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少年终将为王

咳,其实就是码个设定,有时间就写写看

亚瑟是个不良,不良到可以算得上是恶劣的那种。
打架滋事就是家常便饭。
本着欠下的总是要还的原则,亚瑟在一天晚上被围了,撕扯中被刀子捅进了心脏,失血过多意识模糊马上就要死掉了的时候,亚瑟看到有人问他:你命不该绝,你还希望继续活下去吗?
亚瑟:你是谁!
对方:可以让你永生的人。

亚瑟被对方,也就是王耀,给予了他不死的心脏

其实亚瑟已经死过一次了,这次再活下来已经不能称得上是人类了,大概算是恶魔。

王耀是活过百年的恶魔,他要做的就是辅佐王,让对方成为王【怎么这么中二?????】
没错!王就是亚瑟 (〃ノωノ)

当然一开始亚瑟是拒绝的。
【如果我不中二我也会拒绝的

直到王耀为了在其他恶魔手里救下亚瑟自己差点死在对方手里的时候,亚瑟才和王耀约定:只要你活下去,我会如你所愿。
耀耀:什么活下去啊……我本来就没有活过啊……
亚瑟:王耀,别忘了你把我带进深渊时你给我的承诺。

然后亚瑟就和耀耀愉快的走上人生巅峰——少年终将为王

评论(12)
热度(34)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