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无法之地(帝国将军朝×帝国叛军耀)

·难懂来源是根特防卫战,7400字

•帝国将军朝×帝国叛军耀

·立春了,又到了.......咳其实并没有

·耀耀是好人

·我也不知道到底算不算完结,反正,复健一下

 

 

 

亚瑟•柯克兰终于逮到了了解女王行踪的叛军。

 

“我说,你还不打算招啊,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这句话你听没听说过啊。”亚瑟手中把玩着一把小型手枪,在扣押着叛军的军账里来回踱步。他面前绑着一位黑色半长发的年轻人,个字不高但是颇有锐气。虽然被五花大绑到敌人的营地,但是他却并没有表现出焦躁和恐惧,反而相当悠闲的靠在椅子的靠背上,勾起嘴角挑眉看着眼前金色头发的军官,宛如现在处于下风的那个人不是自己一般。

“呦?让我猜猜你是谁啊。”被绑住的人轻笑一声,抬着头看着在他面前停下脚步的金发长官,“帝国军的亚瑟•柯克兰将军,我猜对了吗?”

“恭喜你猜对了,不过我倒是并不觉得意外。”

王耀摇摇头:“你确实不觉得意外,不得不说您简直太出名了,就凭您那标志性的眉毛,整个帝国几乎没人不知道您的存在。”

“那我倒是应该深感荣幸?”亚瑟沉下脸,抬起枪,拉开保险栓,对准王耀的头,语气瞬间冷了下来,“我不喜欢磨磨唧唧,我们直接切入主题吧。我的耐心是有限的,在我一枪崩了你之前,我劝你还是老实交代。”亚瑟低下身子,和王耀的视线平行,盯着对方的眼睛:“女王在哪儿。”

听到这威胁的话语,看到亚瑟•柯克兰扣上扳机的手指,王耀却毫不畏惧,锐利的目光直视着对方的眼睛,勾起似是嘲讽的笑意:“你不敢。”

“控制权在我手上,而你,只是背叛女王和帝国的叛军而已。”

“控制权在你?”听到这话,王耀没忍住笑出了声,他不知道这位年轻的长官到底哪里来的自信,会说出这种话,“既然你这么想,不妨回答我几个问题吧。我一直很好奇,是哪个军队找了自家女王整整一年才找到了女王在这里出现过的线索,是哪个军队为了消灭你们所谓的叛军,在补给线上耗费了半年多的时间,弄地整个帝国几近崩溃。”王耀仔细观察着亚瑟的表情,满意地看着亚瑟越来越沉的脸色和不由皱起的眉,他并没有打算就就此结束,反而微微向前倾着身子,主动向对方贴近,额头还差一点就可以碰触到对方的枪口:“这都是你们帝国军干的事吧,自己的军队作出这么狼狈的事情,而你现在在我面前,耀武扬威地告诉我,控制权在你?怎么了我亲爱的亚瑟•柯克兰将军,你不会心疼你娇滴滴的女王大人了吧。”

“注意你说话的分寸。”亚瑟颇为不悦地将枪抵上王耀的额头,黑洞洞地枪口与王耀的额头亲密接触。他很想直接按下扳机,把这个不知死活看不清形势的叛军送上西天,让他到了天堂再向上帝发挥他耍贫嘴的本领。

“我的大将军。”王耀并没有被额上冰凉的触感所干扰,反而嘴角勾起了一个暧昧的笑意,用及其挑衅的目光打量着眼前这个人,“你找不到她,她也不知道你的担忧,是不是很失望?”

失望?

亚瑟知道对方在故意激自己,但是即便如此他也轻而易举的中招了,他很想把王耀从椅子上揪起来好好收拾一顿,直到对方这张嘴可以老老实实吐出他想要的情报为止。可能这样还是不够解气,因为这段时间亚瑟生活的可是太郁闷了,来自各方的压力和战场上的不利形势让他的神经时刻保持紧绷的状态,可能之前的这么多年他从来没有感觉这么疲惫过。

