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瘫痪

•给卡米的生贺w
•甜!真的甜!相信我真的是甜!


王耀是接到消息后赶到医院的。

他本是不想来的。

然而他还是心软了。

“行了,我就说这么多,你把他带回去吧。”斯科特把原子笔塞进白色大褂的口袋里。
“……”王耀斟酌了一下言语,“你是他哥哥,你把他交给我照顾,会不会哪里不对劲?”
这岂止是哪里不对劲,这完全都不对劲!所以说为什么前两天还活蹦乱跳的亚瑟柯克兰先生现在坐在了轮椅上一脸无辜的表情盯着他!
“没办法啊,他一醒过来就叫着要你陪,我能有什么办法。”斯科特耸耸肩,“而且因为车祸,他现在也不能走路了啊,搞不好这辈子都不能走路了。”
“斯科特,我最近忙……”王耀看了亚瑟一眼,咬咬牙。
“你看,他真的不能走路了。”像是为了证明亚瑟真的不能走路,斯科特一脚踹在了轮椅上,轮椅被突如其来的外力弄的摇晃了两下,而这把亚瑟吓的一把抱住了旁边王耀的胳膊:“哇啊啊啊啊……好可怕啊!耀,好可怕啊……”
……
“你看啊,傻了,还瘫了,你不要他的话我就要把他扔在大街上让他自生自灭了。”斯科特无所谓的指了指亚瑟。
“你到底是不是他亲哥啊斯科特。”王耀翻了个白眼,他不是很懂柯克兰家的兄弟。
“那你应该去问我妈妈,行了行了我要工作了,把我的蠢蛋弟弟带走吧。”斯科特挥了挥手,离开了病房并为他关上了房门。
…………
“亚瑟柯克兰!放开我的胳膊啊!”王耀努力想挣脱亚瑟的力度,然而他并没有想到,亚瑟,亚瑟柯克兰,那个亚瑟柯克兰竟然抱住王耀的胳膊哭了起来:“啊!!!耀好凶啊!耀凶我!耀不喜欢我了!耀不要我了!”
“喂,你!”王耀一脸窘迫的推搡着亚瑟的脑袋,好在病房里除了他们之外没有其他人,不然绝对会有人觉得是王耀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欺负了人。王耀没想到,他这么一弄,倒是让亚瑟哭的更厉害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耀!”
“我什么时候不要你了你先松手好不好!”
“我不要!耀不喜欢我了吗,耀讨厌我了吗。”
“我没有讨厌你,所以你可不可以先松手!”
“不要!我松手的话耀会离开的,我只有耀了,我只想耀在我身边!”
王耀手顿了一下,亚瑟的话好像是戳中了他的弱点一样,让他瞬间心软了。随后,王耀蹲下身子看着亚瑟眼睛,那双眼睛里,还带着泪,让人看了不由的心疼起来。
他的眼睛里有最美丽的宝石。
他记得之前他看到过有小女生给亚瑟写的情书,里面有写过这样的句子:“你的眼睛真的很美,像是住着妖精的森林,萤火虫和妖精在森林中穿梭,像是要把人吸引进去……”
王耀不止一次觉得,那个小女生简直太矫情了,腻腻歪歪不是亚瑟的风格,更不是他的风格。但是今天看来,那双眼睛真的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
至少那宝石戳中了他的心。
亚瑟有些委屈的看着王耀,不时的吸吸鼻子。
“亚瑟……”王耀叹了口气,“算了,回家吧……”

回家,对啊,回家,他们可是有一个家的啊。

“耀,我饿了……”亚瑟眨巴着眼睛看了看四周,这个熟悉的地方,他已经好久没有来过了,自从上次王耀把他逐出家门,他就再也没来过。
“饿了?”王耀放下亚瑟的行李,挑眉看着坐在轮椅上的亚瑟,“你刚刚不是刚吃过饭吗?吃饭要付费的我又没钱养你,我每月的工资可是固定的。”
“耀耀……我好饿……”亚瑟•柯克兰低下头,双手揉搓着衬衫的一角,看起来像是有些紧张。
“……”王耀翻了个白眼,卖萌无罪,“等斯科特有时间了,我马上给他打电话让他把你弄回去!”
打开冰箱门,粗略的扫了一眼,似乎还真没有什么可以填饱肚子的东西,果然是这段时间他的工作太忙了,连准备食物的时间都没有了,每天都用方便面糊弄一顿吗……过几天要去采购才行……
忽然,王耀的目光扫到了冰箱角落里的一个热狗,这是什么时候的来着,他不记得他什么时候买了这么一个热狗。王耀将热狗从冰箱里拿出来,看了看上面的保质期。呵!明天才过期!多亏了亚瑟,这下他不用浪费食物了!
王耀给微波炉插上电,加热了一会热狗之后正打算给亚瑟拿过去,他便看到了餐桌上前几天才打开的芥末酱。王耀之前从不吃芥末,但是他不知道自己受不了芥末——直到他前些天吃掉一些,他才知道自己本根不喜欢这个味道。嘛,买都买了,浪费多可惜啊,他王耀可是节约主义者。这么想着,王耀便挖了一大勺芥末酱涂在了热狗上,然后满意的把它交给了亚瑟。

