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坤廷/乾坤正道】冤家路窄(ABO+先婚后爱+冤家对头+假戏真做)



·伪夜店小王子实则商贾家族小少爷坤A+黑手党家族小少爷正O
·一个融合了三个狗血梗的文
·脑洞来源是坤总在线打碟和正正对小仓鼠那句“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上面那个是谁?”朱正廷推了推墨镜,歪着身子贴近身边的范丞丞,“你认识吗?”
“我怎么会认识。”范丞丞推了推朱正廷,“你在夜店里也戴墨镜,你还看得见路吗,我的小少爷?”
晚上十点整,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夜店里灯火辉煌,浓妆艳抹的年轻女孩子们手中握着玻璃酒瓶,把束着的长发散开,在舞池里疯狂的扭动着身子,男孩子们戴着夸张的首饰,穿着紧身的衣裤,四处寻觅寻找自己的下一个目标。立体环绕的音乐闹的人们开始兴奋,俊男靓女们放肆的释放着压力享受着夜晚,各种味道的信息素在这个密闭的房间内横冲直撞相互交融,荷尔蒙的气息被无限倍的放大。朱正廷抬手拍了一下范丞丞的胳膊,一把摘下墨镜塞进范丞丞的口袋里,指着站在高台上戴着耳机跟着节奏打碟的黑发年轻人:“五分钟,我要那个人全部的资料。”
“哥,你玩真的啊。”一直勤勤恳恳跟在朱正廷身后的范丞丞终于一把拉住了他哥哥的手腕,“这里边的人最好还是别招惹比较好。”
朱正廷顿了顿,看了看台上玩的正嗨的年轻人,又看了看面带担忧的范丞丞,忽然露出了一个有点危险又很诱人犯罪的微笑:“你觉得在这个地盘上有人是我不敢招惹的吗。”
似乎说的很有道理。
等范丞丞反应过来,朱正廷已经扔下一句:“带他来见我。”随后一个人进了一个包间。范丞丞无奈,只好打了个电话给他的好兄弟:“好久不见啊,我哥,对,就是朱正廷,他要你们的DJ。”
要说范丞丞最拿着没办法的,那一定就是朱正廷——他多多少少有那么点亲戚关系的哥哥。朱正廷是城内最大的黑手党家族里的第二个孩子,上面有一位Alpha姐姐,他又是个不折不扣的Omega,继承家族的重任自然不用他操心,他就这样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长到了二十二岁,终于面临了“黑手党家族里的Omega”所要承受的不得不去做的事情——联姻。据说对方是个老实本分的经商家族,白手起家最后富甲一方,如今生了个儿子是个Alpha,不仅长得帅还品学兼优。范丞丞不禁勾起一个嘲讽的笑意:真正老实的商人怎么可能会和黑道这边有利益往来。再说他哥朱正廷,听了家里的决定之后体内的叛逆基因就开始躁动,当时一拍桌子说自己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家里不信,就让他去带回来看看,可初恋都没谈过的朱正廷怎么可能带回去一个所谓的“喜欢的人”,所以他当机立断来了夜店,打算随便勾搭一个回家。
太草率了我的哥哥!
范丞丞扶额,无论多能闹人毕竟是自家哥哥,他叹了口气,跟着朱正廷走进包厢,随手拿起一瓶酒给自己倒了一杯。夜店的办事效率还是相当高的,他们坐了没多久,门就被推开了,身为Alpha的范丞丞被迎面袭来的Alpha信息素呛的差点用酒呛着自己,他抬头看过去,对方穿着紧身的黑色背心和黑色皮裤,同样是黑色的皮质外套被他拎在手里,脚上踩着一双皮鞋,整个人看起来痞痞的并且非常有攻击性,他的眼睛不由得向朱正廷看过去,对方明显坐直了后背,抬着眼睛颇有兴致的看着这个年轻人。
哥,你能不能长点心。
范丞丞在心里咆哮,然而朱正廷却显得兴致勃勃:“Alpha?”朱正廷向前傾了倾身子,从头到脚仔仔细细的打量着眼前这个人,不得不说自己看人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只是远远的看一眼觉得这个DJ还算可以,没想到近处看长得还挺帅。
刚进来就被点名的Alpha挑挑眉,毫不客气的拿起桌子上干净的酒杯,从范丞丞面前拿过酒瓶,为自己倒了一杯酒:“这位Omega先生,你不觉得一上来就讨论别人的性别有点失礼吗,怎么,性别歧视?”
