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在酒吧有人起哄让酒量真的很糟糕的我替喜欢的人喝酒怎么办!在线等!

 

 

·双向暗恋,还没交往

·新年快乐,惯例除个草

·傻白甜?4000字?

·梗来自昨天跨年

 

 

     王耀被阿尔弗雷德又求又拽的带进酒吧的时候,他其实是拒绝的。

     他对酒精这种东西并不是很感兴趣,啤酒啊,鸡尾酒啊,红酒啊,充其量就是在吃饭的饮料或者口渴的时候用来救急的东西。他跟着阿尔弗雷德走进喧嚣的酒吧,这个时间段正好是酒吧人最多的时候,再加上今天的日子比较特殊,整个酒吧几乎满员,刚刚进门王耀就听到了不知道是谁拿着麦克风扯着嗓子唱歌的声音,他觉得那声音可能都不叫唱歌,大概可以叫做嚎歌,声音震得他脑子嗡的一声。他赶紧扯住拉着他往里走的阿尔弗雷德:“太乱了!我回去了!”

    “你说什么——!?”酒吧里的声音把王耀的声音和阿尔弗雷德的声音挡的一干二净,两个人放开了嗓子喊都听不清对方的声音。

     灯光晃的王耀眼睛都花,为了保证自己不被喝酒猜拳摇骰子,玩的正在兴头上的人们撞到摔倒他只能扯着阿尔的衣服跟在他的身后。阿尔他们这些朋友们的聚会,王耀不知道为什么要来拽着他来,用阿尔的话说就是人多热闹,反正你也没事干,大家就一起来玩呗。王耀其实很想说你怎么知道我没事干的,我可以干的事情多了去了,实在不行我还可以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呢,一觉睡到第二天中午,那简直就是完美的人生。

     两个人越过拥挤的人群,迈过地上散落的空酒瓶,径直来到了酒吧最里面的一个桌子,这里的人明显比靠近大门的地方少很多,但是酒一点没比外面人多的地方喝的少,桌子很大,上面摆满了空的,喝了一半的,没喝过的酒瓶,最中间的地方还有一个冰桶,冰桶里插着一个夹子,桶里的冰少了一大半。王耀觉得有点头疼,这群人到底是多能喝啊,他的眼睛扫过在场的人们,里面有和他关系好的,有他认识的,有他认得脸但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还有那么一两个他见都没见过的,还有,他喜欢的。

     王耀转过头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阿尔,他现在算是知道为什么这个金毛小屁孩非要拽他来了。结果这人直接发挥了他只要想随时都可以拉出来的不看人脸色不读空气的属性,无视了王耀的目光,直接投身到在场的各位的狂欢中了,阿尔拿起一瓶酒:“来晚了来晚了,半路遇见小耀了,就把他拉过来了。”

      王耀觉得,可能美国人就是有这种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和在场的所有人玩起来的能力,比如现在,他还在站着,罪魁祸首阿尔弗雷德就已经去和那个可以一个人喝完三瓶伏特加还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俄罗斯人拼起酒来了,留他一个人在原地站着,尴尬的气息扑面而来。如果单单是他的朋友们就算了,他随便找个地方玩手机就好了,大家玩嗨了可能也不会注意到他,但是眼前有个他喜欢的人,就坐在长沙发的正中央,靠在靠背上,穿着和平常一样黑衬衫,明明在这种场合,扣子却一板一眼扣的整齐的不行。

     救命啊,给他个地缝让他钻进去吧。

     坐在沙发上的弗朗西斯抬头看到王耀之后站了起来,拉着王耀的手臂,把他从最外面直接拉到了靠中间他刚刚坐着的位置的位置:“你先和他们玩玩,我要先去趟厕所了。”

     王耀想说你是喝了多少啊,这么着急上厕所!

