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今日头条:遇到国际性出柜事件应该怎么办?【上】(国设)


•国设
•大概是一个耀耀喝多了被亚瑟带回白金汉宫还上了国际头条,耀耀以为自己和亚瑟做了,世界都以为亚瑟和耀耀做了。只有亚瑟自己很无辜的表示自己什么也没做的故事
•歌词来源1D的perfect!一直很喜欢这首歌【/////】
•本来打算写2000字完结的小甜饼来着,结果只是上篇就写了6400字……
•以上


01
清晨柔和的阳光顺着被拉开的厚重的窗帘一角直射进来,清新的空气顺着开了一个小缝隙的窗户吹进了房间,窗外隐隐约约可以听到几只小鸟的叫声,盖在身上的被子让躺在床上的人稍微感觉到了热意,口腔的干燥让他不由的皱眉。
躺在大床上的王耀慵懒的动了动身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翻过身趴在床上慵懒的伸了个拦腰,喉咙里发出舒服的声音。王耀把脸埋在枕头里,这个枕头上不知道怎么的带了一些茶叶的味道,闻起来感觉还不错。不过按理来说,酒店的枕头都不会沾上这种味道的啊。
王耀并没有多想,一早起来他的脑袋还是晕晕乎乎的,昨天喝酒喝的太多了现在还是四肢无力。管它的枕头为什么有茶叶味道,趁着这个床这么软这么舒服,他现在应该再睡个回笼觉。
他昨天是怎么回的酒店他都不记得了,不过他也懒得记得,现在最重要的是好好睡一个回笼觉。不过现在几点了?他记得他还有回国的飞机来着。
王耀伸出手向旁边摸索着,不过摸了好几下都没有摸到他的手机。没办法,王耀只好支撑起身子,揉了揉眼睛去寻找他似乎是消失了的手机。
稍微清醒了一下后,王耀就略有些懵逼了,这个酒店的房间什么时候变了?他记得他每次来英国开会都是住的这个酒店,这个酒店的床什么时候带了个深色的帘子?这个床什么时候大了一半?不对,现在最主要的是要找到他的消失的手机。
王耀拉开帘子,刚想要穿着下地,就被铺满了白色羊绒地毯的地面吓的挑了挑眉:“这酒店改造真是个大工程啊……以前的大理石明明还不错的。”
王耀瞥到了一旁床头柜上的汤和字条,有些疑惑,现在的酒店服务人员难道还习惯留条了?他拿过字条看了一眼,就呆住了,上面写着整齐流畅的花体英文:Wake up and remember to drink soup.——Arthur•kirkland
等会儿,亚瑟•柯克兰?亚瑟•柯克兰留的字条?那家伙为什么会给他留字条?
王耀抓起一旁的衣服,正打算换了衣服马上给亚瑟打个电话问问这是怎么回事。就震惊的发现他的衣服被换过了,而且这个衣服绝对不是他自己换的,他绝对不会穿这种睡袍,或者说他从来没有过睡袍,而且也不会穿酒店的睡袍……
一种不好的想法在他心底上升。
王耀穿鞋下地,刚刚支撑起身子他就赶忙扶住了自己脆弱的小腰板——腰好疼,腰要断了。

02
被放置在不远处桌子上的手机毫无征兆的响起,王耀扶着腰,挪去桌子边,看也不看就接起了电话:“喂,哪位?”

