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坤廷/乾坤正道】冤家路窄04(ABO+先婚后爱+冤家对头+假戏真做)



··伪夜店小王子实则商贾家族小少爷坤A+黑手党家族小少爷正O
·久违的勤快hhh


04
“你不打算减肥了?”范丞丞托着下巴,眨巴着眼睛看着眼前赌气一样往自己嘴里塞蛋糕的朱正廷,“身材管理了解一下啊。”
“不管理了,反正也结婚了,管理个什么。”朱正廷把最后一块小蛋糕塞进嘴里,从一旁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沾上了蛋糕奶油的手指。
范丞丞往前凑了凑,忍不住开口问道:“所以你和那个蔡徐坤现在怎么样啊,你俩结婚也得五六天了,感觉怎么样?”
朱正廷把蛋糕咽下去,冷着一张脸,转头看向范丞丞:“如果你不问我,我可能已经忘了这个人的存在了。”
范丞丞没忍住笑出声,但是在瞥到朱正廷毫无表情的脸之后,求生欲使他赶紧收住了笑意,他半握着拳掩在嘴角轻咳了一声:“这么没有存在感?”
“不是。”朱正廷转向范丞丞,“我可能之前一直没机会和你聊,就我…”朱正廷哽了一下,似乎觉得自己想要脱口而出的称呼有哪里不对劲,他想了想:“就蔡徐坤,他是咱们上次遇见的那个DJ,那个alpha。”
正咬着吸管喝饮料的范丞丞差点没一口呛着自己,他没顾上洒出来的饮料,不可置信的看着朱正廷,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就,就那个…”已经被他从记忆海中删除了的那个看起来就不像个好人的alpha的脸突然浮现在他的脑海中,震惊的范丞丞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形容才比较好。
“你知道这个人多能装吗,如果我没有在夜店遇见他打碟,我可能就被对方那张人畜无害的脸给骗了。”朱正廷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他在他爸妈面前,一脸人畜无害,斯斯文文乖乖巧巧,礼仪简直挑不出毛病。”
“而且他这个人简直就是个登徒子啊!身为一个alpha他竟然用性别优势压我!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无耻的alpha!”朱正廷一巴掌拍在桌子上,空心的桌子发出巨大的“啪”的一声,上面摆着的饮料也跟随着晃悠两下,若不是范丞丞及时扶住了摇摇欲坠的瓶身,它可能会直接摔倒地上寿终正寝。
“你冷静点,毕竟桌子是无罪的…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别再弄疼了你的手。”范丞丞缩了缩脖子,默默把饮料瓶往自己那边挪了挪,其实仔细想来蔡徐坤就是夜店里的August并不让人觉得意外,或许是他一开始就没有觉得一个夜店DJ能掀起什么大的风浪,也或许是他从始至终的都在担心朱正廷再出去添乱,从而忽视了那个被当做小白脸叫过来的alphaDJ,现在想来,这样一个在夜店当DJ打工,看起来痞里痞气的alpha,纵使有那么一张可以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脸,也不可能有那么强大的气场——让范丞丞自己都觉得有些受压制的气场。这种东西是可能是与生俱来的,也可能是经过各种教育培养出来的,这种从骨子里流露出来的东西装是装不出来的。一时之间范丞丞都不知道是应该安慰一下朱正廷比较好,还是借着这个机会嘲笑再提醒一下朱正廷以后老实点比较好了。
“那你之后想怎么办?”范丞丞想了想,选了一个折中的问题问道。
朱正廷听了,抓过饮料一饮而尽,像是泄愤一样咬了一口吸管:“我爸说我好长时间没回去了,过两天让我们俩回去吃顿饭,我就不信了哎,在我家,当着我爸我姐的面他还敢不敢用信息素压我!”
“……虽然我潜意识觉得蔡徐坤不会怕,但是我觉得你们家可能会像是要把人剁吧剁吧扔河里。”
范丞丞说的不是没道理,就算是再怎么老实的黑手党,里面出来的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戾气,那这刀叉文文雅雅的吃西餐可能都像是在宰人。朱正廷家里也是早年打打杀杀的过来的,就算现在比较与世无争半黑半白的做生意,但是他们骨子里还是带着早年那种戾气,就连没什么心眼的范丞丞看了朱正廷他爸他姐都觉得害怕。
朱正廷开车七拐八拐终于没迷路拐到他们所谓的家的时候,蔡徐坤早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疯玩了,虽然没有什么所谓的约法三章,但是他们实际上也确实是谁也没有干涉谁的生活,蔡徐坤偶尔去夜店当当DJ朱正廷也当做眼瞎没看到。他拿出手机给对方微信发了条消息:“我爸让我们明晚过去吃晚饭,你今天回来的时候买点东西,不要空着手过去。”
微信提示音发出“叮”的一声,蔡徐坤秒回了他的消息,简单明了的一个字:“好。”
朱正廷忽然之间有点兴奋,想要报复过来的小得意开始在他心里生根发芽,他家对待自家孩子的配偶可是有“一脉相承”的检验标准,曾经不知道有多少人都倒在了他爸手下跪地求饶。朱正廷喉咙里哼唱着几句不知名的小曲,心情颇佳的拿过睡衣,选择冲个澡好好放松一下,毕竟休息好了,才能观看明天的好戏不是?