    当他被推着坐下的时候,原本尴尬却平静的心一下子被提了上来,旁边的人对他笑了笑:“那天问你你说你有事,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着人也太好看了吧!但是奈何虽然是酒吧靠里面的位置,虽然没有外面那种说话靠吼都听不清的地步,但是对方说的话他依旧听不清。王耀茫然的摇摇头,对方叹了口气,撑起身子凑在他的耳边:“我说,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对方的声音就在他的耳边,他听的清清楚楚,呼吸喷洒在他的耳边,王耀瞬间感觉脸上有点热,这个时候他还是比较清醒灯光很暗,不然也太丢人了点。他问:“亚瑟你们在玩什么?”

    “什么?”或许是王耀的声音有点小,在混乱的背景音乐下他并没有听清楚,王耀只好也和刚刚亚瑟的动作一样,凑在亚瑟耳边,加大音量:“我说,你们在玩什么?”

     亚瑟从桌子上拿过来一个小盅,里面装着几个骰子:“一起吗?”

     “啊?”王耀一脸懵逼的看着盅,这东西他虽然看到过还几次,也见识过很多人玩过,但是要他来玩他还真的不会,不管是规则啊还是别的什么,他一概不知道看热闹还差不多。他赶紧摆摆手:“我不会!”

     “不会?”亚瑟拿过一杯柠檬汁放到王耀手里,“要学吗?我教你?”

    “啊?”王耀看着一直等在旁边的其他人,一箱没有开封过的酒已经被搬到了旁边,桌子上的空空酒瓶已经被全部收走了,桌子上瞬间空了很多,但是转眼一瓶瓶没有开过的酒瓶又重新填满了桌子,冰桶里的冰被加满,这一系列工序看的王耀一阵恶寒,他还不想今天晚上被撂倒在这里。

    “来吗?”亚瑟的声音再次在他的耳畔响起,王耀赶紧摆手:“不不不,我看着你们玩就好…”

   “要不咱们来点刺激的吧!”坐在他对面的人扯着嗓子喊道,一看就是用了很大的力气,但是奈何这张桌子比较长,周围也比较乱,只能到大家都能听得清的程度。那人站了起来:“你摇,王耀替你喝!”

    “什么!?”王耀赶紧看向亚瑟,结果这人竟然在笑,笑完了还特别特别悠闲的往后一靠,点了点头。

     王耀很想扑过去掐着这人的脖子,说你问过我了吗你就同意了,你当我喜欢你我就不敢和你动粗吗!万一这人属于那种次次输的类型,他还不得喝死过去。亚瑟对他笑了笑,拍了拍他的手:“别怕啊,相信我。”

    “.……”王耀叹了口气,手上握着柠檬汁,小口抿了一口,酸甜的味道瞬间在口中蔓延,他突然有点想笑自己,亚瑟让他信,他现在还真的信的不行,不过亚瑟也没有辜负他的信任,周围的人醉倒了一片,很多顶不住去厕所上厕所,或者是扒着马桶吐个痛快的。其实王耀的酒量并不是很好,虽然没喝多少,但是也是喝了一些,脸已经开始发热,中间大家去拿酒,顺带把空酒瓶收拾着,亚瑟问:“你怎么样啊,行不行?”

     王耀反映了一下,随后摇摇头,凑近亚瑟的耳边说:“没关系。”

      他的脸因为房间内温度比较高,在加上酒精的原因红扑扑的,说话都带着一些温热的气息,扫在亚瑟的耳边,让他感觉痒痒。亚瑟看着对方的脸,这人看起来什么事都没有,但是还是可以感觉得到他已经有点晕晕乎乎的了,但是他自己似乎并没有感觉到这一点。他感叹着这人酒量竟然这么差,不过再喝一点可能真的会多,喝多了可是一件非常难受的事情,他抬手蹭了蹭对方的脸,不得不说,软软的热热的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耀,不行的话就回去吧,或者你去里面的包间睡一觉。”

      “没事的。”王耀乖乖的让他蹭着脸,“一会你送我回去吧。”

      如果是平常,王耀发誓自己绝对不敢这么开口,在喜欢的人面前,不管什么都会变得特别胆小,有句古话叫什么来着,酒壮怂人胆,他这算是壮胆约了亚瑟一起回去了吧?