“王耀,你醒了吗?头有不舒服吗?”
带着穿透力的特有的伦敦腔自电话的都另一头传过来,对方的语气像是在关心他。而王耀丝毫没有理会亚瑟的关心,直接挂断了电话。
……
王耀祈祷自己的预告是错的。
然而下一秒他就看见了手机上弹出来的今日头条《午夜一男子携一亚裔男子进入白金汉宫,疑似亚瑟•柯克兰(图)》
王耀咽了口唾沫,深呼吸了一口,告诉他他绝对想多了,亚瑟•柯克兰带的人绝对不是他,毕竟亚瑟表面上很正派,但是也有这方面的需求嘛,那个人绝对不是他!
当他慌慌张张的点开这条新闻,一张略有些模糊的大图就跳了出来,相片中一个金发的男人手臂上挂着一件西装上衣,怀里抱着一个黑色头发的人,黑色头发的人倒在金发男人的身上,脑袋靠着金发男人的胸口。
王耀关掉了网页。
这分明就是他啊!这个人不是他和亚瑟•柯克兰就怪了!先不说自己,就算亚瑟化成灰他都认得!所以这里是哪里?白金汉宫?他进到鸦片混蛋的老巢来了!他的钱包呢,他要回家!该死的,他昨天就不应该听阿尔弗雷德的挑衅,和阿尔弗雷德伊万和弗朗西斯去酒吧!鸦片混蛋对我做了什么!就知道鸦片混蛋表面上那么正经实际上就是个衣冠禽兽!衣冠禽兽!禽兽!
王耀再次点开了网页,看了看小编的文章,只见上面这么写道:“众所周知,二零一五年中国和英国共同开启了中英黄金十年,而就在今日凌晨一点,身为英国化身的亚瑟•柯克兰携中国化身王耀回到了白金汉宫……(图)”
小编嘛,为了吸引读者,这么写很正常。
王耀又点开了评论:
“165897L:没想到啊,都说中英黄金十年,没想到关系已经好到这种程度了yooo【滑稽.jpg】
176455L:应该说不愧是大英帝国先生吗,我感觉我应该收拾一下准备把自家国家先生嫁出去了。
186435L:国际性出柜,这波我服,彻底服了。”
去你的国际性出柜,去你的嫁出去!
王耀颓废的关上手机,扶着自己的腰小心翼翼的坐回床上,所以这里是亚瑟的房间?外面的桌子上还有没处理完的文件呢,就这么放在桌子上,也不怕他这个社会主义看个光。
忽然,房间的门被敲了敲,外面传来了一位女性的声音:“王先生,很抱歉我吵到了您,您醒了吗,柯克兰先生打来了电话请您来接。”
听到这个名字王耀腾的站了起来,然后他的腰就再次疼了一下。王耀一步一步诺到门口,打开了房门,对眼前这位佣人抱以礼貌的微笑:“请你转达给他,说我还没起床。”
“可是,柯克兰先生说一定要您来接电话。”佣人显得有些为难。
王耀叹了口气,只好接过电话,佣人暧昧的看了看王耀,随后自觉的离开了。王耀向佣人离开的方向看了一眼,刚想挂断电话,那头便轻笑了一声,说:“怎么,又想挂我电话?”
被看穿了的感觉真是糟糕。
王耀只好耸耸肩:“真是可惜了,我还真没打算挂电话。”
“好好好,你没打算。”亚瑟倒是顺着王耀说,“佣人给你拿了换洗的衣物了吗?我的睡衣穿着还舒服吗?”
果然是亚瑟•柯克兰穿过的睡衣:“谁给我换的衣服?还有,你那个料子太差了,我嫌弃,我的西装在哪里?”
“我给你换的啊,你昨天睡着了之后就没意识了,不是我给你换你还想让谁换?还有,你的西装?你昨天穿的那个?我扔了。”
“扔了?亚瑟•柯克兰你就这么毁我衣服,你知道那件做工多好吗,你知道那件多贵吗!”王耀气不打一处来,如果亚瑟•柯克兰现在他面前他绝对能掐死他。
亚瑟倒是不在意:“我知道啊,但是那件西装已经完全废掉了,你都不知道昨天晚上你把那西装弄成什么样了。”
昨天晚上!听到这个王耀的脸“唰”的红了,他略不自然的咳嗽了一声:“那,那个,昨天晚上怎么了,出什么事儿了?”咱们两个有做了什么…什么事儿吗?
“昨晚?昨天我伺候了你一晚上,你死拽着我不要我走。王耀,我从来不知道你竟然会这么粘人。”亚瑟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壮烈的场景,不由的抖了一下。
“我…我昨天喝多了。”
“恩,我知道,那你喝汤了吗?床头柜上的那个,醒酒用的。”
“没有,不想喝,嫌弃你的厨艺。”王耀都要哭了,难道他昨天真和鸦片混蛋发生了什么,不要啊,还不如直接打死他!
“王耀你可真是……”亚瑟叹了口气,“我现在有点忙,我在苏格兰处理一些事情,我晚上会回去的,在白金汉宫,你可以随便走走,只要你不去什么不允许进入的房间,他们不会阻止你的,如果太无聊的话。你可以和女王聊聊天,正好女王最近比较闲,关于你的这一天的事项我都吩咐给佣人了,有什么需要找她们就好……喂?王耀,你怎么挂电话了?”
这算什么啊!这都是什么事儿啊!还说什么他晚上会回来的!谁要他回来啊!他才不稀罕呢!他现在只想回家,他要回中国!
不对……他的钱包呢,他的钱包丢了!!