亚瑟•柯克兰吃下了第一口,就知道王耀做了什么。被呛的脸色有些难看,他捂住鼻子和嘴巴,让自己平复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讲真,他一口吃下的芥末是在太多了!
亚瑟没想到他的爱人竟然会这么对他!他现在可是瘫痪状态啊!他现在可是个智障啊!他是病号!
……
好吧,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是他确实被车子划了一下,瘫痪倒是不至于,顶多就是脚给崴了一下,膝盖擦破了点皮。至于智障……他怎么可能真的是智障?他堂堂亚瑟•柯克兰,怎么会摔一下就摔成智障!
这要怪就怪弗朗西斯给他出的馊主意。
还要怪他采用了弗朗西斯的建议。
但是这也是不得已的事情啊,因为王耀已经将近一个月没有联系他了,从他被王耀踹出家门,他就联系不上王耀了。打电话不接,发短信不回,用于通讯的APP都没有再上过线。他不是没想过去堵门口,不是没有死皮赖脸的抱住王耀大腿打滚说自己冤枉求原谅。
然而他的爱人竟然傲娇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神明来可怜他……或者是纯想让他倒霉。过了一个月,亚瑟就被汽车划到了,他被送到医院的时候,他的医生——也是他的哥哥——斯科特问他:“你这是太痛苦了然后自寻短见?”
自寻短见个鬼啊!
他要真想自寻短见,他现在早被扔在停尸房了!
“这几天就别走路了,你的脚踝都肿成这个样子了。”斯科特接着说。
“很严重?”亚瑟问。
“倒也不是太严重,但是毕竟受伤了,这几天还是老老实实的躺着呆着吧。对了,我给你联系王耀了,他说会过来的。”斯科特翻了翻病历,“一会儿就跟王耀回去,我这儿可没时间伺候你。”
等等……
他说王耀要来?!
“你什么时候给他打的电话啊!!”亚瑟差点从床上跳起来,“他现在要是看见我他会抽死我的!”
“嘿,小混蛋,别这么对你哥哥,我可是帮你一把。”
那我还真是要谢谢您了……
随后,亚瑟就慌忙给弗朗西斯打电话,询问他自己应该怎么面对王耀,弗朗西斯笑着回答:“你不会真做了吧,那么怕啊。”
亚瑟着急起来:“我没做那种事情!我说多少次你们才会相信啊!”
“得得得,我知道,就是逗逗你,别着急啊,小亚瑟。”弗朗西斯笑道,“既然已经被车撞了,那就好好利用一下嘛,反正你也走不了路了,就让王耀照顾你几天呗。”
然后,亚瑟就按照弗朗西斯的说法做了。
当他说他饿了,当王耀给他拿来了热狗的时候,他感动的想抱着王耀哭,果然王耀还是爱他的!他知道自己是冤枉的!然而在他咬下一口之后,他就真的眼泪出来了。当然,是被呛的。所以王耀为什么要放这么多的芥末啊,他可是拒绝芥末的啊!
王耀已经这么讨厌他了吗……