第二天下午,朱正廷和蔡徐坤下楼准备开车去自己家,顺便看看对方到底都买了点什么,一打开后备箱发现里面满满堂堂塞了各种各样的礼盒,车里必备的灭火器都被无情的挤到了角落里,浮夸两个字简直在蔡徐坤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对方似乎还有点小得意,满脸都写着:“看我大方不,准备了很多,快夸我快对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看着满车乱七八糟的东西朱正廷只觉得脑壳疼,他简直懒得理这个像是开了屏的孔雀一样在他眼前晃悠的alpha,转身上了驾驶位,招呼蔡徐坤上车后立马启动了车子,保险起见开上了导航,一路顺风顺水的开到了目的地。
朱正廷家在很偏远的富人区,清静安宁,是个居住的好地方,两个人到达目的地后,朱正廷便把车钥匙交给守门的人,顺便让他叫几个人帮忙把礼品抬进去,自己则是带着蔡徐坤径直走进房子,去向他父亲问好。
现在是晚饭时间,佣人忙来忙去的准备着丰盛的晚餐,一家之主朱先生和家族未来的继承人——朱正廷的alpha姐姐正坐在客厅,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两个如此地位的alpha坐在一起所展开的气场让人有种针锋相对的感觉,刚刚从门外进来的蔡徐坤扑面而来感觉到了来自其他alpha压迫性的气息,不由得皱了皱眉,有的时候他都觉得alpha的天性真的是无差别受到影响,即便他知道眼下这股气息是来自朱正廷的父亲和姐姐——他名义上的岳父和姐姐。弄不清这种气息是针对谁,蔡徐坤疑惑的看向朱正廷想要寻求一个答案,对方却摇了摇头,回给了他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
凭良心说,朱正廷笑起来很好看,他骨子里那种仙气让他一颦一动都带着勾人的感觉,如果文艺一点用一句诗句来形容那就是“回眸一笑百媚生”,而此时此刻,蔡徐坤不但没有被这个微笑勾到,还莫名的觉得后颈一凉。
“来了?”朱先生站起身,双手背在身后。
蔡徐坤彬彬有礼的问好,一身静心裁剪的西装再加上得体的言行举止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颇有成熟精英的感觉。朱先生原本严肃的表情似乎缓和了一些,蔡徐坤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个赞,他很有信心可以把这个名义上的岳父拿下。
朱先生把视线移向朱正廷,虽然表情还是一如既往,但是严重有着说不尽的宠溺:“这段时间过的怎么样。”
“挺好的,他对我很好。”朱正廷笑了笑,伸手挽住了蔡徐坤的手臂,亲昵的靠在对方的身上。这是朱正廷第一次主动和蔡徐坤进行肢体接触,Omega的气息忽然贴近,蔡徐坤整个人像是被吓到一样抖了一下,奶香味似乎距离自己更近了一些,即便是隔着西装的布料,手臂上被朱正廷碰触过的地方还是莫名的有点发热。朱正廷即便在回答自家父亲的问题,还是感觉到了蔡徐坤手臂的僵硬,他不由得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碰一下就哆嗦,自己那么敏感还有事没事就耍流氓。
“那就好。”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两个人之间丰富的心理活动的朱先生像是放下心来一样,“别站着了,坐下吧,来,上酒。”
准备饭菜的佣人摆好碗筷后依次退下,大大的餐厅中只剩下朱正廷,蔡徐坤,朱先生和朱正廷姐姐四个人。天堂到地狱也许只是那么短短的几秒钟,刚刚在朱正廷家门口还自信满满可以搞定自家岳父的蔡徐坤在被朱正廷推到摆满了各种度数各种牌子的白酒的餐桌上的时候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在看到面前摆着的一个又深又大的酒杯的时候那无可挑剔的微笑终于出现了一丝裂痕。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不用想也知道。
他僵硬的回过头看向朱正廷,他们视线接触的那一秒,朱正廷笑了,并愉悦的向他挑了个眉,用口型比了一句:“加油。”
“既然你和正正已经结婚了,那也算是我们家的人了,喝倒我,你就可以回家了。”
朱先生话刚出口,蔡徐坤就觉得眼前一黑,他后知后觉的终于知道之前朱正廷那个看似意味不明的笑容到底是什么意思了——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呢啊。
虽然平常的应酬少不了喝酒,但是也都局限在点到为止,他的身份也没人敢给自己找不痛快来灌酒,但是天知道蔡徐坤这个人对酒精相当敏感,虽然没有怂到一杯倒这么严重,那也是万万喝不了这么多,桌子上各种各样的酒瓶和各种度数的标签看的蔡徐坤还没动口就觉得脑子发晕头皮发麻,而坐在正位的朱先生已经率先开了一瓶高度数的,作为晚辈的他就不可能不动了。
蔡徐坤咬牙切齿的向朱正廷看过去,罪魁祸首本人正悠闲地开着酒瓶,伸手从他面前拿过酒杯,满满腾腾到了一整杯下去,直到再加会溢出来他才停手——绝对是故意的。朱正廷把酒杯推到蔡徐坤面前,颇为无辜的眨了眨眼睛:“别客气哦。”
这语气明明软趴趴的像是在撒娇,为什么他蔡徐坤听了觉得有种欠嗖嗖并且想要上手收拾一下这个嘚瑟的不行的Omega的感觉。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伸手举着酒杯,一饮而尽,清冽的酒水顺着食道一路进到胃里,脆弱的胃部瞬间就烧了起来,蔡徐坤几乎同时觉得燥热起来,连带着心里也升起了一股无名火,他伸手扯松了领带,用唇语恶狠狠地对朱正廷说:“搞我是吧,你给我等着。”

评论(24)
热度(954)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