因为国家的形势确实不能让他安心下来。一个国家的领导者可以有很多种类型,可以是勤奋的,可以是博学的,可以是勇敢的,甚至是无所作为的,但是绝对不能没有领导者,尤其是像他们这样强大到可以统一半个大陆的帝国。对于他们来说,国王就是他们的主轴,是精神和物质方面的领袖,决定着整个国家的兴衰命运。前任国王去世后,便把君王的宝座传给了他年仅十五岁的女儿,由于性别和年龄的问题,她刚刚继位就有很多反对的声音,有人说国王就应该是理智冷酷的,优柔寡断的女性会把帝国带向灭亡,有人说女王太过年轻太过幼稚,心智都不成熟的人根本没办法领导这样强大的国家,甚至有人认为王位应该由更有领导人风范的前任国王的兄弟来继承。多年之后,女王好不容易肃清了些反对派和分裂派,结果时运不济,又遇上了武装叛乱,打击武装叛乱的斗争刚刚有了点起色,女王却又在一天深夜被隐藏在帝国军内部的卧底掳走,作为掌握最高军权的人,也成为了女王失踪后实权最大的人,一些细细碎碎的繁杂军务全部落在了亚瑟的头上,亚瑟休息的时间就被充分地压榨,有时候甚至几天都不能睡一个好觉。而眼前的这个叛军竟然还在这种时候挑衅他,一副胸有成竹势在必得的样子,这让亚瑟气不打一出来。

“你叫王耀是吧。”亚瑟僵硬地扯了扯嘴角。

王耀假装惊讶,音调都故意往上挑:“您竟然知道我的名字是什么,我可是深感荣幸啊。”

亚瑟的手握紧了手枪,:“我现在留你一条命,不过也只是现在,你等着,总有一天我会让你脑袋开花。”

 

这是亚瑟•柯克兰与王耀真正意义上的初遇。

其实他们的初遇并不美好,没有玫瑰花和香槟,没有烛光晚餐和法式浪漫,有的只是边境的风沙和战场的硝烟,只有紧张的局势和远处接连不断的枪炮声。王耀有时候那天就像一场梦一样,他们一位是帝国大将军,一位是帝国叛军,那位高傲的将军用枪管抵着叛军的头,恨不得一枪把他的脑袋打开花以解自己的心头只恨,叛军勾起嘴角嘲讽着年轻将军不敢对他动手。就在这个满是火药味,没有一点点值得留恋的一天里,王耀却对这位金发碧眼的将军动心了。

可能这就是缘分,其实王耀很信这种看似虚无缥缈的东西,他曾经见到过许多成熟英俊的男性,也见到过许多美丽大方的女性,他很欣赏他们,但是这种心动他还是第一次感觉到。他甚至觉得或许这就是一见钟情,然而相反的是他并不相信一见钟情,他曾一贯认为一见钟情那是对脸钟情,但是就是这样的他却一点也没有把持得住自己内心的悸动。

王耀二十五年的人生里,第一次有了想更多的了解另一个人的想法,而这个想法一旦出现,便迅速生根发芽,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王耀靠在椅子上,紧紧地绳子勒得他手腕发疼,一直在军帐内看守他的士兵早就去休息了,而换班的士兵却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来。他抬头看着军帐顶棚,半晌,喉咙里发出一声短短的叹息,其实他从来没有奢望过女王的行踪可以瞒得过帝国军,对方找过来是迟早的事,只是没想到间隔的时间太长了。

两周前,他接到前线的消息,说他们的补给线被帝国军控制了,武器库被炸了个干净,粮食也维持不了太长的时间了,这个时候王耀就知道,失败已经成必然。但是他们还没有完全输掉,他们手中还有对抗帝国的最后一件法宝,那就是帝国的最高掌权者——帝国女王。在他们掳走女王,到现在已经将近一个月了,虽然这位皇女没有透露半分有关帝国军备和防卫的线索,但是这没关系,对于他们现在的情况,等同于在广袤无垠的沙漠中独自行走的旅人,找到了绿洲一般,让他们重拾希望,局势虽然没有翻转,但是好在并没有太糟糕。

然而王耀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因为意外被亚瑟•柯克兰俘虏。但是这不是他第一次见到亚瑟•柯克兰,早在半年前的战场上,他们就曾正面交锋过,不过亚瑟似乎并不记得,可是王耀却没忘,这位年轻将领在战场上从容自信的风范深深吸引了他。如果当年他们没有派卧底打入帝国军内部,或许现在他们都已经在大牢里,甚至已经不在人世。

不过这已经不是重点了。

 

既然已经被抓到了这里,王耀就已经看开了,他什么也不会说,甚至已经做好了死在这里的准备,既然连死都不怕了,那他还有什么可怕的呢?人生在世,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为什么不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呢?

