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2016年末总结

这一年我都震惊我竟然没有跳坑!没有跳坑!一个坑都没有跳!
以往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这次竟然坚持了这么久!
这一年也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w虽然没什么产出但是过的也算充实,糖吃了不少!每次都甜掉牙!

1.游戏上入了阴阳师,ichu和最后的守护者的大坑!

关于阴阳师:
我爱草爸爸,爱草爸爸爱的无法自拔!
我爱白狼姐姐,家里的崽子们都是你拉扯大的啊!
我爱姑姑,虽然姑姑的皮肤现在我还没刷出来!
女孩子们太可爱了!

关于最后的守护者:
第一次有一种真的养了一个宠物的感觉,不得不说游戏做的非常的棒!最后结局直接泪目!

关于ichu:
这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我是个欧洲人的游戏

2.
小裙子大法好!这真的是最打脸的一个了!去年看着小裙子还觉得:怎么这么贵,这裙子为什么这么贵!不买不买!
今年:可爱啊啊啊啊啊!买买买!

3.
今年直接蹦到了高三,好想高考啊!考完让我嗨起来啊!

4.
关于好茶:我真的很喜欢他们啊!他们最可爱了!我要看着他们虐狗!花样虐狗!看着他们亲亲抱抱举高高!看他们秀到天昏地暗!
来年也要继续甜下去啊!!!!

关于2017年:
1.希望我可以考上喜欢的大学,希望可以上国际关系专业
2.试着画画想要做一个双修的潮汐
3.高考之后要玩遍大好河山!
4.把坑什么的能填就填了吧……
5.和小伙伴们还可以一直在一起!
6.试着改变外表

评论(9)
热度(27)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