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孽缘(上)【海盗头子朝×土匪头子耀】


•强强大法好!
•点文填坑
————————

“唔……”亚瑟皱了皱眉,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几点了……”
亚瑟动了动脖子,刚想支撑起身子下床,就被一种无力感弄的直接瘫在了床上。腰酸背痛,四肢无力,这是他的第一感受。他昨天干什么了来着,为什么今天一早就这么累啊。亚瑟闭上眼睛皱了皱眉,啊对了,昨天他和王耀一起端了几里之外的一窝闹事的土匪,王耀,他还有他们两个的小弟们一起庆祝了来着,还喝了不少酒。他好像喝多了然后呢?他喝了多少?是怎么回来的?
正当亚瑟想动动身子活动一下身体的肌肉时,他就被一脚踹下了床。
“?!”不可一世的柯克兰船长被一脚踹趴到了地上,在地上趴着懵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他这是一大早被踹下床了?还是裸着的?被谁?谁踹了他了?亚瑟眨巴着他绿色的眼睛,迷茫的看向床上,随后他就吓的差点爬出去。
他这是把土匪头子给……
给上了?
土匪头子——王耀,支撑着身子坐起来,扶住床身子向前倾勉强保持住平衡。他身上已经皱巴巴的被单也随他的动作从他的身体上滑落,王耀似乎并不打算抓起被单掩盖身体,这么做倒是让他像是弱势的一方,尽管双手还被自己的衬衣绑住。
亚瑟彻底呆住了,扶住地面的手都在发抖。天呐!他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啊!这下好像真的玩脱了,他在王耀的地盘把王耀给上了!但愿王耀不会把他埋到土里再把他的脖子割开让他的血液从身体里流干净。
不过比起这个,他更在意的是……王耀身上可怖的……痕迹。
白色的被单滑落至腰际,王耀纤细的脖颈上满满都是情爱的吻痕,一块一块青紫色的痕迹在王耀偏白的皮肤上显得尤为突兀,不止是脖颈,就连锁骨上,胸前,腰际,甚至是现在看不到的大腿上,后背上,都是昨晚留下的骇人的痕迹。王耀的身体上一块一块的淤青,脚踝的肿胀还有被衬衣绑住的手腕,无一不表现着昨天情况的惨烈。
他这到底是做了什么啊……
他昨天到底喝了多少啊!
这一宿的宿醉也太可怕了吧!
虽然对象是他无时无刻不想推倒了狠狠的弄哭的王耀,但是这也只局限于他的想象啊!真放在他面前他都不敢碰啊!
而当事人之一——王耀此时正拉着脸看着他,又看看自己的手腕,企图扯开束缚住自己的衬衣。亚瑟干咳了一声掩饰自己的尴尬,还有一点点害怕,不过即便是现在怂了,他也庆幸当初远离家长开启航海生涯,更庆幸他来到了这片土地,还庆幸王耀带领着他的小弟们打劫了他和他的船员们。

他记得,他第一次见到王耀是在一个月前。
一个月前,他和他的船员在大海上航行了三个月之后终于见到了陆地,这真是久违的陆地,亚瑟和船员们登陆准备补给一下物资顺便修整几天继续航行,结果他们没想到的是,刚上岸没多久,习惯了抢钱的亚瑟•柯克兰船长就被土匪给抢劫了。
当他和他的船员被一群土匪包围住的时候,整个人是懵的,当他听到远处有一个清亮的声音在对包围住他们的土匪们说话时,他的眼睛就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然后他就看到站在高地挑着眉,带着笑意看着他们的土匪头子。他听到这个土匪头子喊:“哪儿来的金毛!真敢登上我的这片土地!你们说!把他们身上的好东西都抢过来再把他们扔到大山里喂野兽怎么样!”随着土匪头子身旁的小弟们的炸响的欢呼声。他第一个想到的竟然不是赶快逃走脱险,而是这个男人好漂亮啊。亚瑟的脑子中瞬间被“我要把他带回去当船长夫人”刷屏。
“船长!我们应该怎么办!”距离他比较近的一位船员有些慌乱的询问着亚瑟的意见,毕竟在这里,他们什么都不熟悉,直接打可能会吃亏的!亚瑟没有直接回答船员的问题,倒是笑着看着同样盯着他的土匪头子。亚瑟挥了挥手招呼自家小弟:“去把那个人给我绑过来,我要让他当我的压寨夫人。”
“啊?”听到这个回答,小弟显然懵了。他家的船长大人这是什么意思,当夫人?等等,把他绑过来当夫人?
“我说,把那个站在最高处的人绑过来,我要娶了他!”
不过亚瑟•柯克兰确实有非凡的领导能力,比如现在,他就可以硬生生的突破土匪们的包围把对方的头子给绑了。
土匪头子显然没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奔放,看到自家头子被捆了之后,王耀的小弟们就都不敢太放肆生怕这群金毛会对自己的头子做些什么。
亚瑟把王耀甩到自己船上的船长室,把王耀捆结实了放到自己的床上,自己也坐在床沿托着腮看着王耀发呆。直到王耀被看到炸毛:“你干嘛啊!放开我!”
亚瑟笑了笑:“夫人,我叫亚瑟•柯克兰,你的名字是什么啊。”
“什么?什么夫人?”王耀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莫名有一种今天自己栽了的感觉。
亚瑟倒是歪歪头:“你啊,当我的船长夫人吧,压寨夫人也行,我不介意。”
“夫人你大爷!快松开老子,老子要回去!”
“回去干嘛啊,我这儿挺好的,虽然比你们陆地要潮湿一点,不过我会给你调养,让你适应的。”
“滚!我怕得风湿!快放开我不然一会儿端了你的船!”
“没事都说了我会给你调养的,你看我在这里这么长时间都没得风湿,怎么样,夫人,告诉我你的名字怎么样?”
王耀发誓他活了这么大就没见过这么死皮赖脸还欠抽的:“放开我……”
“夫人,告诉我吧,怎么样?你一定有个非常动听的名字吧。”
“……你叫什么名字?”
“亚瑟•柯克兰,你叫我亚瑟就好。”
“……我记住你了,你给我等着!”
“恩,我期待着,夫人。”

