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联五/朝耀】朋友,你听说过真心话大冒险吗?(聊天体)


•国设
•不知道大家可不可以看得到表情包qwq
•这真的是……考前最后一更了……
——

【联五的深度交流根据地】(群)

阿尔弗雷德:啊哈!快出来快出来!hero学到了一个新游戏!@全体成员

亚瑟:?

王耀:干嘛?【哈欠——】

弗朗西斯:什么游戏?

伊万:?以及阿尔弗雷德你这个表情真是蠢爆了

阿尔弗雷德:去去去,大鼻子熊你懂什么

王耀:现在的年轻人,真有活力,像我这种老年人就适合在家睡觉

亚瑟:所以到底怎么了?阿尔弗雷德你最近很闲啊?

阿尔弗雷德: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

伊万:丑拒

弗朗西斯:哎呀万尼亚好直接

王耀:呦?忽然觉得很刺激

亚瑟:王耀你……

王耀:我怎么了?我今天依旧很英俊

弗朗西斯:小耀今天也很可爱

亚瑟:…………

阿尔弗雷德:我们丟骰子怎么样,点数最大的给点数最小的惩罚!如何!hero机智吧!

王耀:那就快开始吧,我都想睡觉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几个的时差了啊

阿尔弗雷德:随机骰子.jpg

亚瑟:随机骰子.jpg

伊万:随即骰子.jpg

王耀:随机骰子.jpg

弗朗西斯:随机骰子.jpg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亚瑟你是不是脱欧之后就不行了啊,一点你是怎么做到的!

亚瑟:…………okok,来吧,谁是最大的点

弗朗西斯:是我哦

亚瑟:…………你这个表情包是怎么回事

弗朗西斯:来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哥哥会对你温柔一点的

亚瑟:…………真心话,还有我谢谢你恶心到我了

王耀:吃瓜群众强势围观

弗朗西斯:你上一次做爱是和谁?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我给一百分!

伊万:哎呀虽然万尼亚觉得这么问不太好,但是万尼亚也很好奇

王耀:呦,这个问题绝了,上来就这么劲爆

亚瑟:……能换一个吗

弗朗西斯:不行呦亚蒂,这可是规矩

王耀:行了亚瑟,你那点历史谁不知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亚瑟:我……

伊万:唉?难不成是不得了的人物?

王耀:咳,那个,要不换个话题吧?毕竟群里还有未成年,影响多不好。

弗朗西斯:既然小耀都开口了,那要不小耀帮忙回答?亚瑟上一次是在哪位那里啊,恩?

王耀:……谁知道他在哪里。

亚瑟:…………

阿尔弗雷德:亚瑟你这就没意思了,你选的真心话嘛

伊万:这点我还是附议阿尔弗雷德的

弗朗西斯:这点我赞同阿尔

王耀:要不,给他换成大冒险吧,怎么样?

弗朗西斯:小耀今天很帮亚瑟说话嘛,既然小耀都开口两次了,那哥哥勉为其难给你换成大冒险,去给你手机通讯录里的第一个号码发条短信,内容是“其实我喜欢你。”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这个也不错!亚瑟记得截图给我们看!

伊万:感觉要目睹不得了的事情了

王耀:事到如今,你加油

亚瑟:【截图.jpg】好了,我发完了

弗朗西斯:喂!谁要你把收件人的名字截掉的啊!

阿尔弗雷德:果然是老牌资本主义国家!老奸巨猾!

伊万:犯规哦

亚瑟:随你们怎么说

阿尔弗雷德:好了好了,下一轮吧!

阿尔弗雷德:随机骰子.jpg

亚瑟:随机骰子.jpg

伊万:随即骰子.jpg

王耀:随机骰子.jpg

弗朗西斯:随机骰子.jpg

亚瑟:…………今天不适合玩骰子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亚瑟你今天幸运E啊!

弗朗西斯:这次是小耀点数最大,小耀不要太温柔哦,想想那个粗眉毛以前多嚣张,快报复回来

亚瑟:弗朗西斯你这个表情真是猥琐到了一定程度

伊万:小耀可是天然黑~

王耀:来,亚瑟,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亚瑟:……王耀你这个表情让我很虚啊,那我就……真心话吧

阿尔弗雷德:生命不息,作死不止

亚瑟:…………

王耀:你最喜欢你哪个哥哥?

亚瑟:亲爱的,这是一道送命题

阿尔弗雷德: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亚瑟一秒钟!

弗朗西斯:当然是哥哥我了,亚瑟小时候我对他可好了,那时候可比现在可爱多了

伊万:如果说哥哥的话,小耀应该算我们每一个的哥哥吧ww

王耀:不,万尼亚,我应该算你们爷爷辈的

亚瑟:王耀,既然你这么问了,那我觉得你就挺不错的

王耀:乖孙儿

亚瑟:?????????什么??????????

弗朗西斯:恭喜亚瑟,贺喜亚瑟,竟然以这种方式和小耀成为了亲人,也不妄你的真心啊

阿尔弗雷德:恩?真心?这是不是有什么可扒的?