“耀,我不要自己睡……”晚上,王耀把亚瑟拖到床上后,自己正要离开去客房将就一晚,就被亚瑟拽住了手臂,亚瑟可怜巴巴的像受了伤的小动物一样。
王耀拍了拍亚瑟的手:“乖,快睡觉,明天我还要去工作。”
“不嘛!”亚瑟索性抱住了王耀的腰,把脑袋埋在王耀的怀里,“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睡,我害怕,我要你陪我!”
“……你自己好好休息。”王耀摸了摸亚瑟的脑袋,“早点睡吧,别闹了。”
“唔……”亚瑟的喉咙里发出像是小猫一样的呜咽声,本着一不做二不休的态度,扒住王耀不松手。
“老实点,亚瑟。”
“不……”
“……好吧,你先放手,我拿点东西就来。”王耀显得有些无奈,他推了推亚瑟的脑袋,听到王耀这话,亚瑟倒是老老实实的放了手。随后他便看到王耀打开了好久没用过的小电视,放上了一张盘,拿着遥控器捣鼓了几下。亚瑟暗暗吃惊,他家王耀不会要放些奇奇怪怪的岛国小电影吧?他现在可是表面上只有三岁的智商,这么毒害未成年人王耀先生你确定?不过没关系,反正能和耀在一起,看什么他都愿意。
王耀按下了播放键就关上灯离开了房间,亚瑟正疑惑王耀去干什么,就被电视屏幕上突然出现的脑袋吓了一跳。
不会吧……
亚瑟真希望自己的预测是错的。
然而脑袋消失之后,漆黑的屏幕上便出现了一个若隐若现的房子,房子周围还有很多死去的植物,房子上攀爬着一些爬山虎。屏幕上忽然蹦出一行白色的日文,日文下是一行翻译过来的中文。凭着亚瑟这几年多多少少学到的中文,他大概看懂上面写得是什么。
尼玛这是恐怖片啊!!!!
“耀!耀你回来啊!”天知道亚瑟一点也不擅长应对这些东西,而且还是日本的恐怖电影!
无人回应。
“耀?”亚瑟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还是无人应答。
亚瑟颤颤巍巍的准备下床自己去找遥控器关掉电视,然而他刚抬起一条腿,房门就被打开了,吓的亚瑟身体绷得直直的。
“嘿,我差点忘了告诉你了。”王耀探过脑袋狡黠的笑了笑,“这个电影结束之后,我会进来看的,所以啊——不要耍小聪明哦,亚瑟•柯克兰先生。”
亚瑟发誓他几乎要看到王耀得意的头上要冒出耳朵了。
门被关上,亚瑟心里咯噔一下,王耀他不会是看穿了他了吧!不可能啊!亚瑟自认为自己的演技没有问题,但是为什么会被看穿?不不不,不能多想,也许人家王耀根本就没有发现!
之后,亚瑟的注意力就完全不能再考虑自己的演技是否有问题上了,而是在于——黑漆漆的大房间里,一台很有没有用过的电视中播放的恐怖片。

王耀其实并没有走,他靠在门上,听着屋子里的动静,这个笨蛋,真的是个笨蛋啊。要是这么容易就被骗到了,他还能叫王耀吗?
亚瑟•柯克兰还是太简单了,从他们恋爱到现在,亚瑟都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不会说谎,争辩的时候会急得脸通红,害羞的时候会说话结结巴巴一副不知所措的表情,紧张的时候会死死拽住自己的衣角……
这样子的亚瑟,真的是让人讨厌不起来啊。
王耀笑了笑,听着房间里短促的尖叫声,他有种恶作剧得逞的感觉。其实,他在见到坐在轮椅上的亚瑟的那一瞬间,亚瑟和斯科特的小心思就被王耀一眼识破了。他本想扔下亚瑟让他自己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没想到亚瑟竟然抱住他的胳膊就开始哭,说真的,王耀真的是吓到了,被吓到了的同时,他竟然觉得,亚瑟•柯克兰有点儿可爱!随后,他就改变了计划,把亚瑟带回了家。
这儿本来就是他和亚瑟•柯克兰的家。
养着这样的一个孩子一样的亚瑟,不是很可爱吗。
呃,虽然有多了个娃的感觉。
但是也不赖啊。

“耀……”房间里传来了抽吸的声音,还有些哑哑的像是很委屈的样子,就像是一个迷了路的孩子想要找到家人。
“……”本来还想再晾亚瑟一会儿,但是这么一直这样下去,亚瑟也太可怜了吧……
啊,果然还是不舍得啊。
王耀推开门,打开灯,看着抱着枕头捂住眼睛的亚瑟,默默的关掉了电视。摸了摸亚瑟的头:“亚瑟,你怎么了?”
被碰触之后,亚瑟明显的颤抖了一下,随后抬头来着王耀有种对方是救世主来拯救他的感觉:“耀吓我……”
被这么看着的王耀忽然有一种自责感,那次明明不是亚瑟的错啊,他这么对亚瑟会不会太不公平了…
王耀关上灯,走到亚瑟床前,在亚瑟的怀里拿过枕头,给亚瑟放好,自己爬上床:“睡觉吧亚瑟,很晚了。”
亚瑟愣了一下,惊讶的看着王耀,然而房间太黑,王耀和亚瑟都看不到对方的表情。
“睡觉吧,亚瑟,很晚了。”