幸运的是,王耀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既然他这么想了,那接下来的事情便肯定是随着他的心意去做的。

 

在被俘虏的第四天,王耀终于用藏在衣服里的小刀片弄开了束缚他的绳子,溜出关押他的军帐,绕过看守的士兵,偷偷跑到了亚瑟的帐篷外。

边境的环境简直可以用糟糕来形容,由于周围比较荒凉,植被少的可怜,气温日较差太大,中午只穿衬衣都会觉得热,晚上套上加厚的风衣都会觉得冷。相对于在室外站岗的士兵来说,帐篷里的人享受的简直是人间天堂。帐篷外,王耀被突如其来的一阵冷风吹得打了个哆嗦,刚刚在帐篷中对气温并不是特别敏感,现在这么一看自己穿的确实太少了点。他轻轻呵了两口气在手上,跺了跺脚,径直去了亚瑟的帐篷。

 

亚瑟喜欢清净,帐篷外并没有军备,这倒是给了王耀极大的可乘之机。他确定四周没有人路过后,轻手轻脚的挑开帐篷,偷偷摸摸地溜了进去。可好巧不巧,他刚站稳了步子,一抬头就正好对上黑洞洞地枪口,枪口直直的对着他的眉心,主人似乎并没有感到意外,反而挑了挑眉:“越狱?”

王耀条件反射一般地摸上自己的腰际,以往在那里的一把小手枪此刻成了亚瑟·柯克兰的囊中之物。他的手尴尬的放在了空荡荡的腰带上,在内心谴责了自己和亚瑟两遍之后,反倒直起身子。亚瑟的枪口一直分毫不差的对准他的要害部位,但是他并不觉得害怕,反倒是慢悠悠地走到帐篷内部,旅游一般的把亚瑟整个房间看了个遍,最后双腿叠交在一起,一屁股坐在了最内部那张柔软舒适的大床上,他随手拍了拍那床毛绒绒的绒被,含笑看着亚瑟:“呦,将军,大半夜地你的帐篷里竟然没有女人,虽然是行军打仗,但你这也过的太过清水了吧。”

亚瑟先是一愣,随后喉咙里发出一声像是笑声的气音,出乎王耀意料的把枪收了起来,他坐在了距离床铺不远的一把椅子上,毫不避讳的拿起了椅子旁边桌子上的文件,他微微眯了眯眼,用及其低沉又暧昧的语调对王耀说:“不急,等一会有男人来。”

王耀一时语塞,他只是随口调侃,没想到竟然会得到这样的回答,但是既然都已经这样说了,即便心里有点不好受,王耀的面子不允许他在这里显得气势上矮上半截:“我还以为将军您是正人君子呢,没想到你也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那没办法嘛。”亚瑟勾了勾嘴角,似乎默认了王耀“越狱”到他的帐篷里来并对他的私生活进行揣测和挑衅,“毕竟我也是正常男人。”

“那你不介意我看场免费的动作片吧?”王耀依旧笑着,随意地躺在了亚瑟的床上,不得不说这床真的是又软又舒服,他已经连续四天坐着睡觉了,好久没有睡过这么舒服的床了,他不由撇嘴,帝国军的人就算是行军打仗也照样过的这么舒坦。

亚瑟头也不抬:“不介意,你自便。”

王耀嘴角抽了抽,他感觉自己的笑容有些僵硬,他本来以为帝国军只是会享受,没想到,帝国军可比他想象的开放的多了,他心中亚瑟那高冷禁欲的形象也出现了一丝裂痕。

 

亚瑟认真的看着手中的文件,他也任王耀那场所谓的免费动作片,而王耀也倒是想看看亚瑟到底会找谁来,会不会真的让他看一场直播。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王耀闭着眼睛几乎要睡着了,直到亚瑟已经看完了三份文件,才终于有人在帐篷外喊了声“报告”。

“进。”亚瑟抬眼,一位穿着黑色军装的侦察兵快步走了进来,可能是目标太过明显,他一眼就看到躺在床上一脸享受的王耀,侦察兵身子明显一僵,然后错愕的看向亚瑟,谁都知道他抓到了一个叛军的俘虏,外面传言这个俘虏长得相当清秀,长期在外行军,身边都是肌肉男的士兵们哪儿禁得住这样的挑逗,各个想去看看这个俘虏到底长什么样,这位侦察兵很幸运的成为了目睹过王耀样貌的人之一,现在这个清秀的叛军这么悠闲地躺在将军的床上,两条长腿悬空晃悠,虽然道理大家都懂,但是还是难免的惊讶。不过亚瑟并没有在意对方诧异的目光,抬抬下巴,语气正常到宛如床上的那个人不存在一样:“说吧。”

侦察兵赶紧收回视线,向亚瑟行了个军礼:“周围一切正常,尚未发现敌军。”

亚瑟点点头:“不要放松警惕。”

“是!”

