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孽缘(下)【海盗头子朝×土匪头子耀】


•强强大法好!

——————
“来,乖,张嘴。”亚瑟拿着一碗小米粥,举着勺子凑到王耀的面前。
“你给我滚,我又没瘸没残又没废,我可以自己出去吃饭!”王耀撇开头,选择不去看亚瑟,自从他被亚瑟托着去清理,然后在浴室里又来了一发之后,他就不想再理亚瑟了,虽然说有一半是他自己自愿的,但是他的腰是彻底废了。他完全不能自己支撑着自己站起来。
“后面的枕头塌了,我帮你弄一下。”亚瑟把粥放到一旁,一手托着王耀的后背,一手弄了弄垫在王耀腰部的枕头,随后重新拿起粥,“乖啦乖啦,张嘴,吃完了我给你上药。”
“你给我出去,我自己吃。”
“得了吧你,就你那小身板,现在能拿的住碗吗。”亚瑟勺起一勺放到嘴里,“挺好吃的,你尝尝。”
“你什么意思啊亚瑟•柯克兰,什么叫我能不能拿的住碗,你以为这是拜谁所赐啊,船长大人。”
“不吃?”
“不吃。”
“那好吧,先上药。”亚瑟索性放下粥,拿起床头柜里的一管膏状物的药,挤了一点在自己的手指肚上,拉过王耀的手腕,把药膏轻轻抹在上面涂匀,看着王耀肿胀的手腕,不免有些心疼。
“要不就说你们西方人矫情,就这么点的伤还至于抹消肿药,放在我们这里,晾它两天就好了。”王耀看着亚瑟扯了一些纸巾,把自己手指上剩余的药膏擦干净。
“话不能这么说,耀,”亚瑟握住了王耀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这是为了让你尽快消肿。”
“啧……别亲。”
“说真的,你一个当土匪的为什么身子这么纤细啊,像女人一样,你看看你的手腕,和营养不良一样。”
“……就你营养好,谁像你们一样一个个五大三粗的不知道还以为来砸场子呢。”王耀轻哼一声,“我哪有你像女人啊,至少我不穿裙子。”
“裙子?”亚瑟愣了一下,随后低头看了看自己红色的大衣,瞬间反应过来,随后他笑出了声,“你说这个是裙子啊,才不是呢噗哈,这是我们那边风格的大衣啊。”
“……”听这么一说,王耀显得有些尴尬,“你,你,你带耳坠是这么的吧!你一个水匪为什么要带耳坠!”
“恩?你说这个?”亚瑟抬手抚上夹在自己耳朵上的耳夹,失笑,把小夹子,连带着那个绿宝石一同拿了下来,顺手夹在了王耀的耳朵上,“你看,挺好看的啊,留着吧。”
“什么……什么好看啊!”王耀扯下耳夹,扯的他的耳朵有些疼,对着亚瑟就扔了过去。
王耀扔的一点也不准,摆明了是想往地上扔,却被亚瑟一把抓在了手里:“嘿,小祖宗,你小心一点啊,这个可贵了……”
“贵?”一听到价钱,王耀眼神亮了亮,“有多贵……”
这个财迷,亚瑟随手把玩着耳坠:“卖了你都买不起。”
“那么贵?”
“其实也不是,”亚瑟把耳坠放到王耀眼前,对着光源,指着绿宝石里面若隐若现的花纹,“你看这个,看到里面的东西没。”
王耀点点头,绿宝石的成色很好,透过亮光可以看到里面确实有一个漂浮着的花纹,也许说漂浮并不算特别恰当,但是以王耀的视角看,它确实是漂在宝石中间,它像是两把骑士剑守护着一朵花,一朵玫瑰花。不得不说,可以把这种花纹镶嵌在宝石之中的人,他从未见过。
“这个是我唯一从家里带出来的东西。”亚瑟笑了笑,“我离开家已经七年了,这中间我从未再踏上过我家乡的土地,而这个,是让我唯一记住我曾是柯克兰家的儿子的证明。看到里面的标志了吗,这是我的家徽。”
柯克兰家。王耀确实听过,是在大陆西岸的一个很有地位的家族。当亚瑟直接扔到王耀手里的时候,王耀竟然一瞬间慌了,他赶忙把耳坠又塞给亚瑟:“不不不不不,别给我,我不要。”
“为什么不要啊。”亚瑟轻笑,“还嫌弃男人不能带耳坠呢啊,这可是天上掉馅饼,这个的价值比你之前抢我的那点东西总和加起来还贵。”
“也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万一这是你们家的传家之宝,要一代一代传的,你给了我我万一必须要和你结婚怎么办!”
天呐亲爱的你关注的重点竟然在这里!
“那怎么了,不愿意啊,我不是一开始就说了吗,我想让你当我的夫人……”亚瑟迅速起身躲开了王耀的一记手刀,“我要出去一下,粥记得喝掉,还有那个耳坠,留着吧,不想要的话扔了也行,反正给了你它就是你的了。”
没等王耀说话,亚瑟就转了身出了门。王耀坐在床上翻了个白眼,正想把耳坠顺着窗户扔下去,可是刚抬起手他就又收手了,王耀把耳坠放到手上端详了一会儿,不得不说,不愧是印上了柯克兰家家徽的宝石,不论是哪个方面,都称得上是上上品。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个绿宝石,他总有种盯着亚瑟的眼睛的错觉……深邃却又干净……
看了一会儿,王耀竟然脸红了起来,他抓死一旁的枕头捂住脸,把脸埋到枕头里,这不正常,绝对不正常!
“噗哈,真那么好看啊,我以为你会直接扔出去呢。”
该死的,那混蛋为什么还没走,他怎么一直看着啊!
“给我滚!”