03
“阿尔弗雷德•F•琼斯,国际上那些事还不够你忙的,你竟然来祸害我老人家!”王耀打电话到美国,这个美国的年轻小伙子竟然第一句话就问的是:“呦,王耀,你怎么醒的这么早啊,行不行啊。”
“阿尔弗雷德,我再和你去喝酒我就不姓王!”
“不姓王?那姓什么啊,姓柯克兰?还是跟hero姓琼斯?”阿尔把手中的文件放下,抓死饮料喝了一口。
听到柯克兰这个姓氏,王耀直接吼了出来:“我跟你们去喝酒为什么我醒来之后就在白金汉宫了!?阿尔弗雷德你能不能稍微靠谱一些!”
“hero知道你在白金汉宫啊,都上了国际头条了你真当我什么都不关心只会吃啊。”阿尔弗雷德找出了今早的报纸,“我给你读读hero家的报纸是怎么写的啊,你听着……”
“闭嘴阿尔弗雷德!”王耀翻了个白眼,“我不想听!”
“好好好,我不说,说真的亚蒂就这么把你丢下去苏格兰了?”阿尔弗雷德晃了晃腿,“这么不负责啊。”
“你这是时刻监视着我们的动向啊………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脑袋里在想什么。”王耀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和缓些,“别用你那被亚瑟•柯克兰带出来的思维来想问题。”
“嗯哼,那可不怪hero啊,现在全世界都这么想。”
“全世界……”
“不信你可以去问问别人嘛。”
“吃你的汉堡吧阿尔弗雷德……”

04
“伊万,你回国了吗?”挂断电话后,王耀犹豫了几分钟再次拨通了伊万的电话。
对方软软的声音自听筒那边传来:“回国了哦,你呢,还在英国那里吗?”
“恩,还在…那个伊万。”
“恩?”
“我昨天是怎么回去的?我喝多了不记得了。”
对面的伊万听到这话愣了一下,随后反问道:“你不是回白金汉宫了吗?”
“你们怎么都知道!”王耀无力的躺倒在床上,“你们的消息怎么都这么快啊……”
“昨天你喝多了,阿尔弗雷德就给亚瑟打了个电话,让亚瑟带你回去了啊,你们昨天没在一起?”伊万把窗子关上,给自己接了一杯热水。
“你们为什么要给亚瑟打电话!直接带我回酒店不好吗!或者直接把我送回家也可以啊!”
伊万倒是显得很无辜:“这不能怪我,我是当晚的飞机,真的安置你我就赶不上飞机了,而且小耀你看见亚瑟不也挺高兴的吗,直接就扑上去了啊,所以我们才放心的离开的。”
他扑上去了?
不可能,王耀发誓他绝对不可能扑亚瑟•柯克兰这一切都是错觉!

05
“看看你干的好事儿,”斯科特把报纸扔到亚瑟怀里,“最近脱欧闹的动静这么大你还不老实!现在你这算什么,你怎么不投身社会主义阵营啊你!”
一大早来到苏格兰处理事务的亚瑟,就被斯科特的质问弄懵了,他迷茫的看了一眼报纸,然后他就皱起了眉:“这怎么了?”
斯科特险些扔一个烟灰缸过去砸飞自己的蠢弟弟:“怎么了?你们两个这是要干嘛啊,联姻啊,你稍微对英联邦负责一点不行啊!成天想搞大新闻。”
“不负责?”亚瑟把报纸扔进垃圾桶,“我怎么不负责了,他喝多了我照顾他一下怎么了?报纸上说的也没错啊,我确实带他回白金汉宫了,我怎么对英联邦不负责了?我不负责我一大早的就跑苏格兰来,你当我自虐啊。”
“我是想让你注意影响,你们真相怎么样不能去酒店啊,你回白金汉宫就算了,你竟然还让记者拍到了?”
“我哪里知道他住哪个酒店啊,而且他被灌成那个样子我怎么放心让他自己留在酒店,万一走路摔着了,洗澡溺水了,这都是大英帝国的锅。”
斯科特彻底对自己的蠢弟弟无语了,他不想和自家弟弟争执了,他要是想嫁到中国去,就让他嫁吧,他开心就好,自己还是考虑一下怎么脱英比较实际。