伊万:唉?万尼亚也很好奇

王耀:什么都没有,散了吧散了吧,还有,亚瑟你这个答案我接受了

亚瑟:……那我谢谢你啊

弗朗西斯:下一轮?

阿尔弗雷德:随机骰子.jpg

亚瑟:随机骰子.jpg

伊万:随即骰子.jpg

王耀:随机骰子.jpg

弗朗西斯:随机骰子.jpg

阿尔弗雷德:王耀你输了!

弗朗西斯:今天哥哥我这是怎么了,怎么花样六点?是不是亚瑟脱欧之后让我的运气都变好了

王耀:来吧,真心话,问吧

阿尔弗雷德:下手狠一点弗朗西斯!狠狠怼一怼这个奸商!他前几天又坑我!

弗朗西斯:哥哥我才不会像你那么幼稚,小耀你有喜欢的人吗

亚瑟:等等你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问题。你想扯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上吗!

弗朗西斯:不是吧你,我只是这么一问,你别这么激动啊,而且你不也挺想知道的吗,恩?

伊万:我猜小耀没有~

王耀:有的

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jpg

弗朗西斯:目瞪口呆.jpg

伊万:目瞪口呆.jpg

亚瑟:……

王耀:怎么了,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弗朗西斯:……没,没有了

阿尔弗雷德:我总感觉我扒到了不得了的可以转眼上明天头条的东西,然而我却不敢追问!WHY!!

伊万:小耀我好好奇是谁啊

阿尔弗雷德:???熊你竟然问了????

伊万:你以为我是谁?

王耀:这个保密

弗朗西斯:我觉得这个问题不继续扒下去,都对不起我自己

阿尔弗雷德:+1

亚瑟:够了啊你们,政务处理完了吗,汇率稳定了吗,经济搞上去了吗?没有?没有你们没事八卦这些干什么?

弗朗西斯:亚瑟你今天不对劲啊

亚瑟:混蛋你那是什么表情!

弗朗西斯:你不觉得你不太对劲吗,而且你就不好奇你亲爱的王耀喜欢的人是谁吗

王耀:喂,我还在这儿呢你们注意点行不行,至少等我这个当事人看不见你们再讨论ok?

伊万:ok

阿尔弗雷德:ok

弗朗西斯:ok

亚瑟:我怎么感觉不太对劲……?

亚瑟:人呢?????



【避开两个老流氓的极乐净土】(群)

弗朗西斯:同志们,我觉得有料可挖

伊万:万尼亚也是这么想

阿尔弗雷德:没想到王耀除了爱小钱钱还爱其他人

弗朗西斯:别这么说,小阿尔,对方是不是人还不一定呢

阿尔弗雷德:????难不成他和亚瑟一样得了幻想症???

伊万:蠢死了阿尔弗雷德

阿尔弗雷德:你竟然说hero蠢!你要和我打架嘛北极熊?

伊万:懒得理你

弗朗西斯:我觉得今天小亚瑟和小耀都怪怪的,尤其是小耀,之前恨不得掐死亚瑟然后再把他扔海里喂鱼,今天竟然帮他说话了???哥哥我都震惊了

阿尔弗雷德:我还是觉得王耀只爱小钱钱

伊万:我真的不想承认小耀可能对亚瑟•柯克兰有意思……

弗朗西斯:我也不想承认,这简直太有冲击力了

阿尔弗雷德:…………不是吧,真是我大表哥!!!

弗朗西斯:可能就是你大表哥

阿尔弗雷德:我听你们的今天套他们玩这个游戏!我以为你们骗我!!他们真的搞在一起了???

伊万:这件事我们不是几十年前就达成共识了吗,阿尔弗雷德你是有多蠢

阿尔弗雷德:谁和你们达成共识了??你们竟然背着我做这种事

弗朗西斯:……原来你并不知道,那你是怎么在这个群里生存下去的

阿尔弗雷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hero以为你们在开玩笑!!!hero以为我的大表哥不会喜欢上王耀!!hero以为王耀看不上我大表哥!!!!

弗朗西斯:……阿尔弗雷德,洗洗睡吧

伊万:……洗洗睡吧

弗朗西斯:忽然不想和阿尔一起玩耍了

伊万:突然同盟?

阿尔弗雷德:???你们说什么????


【私聊】
亚瑟:其实我喜欢你

王耀:呦?柯克兰,我什么时候成了你通讯录第一个了?

亚瑟:一直都是,你不是知道的吗

王耀:我知道啊

亚瑟:总感觉今天被玩了

王耀:他们就是故意的,一看就看出来了,怎么了你,你还真脱欧入非了啊

亚瑟:意外,意外,真的是意外

王耀:入非干嘛,入亚啊

亚瑟:……别,别闹

——
最后嚎一句

啊啊啊啊宿命之门下周我家小法师就要上线啦啊啊啊啊啊激动!!!!

没有没小伙伴吃爆冰,血风或者魔皇女皇这三对啊!!!!嗷——

——
咳,还有一句
之前说的欧美三大设定的计划已经开始啦w大家有什么建议可以提出来哦ww

评论(32)
热度(72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