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沉迷东方仙术朝×唯物主义耀)

脑洞有病
码着玩玩
小短篇完结
之前看到一个美洲那里的兵乓球爱好者来中国拜师,感觉很可爱,就用到了最后
以上!

——

“大仙儿!给我算个命呗! ”

王耀感觉他遇到了人生中巨大的挑战,在一个微凉的清晨,在自家门口,作为一个唯.物.主.义的他,被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拽住了,这个外国人操着一口不算流利但是他也能听得懂的中国话对他说:“大仙儿!给我算个命呗!”
“算,算命?”他把自己的太极剑转了两下,一脸疑惑的看着这个外国人。
这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像是看出了他的心思,一本正经的解释着:“是这样的,大仙,我来自英国,我崇拜您好久了!可不可以给我算个命?”
以王耀来说,他对算命这种东西一直秉着信则有,不信则无的态度,但就他个人而言,他并不觉得命是可以算出来的,不过另一方面,这种东西是老祖宗留下来的,且不说那些江湖上骗钱的神棍,如果这种东西真的一无是处,那老祖宗也不会研究这些,它的存在肯定有一定的合理性,就有它存在的道理。然而现在这位外国友人竟然莫名其妙的在他家门口堵他,让他给算命,且不说在人家家门口堵人这件事吧,就是算命,他王耀也一窍不通啊,而且这人为什么会认为自己是个大仙?
“抱歉,我不会算命。”王耀歪了歪头,示意自己要离开了。
而这个外国人听到他这么说瞬间就着急了:“别啊,大仙你别这样啊!我是真的想让你给我算算顺便教给我点仙术的!”
仙术?
天地良心他可是个唯.物.主.义的少年,他可是信仰马.克.思.恩.格.斯并且坚持无.神.论的!
“孩子,我真的不会仙术,你要是真想学,还不如去哪个道.观看看呢,快走吧快走吧,我还要休息呢。”说着王耀就对亚瑟挥了挥手,想要回家。
谁能想到外国人忽然抓住了王耀的手,一脸恳切的哭诉着:“大仙,你这是要赶我走吗,大仙不能这样啊,你知道我多可怜吗,我为了学习东方仙术,我特地从英国大老远的跑过来,跑过来之后我的银行卡就丢了,现金也没剩多少了,现在我无依无靠,还好我遇见了你!你不能赶我走啊大仙!”
看着外国人眼泪汪汪的绿眼睛,王耀可耻的心疼了他,这外国人也太苦逼了点,什么都没准备好他就这么跑到中国来了,真的很有勇气。
“大仙,你收留我吧!”外国人吸了吸鼻子,“我什么都会做的!我可以帮你洗衣服,我可以帮你做饭,我可以帮你收拾卫生,我还可以帮你扔垃圾,我会付你房租的!”
房……房租……
王耀可耻的犹豫了。
“双倍!”
……
“可是……”
“三倍!”
“你银行卡都丢了你用什么付钱啊你,年纪轻轻的总提钱钱的!”王耀心虚的看了看别处。
“我家会给我寄过来的!”
“你……”
“大仙!”外国人眨巴着眼睛看着王耀,外国人觉得,这一定是大仙为了试炼自己,毕竟东方的神秘力量,太容易获得反而不好玩了对不对!
“……年轻人啊,你。”王耀确实被打动了,三倍的房租啊!还包做饭包家务!他何德何能能捡到这么大的便宜啊!
“好不好……”外国人看起来好像有点委屈,但是事实上他的心中已经激动的要爆炸了,对方说他年轻人,但是,他们的外貌明明差不了多少岁的样子,这就证明什么?这就证明了没准他已经是几百岁甚至几千岁的仙人了!外国人觉得自己太幸运了,刚刚到中国没多少天就和自己的梦想这么近了!
王耀一下感觉自己的内心被戳中了,因为这个外国人看上去太可怜了,明明那么可怜,却看上去还是很帅!王耀一咬牙,拍了拍外国人的肩膀:“好!年轻人,你骨骼新奇,将来定成大器!”
“啊!谢谢!师傅!我叫亚瑟,亚瑟柯克兰!师傅受我一拜啊!”说着,这个外国人——亚瑟柯克兰竟然就要跪下了,吓的王耀赶紧阻止亚瑟:“你干嘛啊!”
“我听很多人说,你们这里拜师都要下跪的!”亚瑟说着就又要跪下去,王耀赶紧搀住了亚瑟:“不不不,你别这样!咱们是朋友,对,朋友!”天呐,如果真被一个外国帅哥跪了的话,他王耀了受不起啊!
“不行,你就是我师傅!”
“我真不是!”
“就是!”
“不是!”
王耀懒得再和他争论,后来想想他为什么要和一个老外争论这个,干脆对拿出钥匙开门,然后亚瑟招了招手:“你吃饭了吗?”
说来也巧,王耀刚说完这句,就听到从亚瑟那边传来“咕噜”一声,好像是对王耀的回应。
亚瑟脸腾的就红了,他确实饿了,他昨天晚上就没吃饭了。今天早上就更不用说了。
王耀盯着亚瑟通红的脸看了一会儿,然后噗嗤一声就笑了:“进来吧,我给你做点早饭,正好我也没吃呢。”
“可,可以吗!”
“可以,来吧。”