06
当亚瑟•柯克兰接到阿尔弗雷德的电话,告诉自己王耀喝多了,请他来接一下的时候,他还以为阿尔弗雷德在骗他,王耀向来都是一个有自制力的人,这样一个人怎么可能在异国的土地上喝多了?他果断拒绝了:“我觉得你要是闲的无聊就去学习一下礼仪,我还有事,没时间和你玩。”
然后阿尔弗雷德嗷的一声就叫了出来:“亚蒂!我是说真的,你快来!我错了,我不应该给王耀灌酒的,我和伊万这儿快挺不住了,王耀要用酒瓶打我!你快来!”
装的还挺像,亚瑟叹了口气:“阿尔,你可以找弗朗,我觉得他更乐意接手你的破事。”
“弗朗?他早就去赴约了!亚瑟你行行好,你快过来!”阿尔弗雷德凄惨的叫了一声,像是被什么撵到了肉一样。随后,亚瑟就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的王耀迷迷糊糊的声音:“谁啊?亚蒂!亚蒂你在对面吗!”
“王耀?!”好吧,他好像有点太小看这位古国大人了。
后来,亚瑟就根据阿尔弗雷德的报告去了郊区的一个地下酒吧,不去不知道,一过去,他就看见王耀站在桌子上一边唱歌一边跳舞。而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两个人则是瘫在沙发上,看到亚瑟的到来像是请求援助一样无力的伸出手。
你们对王耀做了什么,他怎么会做这种事情?!
“亚蒂…你终于来了,hero我要完蛋了,你快把王耀弄走,快一点……”
“万尼亚的飞机要起飞了,万尼亚要离开了…亚瑟,祝你好运。”
“亚蒂?”此时,站在桌子上的王耀也发现了亚瑟的存在,措不及防的,他就这么从桌子上跳了下来,准备飞扑到亚瑟怀里,却被桌子上的酒瓶绊到了,硬生生从桌子上摔在了地板上。
亚瑟•柯克兰吓的险些有失涵养的叫出来,他赶快把王耀拉起来,给王耀检查有没有受伤。而王耀吸了吸鼻子,竟然拽着亚瑟的衣服哭了起来:“他们欺负我!亚蒂,他们不陪我玩!他们还把我扔到了地上!我的腰,好疼啊!”
这明明是你自己摔的好不好!讲道理吗!
然而亚瑟并不打算和一个喝多了的人计较,送走了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亚瑟便把王耀扶到沙发上,给王耀揉了好一会儿腰,才说服王耀乖乖和他回家。刚出了酒吧,他又发现他不知道王耀住哪个酒店,索性直接把王耀带回了白金汉宫。
把王耀带到了白金汉宫自己的卧室之后,王耀就直奔厕,把胃里的东西所吐了个干净。这还不算完,亚瑟去吩咐佣人拿来了醒酒茶后,一进屋便看到王耀在脱衣服,手脚不协调的王耀直接用自己把自己捆成了球,吓的亚瑟赶紧给王耀解衣服。最后,亚瑟本以为收拾好了没事了自己可以去客房睡觉了的时候。王耀却拽住了亚瑟的胳膊睡着了……
亚瑟的内心感慨万千,他不知道这个时候,他是应该感叹人生多磨难还是应该感叹幸福来的太突然。

07
晚上九点,亚瑟疲惫的回到白金汉宫,正想回到房间洗个澡直接睡觉,便看到王耀抱着女王的一只小柯基坐在他的床上,床边还放着一把吉他。
他认得那吉他,这是很早之前一位天才音乐家送给他的吉他。
“亚瑟,”王耀把柯基放到地上,“弹吉他给我听好不好!”
“弹吉他?”亚瑟皱眉,“你快去睡觉吧笨蛋,我都累了一天了我才不要弹。”
“弹一个吧,我听说你弹吉他很好棒。”
听到王耀这么说,亚瑟嘟着嘴歪过头:“可是我好久没碰了…你要是真的特别想听的话,我也可以勉为其难的给你弹一下……”
亚瑟在王耀手中接过吉他,坐在床上,脱掉西装外套,解开自己的领带和袖口的扣子,把吉他架在腿上:“想听什么?”
“什么都好,听小柯基说你曾经会自己在房间里弹吉他,我就很像听听。”王耀重新把柯基抱起来,顺了顺毛。
他都忘了,王耀还可以和动物对话来着。
亚瑟轻笑,播了播弦:
“l might never be your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I might never be the one you take home to mother
  And I might never be the one who brings you flowers
  But I can be the one be the one tonight
  When I first saw you
  From across the room
  I could tell that you were curious
  Oh yeah
  Girl I hope you're sure
  What you're looking for
  'Cause I'm not good at making promises
  But if you like causing trouble up in hotel rooms
  And if you like having secret little rendezvous
  If you like to do the things you know that we shouldn't do
  Baby I'm perfect
  Baby I'm perfect for you……”
“难听……”王耀怀里的柯基蹬了蹬腿,对王耀嗷呜了两声,王耀准确的传达了柯基的意思,“你家女王陛下的宝贝是这么说的,我也和你家女王陛下的宝贝的看法一致。”
“……把你们丢出去!是你要我弹的,弹完你又说不好听!”
“真的不好听嘛,”柯基从王耀怀里窜了出来,“尤其你唱的不好听。”
“讨厌!我不想理你了!”亚瑟随便拨了拨弦,顺便瞪了一眼无辜的柯基犬。

“亚瑟,你怎么那么可爱啊。”

“啊?”

唉??

什么??

TBC??

评论(32)
热度(1682)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