有一句话叫做: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甚至第四第五次。
似乎经历了第一次后,王耀似乎并不排斥和亚瑟上床,这本来对亚瑟是个好消息,他开始觉得,也许王耀有点喜欢他了,可以正面回应他的心意了,然而他逐渐发现事情似乎并不是他想的那样。王耀并不会对他表示自己到底是什么感觉。甚至并不会主动对他做些什么,或者说,没有对他表达过他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境地。
亚瑟一直忍着,告诉自己王耀会喜欢上自己的,告诉自己他的努力没有白费。直到有一天,他忽然拽过和其他人谈笑风生的王耀,硬生生把王耀压在了船延:“我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恩?你想是什么关系?”王耀问。
“我们这算什么啊,已经一个月了,我们……我,我们这算只是床上关系吗?”亚瑟皱眉。
王耀勾起嘴角笑了笑,抬眼看着亚瑟:“你哪儿来的自信啊,想的是不是太多了啊,我们能算什么啊,顶多就是一起劫劫其他地方的小土匪,或者是坑坑像你一样的水匪。”
“我一直在追你!”
“啊?”王耀知道,但是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让他显得有些尴尬,“我不知道啊……”

然后?
然后亚瑟•柯克兰就把自己闷在船上闷了三天。直到第四天船员们实在看不下去了,才来求助王耀。
王耀敲了敲木制的门:“亚瑟?你在里面吗?”
无人应答。
啧,人不大脾气不小。
“亚瑟?”王耀又叫了一声,搓了搓手正打算直接踹门,门就被打开了。
亚瑟就像被遗弃的小狮子一样,耷拉着脑袋看了王耀一眼,重新倒到床上,闭目养神。
“喂……”王耀走进门,把随意扔到地上的红色大衣拿起来叠好放到椅子上,坐到床上,扯了扯盖在亚瑟身上的被子,“你又怎么了,你的船员说你好几天没出来了……”
“那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好恶劣啊。
王耀叹了口气:“什么没关系啊……你的船员都要跪下来求我叫我爸爸了!你这样很让船员担心的。”
“关我什么事。”
“啧,亚瑟•柯克兰。”王耀把被子直接扯开,“你这样很不负责任,你可是他们的船长,引领他们的人。”
“你干嘛啊!”亚瑟支起身子,异常不友好的看着王耀,“你是我妈吗?你为什么要管我,让我自生自灭吧。你出去!”
“行,我出去,你先把刚刚你的船员送来的饭吃了。”王耀把一旁的饭递给亚瑟。
“我不吃,饿死我算了,反正也没人喜欢我,没有在意我!”
“你要干嘛啊,恩?”王耀气极反笑,“你是小孩子吗?小孩子都没你这么幼稚,反正担心你的是你的船员不是我的小弟,你自生自灭吧。”
亚瑟的手不自觉的握紧床单:“那你呢,你会担心我吗?”
“果然是小孩子。”
“我就不相信你不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王耀,你不傻,就你那么算账算的比谁都快的脑子,肯定早就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亚瑟一把拽过王耀的胳膊,把王耀压在身下,王耀手上的饭也随之撒到了地上,“如果你真的对我没有那样的想法,你就现在和我说清楚啊……”
听着亚瑟逐渐颤抖的声线,看着亚瑟逐渐泛红的眼睛,王耀的小心脏都要化了:“喂,亚瑟……”
“你别说话啊!”
“……”
“你和我说清楚,我现在就可以离开这里………你说话啊!”
“……”王耀就没见过这么任性的,“我现在可以说了?”
“说啊!”
“我知道你怎么想的啊,你为什么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王耀动了动,让亚瑟稍稍放松了对他的束缚,王耀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了那个绿色的宝石,抬手夹在了亚瑟的耳朵上,“我要是没那个意思,我愿意被一个流氓这么压着?要是别人他现在早就在乱葬岗待着了。”

也许这就是孽缘。谁会想到自己打算打劫的对象最后会把自己给劫了?谁会想到土匪和海盗会在一起?谁会去猜测土匪和海盗到底谁更流氓一些……
也许这就是缘,在亚瑟•柯克兰的船驶入这片海域开始,在王耀手握唐刀笑着对准亚瑟的船队开始。



FIN

评论(9)
热度(4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