王耀把食物端上来,给亚瑟递上筷子,自己也坐下来开始吃,吃着吃着他疑惑着对面为什么没有动静,他一抬头,就看见亚瑟柯克兰异常认真的端详着他的一双筷子,神情专注。
“你干嘛呢?”王耀问。
“恩……我……”亚瑟皱了皱眉,却还是没动静。
王耀恍然大悟,他把旁边的勺子递给亚瑟:“不会用筷子?你早说嘛。”
亚瑟接过筷子,有些害羞的对王耀笑了笑:“谢谢你师傅。”
听到这句话,王耀放下自己的筷子,看着亚瑟绿绿的眼睛,不由叹了口气,恍惚之间他有种罪恶感:“亚瑟,你听我说,也许有些伤人,但是你说的这些东西其实是不存在的,他们只存在于想象之中。”
“不会的!”
“亚瑟,抱歉让你失望了,不管这种东西是不是真的有,但是我是唯.物.主.义,我不信这些,也不会这些。”
“师傅!没关系!真的没关系!”亚瑟咬了咬嘴唇,“我只是对中国的东西很有兴趣!你不用有心理负担的!”
“亚瑟……”
“对了师傅,”亚瑟眼睛忽然亮了一下,“你今天拿的是什么仙剑吗!”
……
“都说了不是!那是太极剑!”

今天的徒弟也是好让人心累。

“哥,这个外国人是谁。”王嘉龙放学回来,刚进家门,就看到一个金毛在屋内晃晃悠悠,并且缠着他伟大的哥哥大人。
王耀看到王嘉龙,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而亚瑟也被刚刚进门的东方少年吸引了视线,他马上去和王嘉龙握手:“你好,我是来和师傅学习东方仙术的!你是我的师兄吗!”
师兄?仙术?师傅?
王嘉龙向王耀那边看去,王耀也是耸耸肩,示意王嘉龙不要和这个人一般见识,小心降低智商。
“哥,你什么时候开始干这个了?”
“嘉龙,你要相信我,我可是个唯.物.主.义。”王耀瘫在沙发上。
王嘉龙挑了挑眉,看到王耀的反应,他大概知道这个外国人是干嘛来的了,因为他已经有意无意的在他家周围看到这个外国人好几次了:“你是来拜师的?向我哥学习仙术?”
“对对对!”亚瑟赶紧点头,看来他是找对人了!
“我不是你师兄,我是你王师傅的弟弟,你应该叫我师叔。”王嘉龙把书包扔到沙发上,“叫一声师叔听听。”
听了这话,王耀差点笑背过去,他家弟弟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嘉龙你别,别这么欺负人家啊哈哈哈哈哈!”
“我可没有,他拜你当师傅,应该有点诚意啊。是吧,来,外国人,叫声叔叔。”王嘉龙坐在了王耀的旁边。
“叔叔…?”亚瑟歪了歪头。
“对了,就是这样,以后有叔叔罩你了。”王嘉龙说着,拎起书包向房间走去,余光扫过这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不由的勾起了嘴角。

学习仙术?拜师?哈!开什么玩笑!我看那个外国佬就是想泡我哥。

FIN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