侦察兵身体僵硬地小跑着退出帐篷,全当自己什么都没有看到,同样亚瑟也并不担心训练有素的士兵们会拿这件事当做午间饭后的闲谈,他把手边的文件简单整理了一下后站起身,松了松军装上的领带:“怎么了,失望了?”

“啊,当然失望,毕竟现在一天天的也怪无聊的,好不容易有点有趣的事情却还没让我满足,不厚道啊,长官?”王耀手臂撑着身体从床上坐起来,不知是松了一口气还是对亚瑟糊弄他而感到不爽。

“那我可不能让你失望啊。”亚瑟走近自己的床,突然扣住王耀纤细的脖子把他重新按在了床上,脖颈是人身体上最脆弱的部位之一,虽然力道不重不轻却足以把他制服,“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你这是要越狱,还是要暗杀。”

“我说你这个人。”王耀被那突如其来的一下卡的脖子生疼,他没有料到对方真的一点都没有手下留情,他的双手本能的拉住亚瑟的手腕,露出凌厉地目光,“你就这么喜欢对别人的脖子下手吗。”

“我当然不喜欢,比起捏断你的脖子,我更关心女王的下落。”亚瑟露出一个极度冰冷的笑意,“你脑子里的情报可比你的命值钱多了。”

“女王的下落?哈…如果你认为威胁,就可以让我全盘托出,那你太小看我了。”

亚瑟冷笑一声,手上的力度微微加大,窒息的感觉让王耀本能的开始挣扎,那张白净的脸因为呼吸不畅变得通红,他沉下声音:“告诉我女王的下落,我就放过你。”

王耀扯出一个并不好看的笑:“做…..梦……”

很有骨气。

亚瑟突然松开卡住对方脖子的手,重新感受到畅通的空气后王耀剧烈的咳嗦起来,张着嘴大口的汲取着新鲜空气,脖子上一圈红痕异常刺眼,他抬手擦干净生理性的泪水后狠狠的瞪着刚刚差点要了他的命的这个人。

亚瑟感觉有点心累,他很多次怀疑这人到底有没有自己落入了别人的老巢的自觉?把他这里当成他自己家难道他就不觉得哪里不对劲吗?从关押他的帐篷里溜出来后竟然没有选择逃跑,而是撞进了自己的帐篷里,被自己掐住脖子,按在床上,自己只要稍微一用力,他的脖子就会断成两半,而就是这样的情况,他却没有丝毫害怕的意思,这是不打算活到战争结束了吗?亚瑟皱眉,他突然很想看看这个人害怕是什么样的,他想让他知道现在他在帝国军营内,而不是旅游休闲地。

亚瑟俯下身子,一手撑在对方身体一侧,另一只手扯了扯对方的衣领:“那好,我们换个话题,我们可是一向优待俘虏,俘虏有什么需求我们会尽量满足。”

   “这就是你所谓的,优待?”

“那当然。”亚瑟解开了王耀领口的一颗扣子,“既然刚刚我没有满足你看直播的愿望,那么现在就让你自己当男主角满足自己的需求怎么样。”

“你要干什么!”意识到危险的王耀本能地抬手去找可以保护自己的东西。而距离他最近的东西就是亚瑟腰带上别着的一把匕首,他想去扯亚瑟的匕首,却被亚瑟刚刚松开他领子的手抓住了手腕,压在身体一侧:“我要干什么?干你刚刚想欣赏的事情啊。”

“你连叛军都不放过,帝国军的人都这么饥渴了吗?”王耀的声音有些发颤,强装镇定的扯出一个冷笑,“还是说帝国军里的人都满足不了你。”

“到嘴的肉哪有不吃的道理。”亚瑟松开对方的手腕,一颗一颗解开对方衬衣上的扣子,白皙的皮肤慢慢暴露在空气中,大家都是久经沙场的人,对方这样细腻光滑的皮肤让亚瑟觉得有点惊讶,“更何况我说了,我也是正常男人啊。而且怎么说你也是个俘虏,对你下手不会有罪恶感。”

王耀有些生气,他哪里能想得到亚瑟•柯克兰这么放纵,竟然还说什么不会有罪恶感?谁知道他是对多少人多少次做这种事情了。他咬咬牙,就算他喜欢这位长官,也不代表他愿意被上:“放开,我可没你这么放荡。”

“放荡?你也不是第一次了吧,说我放荡你不觉得不公平吗?”