“你很嚣张啊。”朱正廷笑了笑,向后倒在沙发靠背上,扬着下巴,眼神中透露着一点说不出道不明的感觉,“Austin,你呢。”
“August。”August——蔡徐坤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不客气的坐在了朱正廷侧面的沙发上,他把外套随手扔在沙发上,两条修长的双腿叠交在一起,手中把玩着残留着酒的酒杯:“你找我?”
“对,我找你。”朱正廷歪着头看着蔡徐坤,不怀好意四个大字简直是写在脸上,“简单来说,我看上你了,你跟我回家怎么样。”
在一旁正在晃晃悠悠品酒看戏的范丞丞吓得直接把酒洒在了地上,不得不说,他哥真的是从小生猛到大,找个演员也能这么正言正语。
“现在的Omega都这么直接吗。”蔡徐坤忍不住笑了出声,他向朱正廷靠了过去,眼神里毫不掩饰的打量着对方的身体,“和你回家做什么,做…”他的目光转移到朱正廷的嘴唇上,那双唇薄而红润,让人看了有种想咬一口的冲动。
感受到了这个无礼的视线,朱正廷顿时冷了下来,锐利的眼神死死盯着蔡徐坤:“信不信我打断你的腿。”
“美人可真暴力。”蔡徐坤并不在意,带着有些痞痞的微笑凑近了朱正廷,两个人的距离瞬间被拉进,Alpha那充满着攻击性和侵略感的信息素味道顿时充斥了朱正廷的五感,后颈的腺体有些躁动,鼻息间全都环绕着另一个人的气息,朱正廷本能的想后退,却被对方扣住了脖颈,手指在腺体处轻轻捻摩。蔡徐坤几乎要和他鼻尖碰着鼻尖,朱正廷似乎在那双清澈又好看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倒影,蔡徐坤用气音小声说着:“那就是要看你先打断我的腿还是我先让你没办法打断我的腿了。”
朱正廷猛地推开了蔡徐坤,范丞丞也站了起来,拉着朱正廷的手腕把他拉到自己身后,冷着眼神看着像是没骨头一样瘫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笑的蔡徐坤:“你说话最好注意一点。”
“不是,你们很奇怪啊。”蔡徐坤依旧瘫坐在沙发上,双腿翘到桌子上,双手叠交在一起,“是你们找我来的哎,Austin,碰也不让碰,还要打断我的腿,身边还有个Alpha,你们耍我玩呢啊。”
范丞丞和朱正廷相互看了一眼,空气中信息素的味道更加浓郁,即便是打了抑制剂的朱正廷还是觉得有点腿软,他强撑着精神恶狠狠地瞪着蔡徐坤,对方眯着眼睛毫不示弱,半晌,蔡徐坤忽然低下了头,捡起了刚刚被弄到地上的皮外套。他站了起来,有点慵懒的向门外走去,在与朱正廷擦肩而过的瞬间,朱正廷听见蔡徐坤低沉又带着笑意的声音:“Austin,我记住你了。”
包厢门关上的瞬间,房间内剑拔弩张的紧张感才消失,朱正廷一屁股坐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平复自己有点快速的心跳。范丞丞向门口看了一眼,抬手锁上了门,也跟着坐了下来,脑袋枕在沙发靠背上。
“就跟你说了这边的人最好还是别招惹比较好。”范丞丞叹了口气,歪过头看着朱正廷,“你这二十好几的人了,有点自我保护意识啊。”
“我哪能想到他那么……放肆。”朱正廷一拳打在了柔软的靠垫上,“他也太嚣张了吧!”