      亚瑟没有丝毫犹豫的答应了下来,同时拿着酒的人也回来了,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也从一旁拼酒的小桌上转移到了长桌子和长沙发上,弗朗西斯说自己不行了撑不住了,没有精力和你们这些年轻人一起玩,回家睡觉去了,剩下的人要么回家要么开房要么去点歌唱歌也陆陆续续散了不少,当亚瑟再次输了一局之后,旁边的人要拿酒递给王耀,中途却被亚瑟截下来了,亚瑟指指不知道什么时候靠在他身上睡着了的王耀,拿起酒瓶一饮而尽。周围人一脸懂了的表情,对亚瑟比了一个“OK”的手势。亚瑟有点无奈的笑笑,心想你们懂什么了就OK?他为了要对方睡得舒服一些,把对方搂进了怀里,在那之后其实他就没有心情在在意大家的游戏了,注意力似乎全被旁边睡着了的人吸引了过去,

      真乖啊,脸红红的看起来也太可爱了点吧,而且这人怎么那么困啊,这就睡着了?

     人少了之后再玩也没太大的乐趣了,十二点左右,所有人差不多都准备散了,酒吧的人也就只有早些时候的四分之一了,回家的也都回家了,开放的也都去楼上的包间或者去旁边的酒店了,吃夜宵的也都出去吃夜宵了,扯着嗓子唱歌的这一会儿嗓子也都哑的差不多了,剩下的要么就是喝的多了的,要么就是借酒消愁,或者是精力实在太充沛的年轻人们了。

      亚瑟拍了拍王耀的肩膀,轻轻晃了晃这个真的睡得很香的人:“起来啦。”

    “唔……”王耀皱眉,显然有人吵到了自己他很不爽。

     亚瑟叹了口气,有点无奈的笑着:“醒醒了,你不会想在这里过夜吧。”

    “嗯?”脑子清醒了一些之后,王耀迷迷糊糊从亚瑟怀里爬起来,揉着眼睛,大大的打了个呵片,“几点了?”

    “十二点多一些了。”亚瑟站起来整理了一下有点乱的衣服,顺便穿上风衣,“走吧,送你回去。”

    “啊。”王耀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压着人家睡了这么长时间,千言万语汇成一个词那就只有“尴尬”。

      不过亚瑟并没有在意,带着王耀离开酒吧,一路走着回去。王耀抬头去看亚瑟,对方的围巾几乎都要挡住半张脸了,或许是因为对方风衣的颜色比较深,在黑夜中就显得那头金发特别显眼。晚上的风有些冷,再加上刚刚才睡了一觉的原因,虽然穿的衣服并不少,但是还是被冻得有点发抖,他抬手揉揉脸,结果发现自己的脸温度依旧很高,和体感温度根本不在一条线上。反观亚瑟,对方似乎就穿了一件衬衫一件风衣,虽然围着大大的围巾,但是也没有他穿的多,这人却看起来一点都不冷。

      实在太没出息了!

      他吐槽自己。

     虽然冷,但是和自己喜欢的人走在路上也许也挺幸福的。

     回家的路并不算长,走了一小会儿之后,他们已经在王耀家楼下了,亚瑟拍了拍王耀的肩膀:“早点休息吧。”

      “嗯。”王耀站在原地没有动,只是抬头看着亚瑟。

     “看我干嘛?”亚瑟把王耀的围巾整理了一下,“你刚刚就困得不行,结果现在还不去睡?”

     “嗯,这就上去了,你路上注意安全。”王耀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失望,“明天见。”

      看着对方这么一副不明所以的表情,亚瑟最终叹了口气,弯腰在对方的嘴唇上贴了一下:“明天见。”

       亚瑟转身离开的时候,王耀一个人呆愣在原地,看着对方这样,亚瑟差点没笑出来,就像弗朗西斯说的,王耀喜欢亚瑟,包括亚瑟所有人都看出来了,亚瑟喜欢王耀,除了王耀之外的所有人都看出来了。

       阿尔弗雷德曾经恨铁不成钢的鄙视过他哥哥,说你俩也算是绝了,他怂就算了,你还装不知道。

     不过都无所谓了啊,既然对方不敢踏出第一步,那就他来呗。


评论(9)
热度(5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