王耀一时恼怒,一股无名火直冲头顶,他几乎是瞬间抛弃了自己处事不惊的素养:“你以为谁都和你们这些帝国军一样吗!放手!”

亚瑟被吼得一愣,之前不管他们怎么和对方玩心理战,怎么变着花样地从他这里套话,王耀总是一副处事不惊的表情,永远让人觉得他有满满地自信,像这样失态还是第一次见,这倒是个意外收获,他没想到一句调戏地话激起了王耀这么大的反应,他敏感的感觉到这可能是对方的一个突破口,也许可以在他的嘴里套出关于女王的消息。

亚瑟身体压得极低,再稍微向下一点他就可以贴上对方那看上去就很柔软的嘴唇,他凑在王耀耳边,温热的呼吸和说话带起来的气息铺撒到对方的耳垂:“难不成……那这样我算是赚到了?”

“混蛋!”王耀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天知道他的耳朵是最敏感的地方了,他想抬脚去踹这个不知廉耻的帝国军,然而他刚抬脚就被压住了腿。

“别这样,暴力多不好。”亚瑟稍微抬起身,手附在王耀的腰带上,像是故意撩拨一样慢悠悠地解开原本安安分分在王耀身上的腰带,勾住腰带把它抽了出来扔到地上,金属扣撞击到地面发出一声闷响,吓得王耀打了个哆嗦,“还是说你怕了?”

“怕?”王耀心凉了一半,但是他不能服输,“怕什么,将军,该怕的人是你才对吧,在帐篷里对着叛军做这种事,传出去恐怕你要名声扫地了。”

“这可是我的地盘,没人敢闯进来,也没人会发现,况且你不说,我不说,谁会知道?而且就算你说了,你觉得他们会相信一个叛军的话吗?”亚瑟摸上王耀的小腹轻轻按揉,手指在对方的腹部打转,他心里感叹着这人的皮肤手感可真不错,一点也不像是军队里的人。

王耀咬牙,抬眼瞪着亚瑟:“住手。”

“这样吧。”亚瑟笑了笑,“我们谈谈条件,如果你告诉我女王的下落,我就放过你。怎么样?”

“妄想!”

“哎呀真是倔啊。”亚瑟勾起对方的裤子边缘,可对方咬着嘴唇,虽然一副受了多大的委屈的表情,但是丝毫没有要妥协的意思。亚瑟挑眉,是自己小看了他,其实他早该料到的,这几天的威逼利诱一点用处都没有,他有的时候甚至有些羡慕,凭什么他们这些叛徒能找得到这么信得过的情报员啊。

意识到再继续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后,亚瑟索性放开了他,捡起对方被他扔在一边的腰带,递给王耀:“这次算你赢了。”

 

王耀当天就被亚瑟拎着,几乎是丟进了之前关押他的帐篷,本来就捆的够紧的绳子又多了一重保障。王耀有些气短,一股火憋在心里好像怎么发都发泄不出来,亏他还给自己做了很多次思想准备,差点就主动为了爱情和军队献身,结果最后竟然又被扔了回来。这种被人耍了的感觉让他特别不爽,而且耍他的那个人还一脸看他笑话的表情,路上的士兵和警卫看他的眼神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暧昧。王耀翻了个白眼,果然帝国军的人没一个好东西。

 算起来他已经被抓有一段时间了,如果不出问题,叛军已经到了他们先前约定的地方。边境的风像是刀子一样刮着他们的皮肤,在晚上,就算是帐篷可以防卫风沙,他也觉得略有冷意。王耀透过帐篷撑开的缝隙看向外面的天空,月亮已经圆了,他们这么长时间的努力,最后究竟是成功还是失败,就要看这几天了。

王耀忽然觉得有些累,如果这个持续了五年的计划真的成功了,也许女王会大发慈悲的给他放一个长假,如果可以,他会好好利用这个五年来第一个宝贵的假期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


评论(15)
热度(36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