“你也够嚣张的好不好。”范丞丞觉得自己心很累,“让你相个亲又没有说让你一定要和他结婚,你费这么大的力气找个假对象,也不现实啊。”
“我都说了把喜欢的人带回家了,带不回去我多丢人啊。”朱正廷也觉得自己做这件事之前有点不经大脑,只能拉过一旁的抱枕小声嘟囔着。
“你就说分了。”
“范丞丞,你过来,让我打你。”


双方见面的日子定在这周六晚上七点,地点则是对方家所有的一家郊区私人会所。
会所位置相当偏僻,从市区开车过去至少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中间还要穿过一大片树林,高大华丽的会所被隐藏的非常好,或许经常经过这里的人都不会发现林子深处还有这么个地方。
“纨绔子弟…”朱正廷在心里默默念叨着,在和父母走下车的一瞬间,他就收起了满脸不耐烦地表情,取而代之的是恰到好处的微笑和得体的言行。
在礼仪这方面,朱正廷从来没让人失望过,就算私底下再怎么任性,在适当的场合他都会把最得体的一面展现出来,现在同样也不能让别人看笑话,让父母丢脸。
走进会所大厅,被人带到二楼的大餐厅,早已经等在那里的主人赶忙笑着迎了上来,双方互道寒暄,客套了几句后,会所的主人便招呼他的儿子过来,原本站在长辈身后穿着黑色西装的年轻人听到后伸出手来和他们握手,他的父亲似乎对自己的儿子颇为骄傲:“这是犬子,蔡徐坤。”
朱正廷和蔡徐坤视线撞上的一瞬间,两个人同时僵在了原地,一股扑面而来的尴尬感弄得朱正廷几乎想要找个地缝扎进去,眼前这人脸上清清爽爽的,完全没有之前见面时候那么浓的妆容,一身黑西装包裹在他的身上显得非常合适,整个人宛如一个乖乖巧巧的社会主义新青年。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传说中品学兼优的相亲对象是夜店里的DJ啊!为什么小少爷会去夜店打碟啊!不对,重点是这也太尴尬了吧!
两个人同时移开了视线,尴尬着握了手后立马上了座,各种美味的菜肴和跟着摆上了桌,那满满一桌子的菜也不考虑会不会剩下太多,似乎它们被摆上来只是为了撑场面而不是为了供桌上的人品尝,这如果是曾经的朱正廷,可能早就想尝一个遍了,但是现在的他满脑子都是前几天的夜店之旅和刚刚握手时候蔡徐坤那个琢磨不透的笑意。
简直太恐怖了。
整顿饭朱正廷吃的浑浑噩噩,脑子里天马行空的胡思乱想,直到有人叫他他才回过神。
“坤坤刚刚已经同意了我们的提议了,你呢,你觉得怎么样?”朱正廷的父亲看似在询问,但是那语气已经算是在命令他必须要按照自己所想的那样做。
朱正廷茫然的看了看蔡徐坤,又有点茫然的看了看他父亲,重点是他根本没听到他父亲说了什么,这段时间他只顾着胡思乱想了。似乎是看出了朱正廷满眼都透露着迷茫,他父亲倒是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把刚刚的决定再重复了一遍:“既然你们两个互相看着感觉都不错,那么择日不如撞日,今天先把婚事定下来,婚期就选在下一个良辰吉日,礼数什么肯定不能少,赶紧制备完,我们做家长的也好安心。”
等等,谁和谁互看感觉还不错了!正廷不知道!正廷什么也没说怎么就成互看感觉不错了!?
他转头看向蔡徐坤,对方正笑的一脸人畜无害,他歪了歪头:“我和正廷之前就见过,相互颇有好感,今天又再见面了,真的是缘分天注定啊。”
两家长辈一听这话心里顿时更有底了,五道目光一齐看向朱正廷,等着朱正廷敲下最后的锤,被五个人同时盯着,朱正廷觉得自己后背都要冒冷汗了。
好你个August,不对,好你个蔡徐坤,你搞我!
朱正廷僵硬的扬了扬嘴角,露出了一个他认为至今为止最做作的笑容:“好呀,我没问题。”
话音刚落,他就看到蔡徐坤低着头,从他抖动的肩膀和拼命掩饰的嘴角,朱正廷一眼就看出来这小子安的是什么心思,他一口气险些没有喘上来,什么品学兼优,什么德智体美全面发现,什么优秀的alpha,都是假的!真能装好孩子啊蔡徐坤。
朱正廷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
Alpha,狗。
长路漫漫,我们慢慢耗,总有一天,我能亲手撕开你那好孩子的面具。



——
有没有后续看脑洞状况,食用愉快

评论(41)
热度(17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