阳穴,来到了二楼。这个时候王耀房间的门开着,他现在在干什么呢?
“王耀?”看着地上的行李箱,亚瑟有些发懵。
“唉?”王耀转头看到站在门口的亚瑟,条件反射性的后退了一步,“怎,怎么了。”
说不出来什么感觉,胸口有些闷。
“真的要住校吗?”酒精有点麻痹大脑,亚瑟走进房间,站在王耀身前。有些时候人就是这么的脆弱,什么小事都能无限制的放大化。
“是啊,我东西都收拾好了明天一早就回学校。”王耀尽量让自己表现的自然点,其实说真的不在意吧,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今天亚瑟那个莫名其妙的亲吻根本不能让人无视掉啊!
从小就接受各种东方教育的王耀怎么可能不在意啊!!!
“不能改变了吗?”
“宿舍都批下来了,已经登记好了。”
“就不能不离开吗?”亚瑟的声音显得有些委屈。
果然这孩子是越来越奇怪了!“亚瑟你听我说,我只是回学校住,没有其他的问题的,况且我给你补课之前我也一直住校的啊。”王耀拍了拍亚瑟的肩膀,“我又不是不再搭理你了,不用担心的。咱们都在学生会如果你有什么事情的话随时可以找我啊。”
“我也知道啊,但是,但是我就是不想啊。”亚瑟闷闷的声音让王耀的心都融化了,不要表现的这么可怜啊,他老年人的心脏承受不住啊!
“我喜欢耀。”
“我也挺喜欢亚瑟的啊。”
“不是那种喜欢啊!”亚瑟猛的上前一步,“是爱……爱的那种喜欢!”
“啥玩意!?!?”
“我好喜欢耀啊!”也许是由于酒精的作用,也许酒精只是一个借口,或者是内心情感的驱使,“我也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我好像是喜欢耀,我……”
天呐,王耀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说亚瑟你不要哭啊,眼圈都红了是几个意思啊!
“我不想让耀离开啊,今天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做那种事情,但是……但是那也是……也是耀的问题啊!”亚瑟柯克兰声音都变了,“我,我不想让你讨厌我,我知道你是我的家庭教师,但是我真的……我……”
卧槽孩子你别这样啊!这样会弄的我有负罪感的啊。
“不是,那个啥,亚瑟,我,我对你没有那种……”王耀曾经面对过很多女孩子的告白,然而男生,亚瑟还是头一个!
“我知道,我都知道啊,但是没有办法啊,我都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亚瑟似乎显得有些手忙脚乱,“根本没有办法的事情嘛!”
亚瑟弯腰揽住王耀:“不要离开我身边好不好,耀。”
“不是,亚瑟,你听我说,我……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母亲大人真是干的漂亮!这叫啥,给自己儿子送上一个男朋友的节奏。
“不……不要……”亚瑟的声音轻了下来,越来越弱小又有些低低的声线弄的王耀有些不适应,身旁传来淡淡的酒精的味道,上次在亚瑟身上闻到这种味道,是什么时候了?
“亚……亚瑟?”耳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王耀轻轻拍了拍亚瑟的脑袋,“亚瑟?”
风在吼!马在叫!王耀在咆哮,王耀在咆哮!
这就直接睡着了?!睡着了?!
真是刺激,熊完就睡!
王耀推了推亚瑟的手,行吧,你睡觉了,你困了,那么先放开手啊!不放手要怎么办啊!!!
看来今天今天晚上自己是睡不着了,王耀叹了口气,那么问题来了,他应该怎么处理这件事情?

TBC
亚瑟再一次断片了!
两个人就睡(咳)了一夜?
35更直接告白会不会仓促?
亚瑟这边完了事下面主攻小耀!!!
所以说在小耀的认知中从小屁孩到男人的跨度还是……挺有一定难度的……

评论(7)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