这样的日子已经持续了一周了。
直到这天弗朗西斯来到他家探望亚瑟。
“嘿,亚瑟,好久不见。”弗朗西斯随意的坐在沙发上,看着眼神迷茫的亚瑟,内心无语了一下,“还装?王耀刚刚出门了让我在这儿看着你点别出事。你不会真傻了吧,恩?”
亚瑟还是一动不动的盯着地板发呆。
弗朗西斯拍了拍亚瑟的肩膀:“喂,你可别真傻啊,真傻了哥哥我可就罪过了!”
“……”
“亚瑟?”弗朗西斯皱眉。
“……扶我起来。”亚瑟靠在轮椅上,向弗朗西斯伸出手。
“恩?起不来了?”弗朗西斯站起身,伸出手拉住亚瑟,一用力就把亚瑟在轮椅上拉了起来。
亚瑟觉得,如果他再装多几天,他现在肯定会彻底变成瘫痪。因为长期坐着,他差点找不回走路的感觉。亚瑟颤颤巍巍的扶住沙发的扶手和弗朗西斯,活动了活动腿部,不由的感叹,站着的感觉真是太好了……
“你感觉怎么样?”弗朗西斯问。
“还好,除了差点真的瘫痪之外。”
“你真的打算这么一直装下去?”
“你还好意思说……”亚瑟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你的馊主意我至于变成这样吗,恩?而且,如果我现在告诉他其实我没事,他会废了我的!”
“不至于吧,小耀没这么暴力吧。”
“弗朗西斯,你说我图什么啊,我当初直接告诉他我没事不就行了吗……”
“你别这么悲观啊,没准小耀早就知道了呢,你在担心什么,直接上去抱住他告诉他你其实没事不就行了吗?”
“事情没有你没有你的那么简单。”亚瑟给自己倒了杯水,“要是真有你说的那么简单,就好了……”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弗朗西斯在送走王耀的时候,和王耀有过短暂的交流,弗朗西斯问王耀:“你打算就这么一直照顾他吗?”
“怎么可能。”王耀笑道,“等他什么时候自己起来了,我就省了呗。”
弗朗西斯也笑了:“你知道了?”
“第一天我就知道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
“噗哈,既然他想玩,我就陪他玩呗。”

太蠢了。
真的太蠢了啊亚瑟•柯克兰。
弗朗西斯默默叹了口气。
这两个人的相爱方式真的是蠢到爆炸啊。

弗朗西斯离开了,王耀也就回来了,他哼着小曲,把新买回来的鸡蛋放在厨房,洗洗手准备做饭。亚瑟就坐在客厅里,电视开着,但是亚瑟的眼睛一直盯着关上的厨房门。
过了一段时间,便听到厨房传来轰隆的一声和王耀的惊叫声。
亚瑟懵了一下,想都没想直接跑到厨房,推门就进,他看着一脸惊恐表情的颤颤抖抖的王耀,心疼的赶快拉住王耀的手:“耀,你怎么样啊,出什么事儿了,哪里受伤了吗!”
“啊……”王耀眨了眨眼睛,回过神来。
“到底怎么回事啊,那声音是什么啊,耀,你没事吧。”
“啊,恩……”王耀把天然气关上,“就是锅里的水烧干了,鸡蛋爆了……我在想东西,就被吓到了……”
“没事儿就好,没事儿就好。”亚瑟松了一口气,“吓死我了。”
“你呢?”王耀挑眉看了亚瑟一眼,轻轻踢了踢亚瑟的小腿,“不瘫痪了?”
“呃……”亚瑟脸都要青了,他怎么就忘了这事儿了!他现在还是瘫痪着呢啊!
“恩?亚瑟•柯克兰先生?”王耀一副要笑出来的表情,“别不装了啊,你还要蹭吃蹭喝呢啊。”
王耀这么一说,亚瑟更尴尬了,他支支吾吾的摆手:“不是,我没……我不是……你,你都知道了啊……”
“知道啊。”
“耀,我没想骗你……我……我就是……我真的没有想骗你……我错了……”
“恩哼?”
“你……你都不理我了,我才这样的,我真的……我。”亚瑟彻底慌了,尤其是看着王耀一脸你继续,我就看着你的表情。
“我不理你?你还记得我不理你啊。”王耀还是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我都忘了我为什么不理你了,你一提我又想起来了。怎么,故意的?”
“不是!”
“而且谁不理你,都是因为我这段时间太忙了啊,笨蛋。”王耀揉了揉亚瑟的头发。
“所以说,没事儿了?”
“恩。”
“我可以回来住了?”
“你要是住外面我也没意见,我还省了给你做早餐了。”
幸福太的太突然了!亚瑟一把抱住王耀,好久没有这样拥抱他了,拥抱自己爱人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亚瑟要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冲晕了!
天知道这段日子他有多煎熬!

王耀笑了笑,回抱住亚瑟。

“行了,亚瑟,去把锅刷了。”
“好!”

FIN

评论(10)
热度(3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