亚瑟还是把王耀送回去了,不过这是在一周之后,而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亚瑟就开始了疯狂的追求模式,弄的海盗这边和土匪那边到处都是粉红泡泡。

不过这个粉红泡泡到现在——到王耀颤颤巍巍扶着床准备下地结果直接摔倒了地上就被直接打破成了惊吓了。
“耀!你,你怎么样啊……”亚瑟慌忙过去把王耀扶起来,当他碰到王耀腰际的淤青时,他明显感觉到王耀抽吸了一声,“疼,疼吗?”
“给我松开……”王耀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对他大吼,倒是异常平静的把被捆住的手送到亚瑟面前。王耀从来不会尝试去自己解开亚瑟打下的结,航海的人打下的结,他不可能自己结的开。
亚瑟把王耀放到床上,单膝跪地低着头去解王耀手腕上破的不成样子的衬衣,王耀的轻微的颤抖他可以感觉到,但是王耀一直咬着牙没有发出半点声音,而亚瑟能做的,只是把自己的力量放的更轻。当昨天就已经被撕裂的衬衣从王耀手腕上滑下来的时候,亚瑟默默吸了一口凉气,他们昨天这是要激烈到什么程度啊,这好端端的衣服都快被扯成条了……
王耀动了动酸疼的手腕,按着亚瑟的脑袋勉强站起身子,随后他就感觉到有什么东西从自己身后流到了大腿上。王耀感觉自己活了这么大就没有哪一天比今天还要尴尬。
亚瑟咽了一口口水,他向上一看刚好看到什么不可描述的东西,他自然知道那是什么。作为一个绅士——虽然说现在是海盗——他上了人家就算了竟然还忘了给人家清理……
“呃,用我扶你去浴室吗?”亚瑟犹豫了一下,开口道。
“不用!”
“可是你现在……”亚瑟把王耀的手从自己的头顶拉下来,站起身子,看着王耀的脸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我帮你吧。”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工口脑袋都在想什么……放开我,我自己去!”天地为证如果不是王耀提醒他真的只是想给王耀清理!
王耀甩开亚瑟的手,刚向前走一步,腰部传来的感觉和大腿上痒痒的感觉就完全让他不能再移动脚步了。
“我带你去吧,要不然一会儿你还要清理地板。”亚瑟一手指了指地板上的痕迹,一手扶住王耀的腰给他一些支撑。
王耀像是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笑话:“你以为这都是谁干的…亚瑟•柯克兰先生………好吧我承认昨天我也喝了不少……但是你!”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不知道我昨天到底……”亚瑟手忙脚乱的解释,最后像是认命了一样,一把抱起王耀:“我还是带你去洗澡吧……”
“我去!王八蛋啊你!我还没残疾呢你给我放手!”
“好好好,没残疾没残疾,乖啊,老实一点清理完了就没事儿了。”




来自守夜的海盗小弟和土匪小弟
“唉唉唉,说你呢,别走!昨天你听到没有?”

“听到什么?”

“昨天叫的那个,是你们头子呗!”

“啧你!那是你们船长吧!一看就是你们船长被我们老大弄的不行不行的,这叫的……”

“不可能,我们船长才不可能叫出那种声音……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能再想了,昨天我守夜路过那里,老远就听到你们老大的叫声了我的天啊……我发誓,我没航海的时候从来没有见识过有人……”

“你找抽是吧!怎么就我们头儿了,那是你们船长好不好,这么大声,我们这儿的人差不多都听到了好不好!”

“喂喂喂讲道理啊!讲不讲道理了!”

“啧得了有什么好争论的,现在咱们这儿全部的人都快知道他们……那啥了,争论这些有什么用啊,有时间讨论这个还不如去准备准备让他们结婚算了。”

TBC

评论(16)
热度(41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