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我无意中被人掰断了角【下】

终于完结了!拖了好久!(/≧ω\)么么哒表白心肝儿!两个人终于秀完了!终于不再虐狗了!诸君我被虐的爽啊!
最后再表白一次叶子心肝儿,么么哒!
————





















111L匿名
楼主不要着急,小馄饨马上送到!

112L匿名
哈哈哈哈哈楼主现在和K先生在一起吗?

113L匿名
楼上你会不会太懂了点【滑稽】

114L楼主
好过分啊……真的太过分了!

115匿名
卧槽高能!楼主怎么了!K先生对你做什么了!

116L匿名
Maya楼主莫名透露着可怜的气息!楼主你怎么了!

117L匿名
楼主你挺住!有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大不了以身相许!

118L匿名
楼上你……

119L楼主
他给我送来了小馄饨…我终于吃到了小馄饨!然而K给我送来了小馄饨竟然还没有离开!我就问他:你怎么还在这儿?他竟然回应我:我想喂你。
喂我?!excuse me?!我活了好几千年了难道我不会吃饭吗!我需要你喂吗你竟然想喂我!我当时就感觉难道我被当成孩子对待了?!后来我转念一想,不对啊…这货不会是要抢我小馄饨吧……头可断,血可流,到嘴边的小馄饨可不能就这么被抢走啊。
我就问他:你是不是想抢小馄饨!
看着他一脸懵逼的表情我好想死啊!!好丢人啊!
不过后来,他竟然问我昨天晚上的事情,我……瞬间就要炸了!不要提好害羞啊!虽然什么都没做,但是还是好害羞啊!我一着急,就吼了他一句:你还敢提昨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现的有些……呃,我也说不上来,反正他最后竟然就要走了,然而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就已经拉住了他的衣服了,我…我感觉我活了这么长时间就没有这么羞耻过…我竟然脱口而出:你就不负责吗!
怎么办……好丢人啊!说了之后我就后悔了,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个被强了的人在哭嘤嘤的求负责!!这不是我!我没想这么说!我对天发誓!真的!
然而事情并没有这么结束,我本想转一个话题让他就这么离开,没想到他他他他他竟然直接爬上了我的床!救命啊!他……他到底要干嘛啊救命啊!我还年轻,我还是个孩子他不能这么做!我说话都结结巴巴的了,我说:我,我什么都没说!你太坏了!
不过事后想起来……我这怎么那么像撒娇?

120L匿名
楼主你这就是撒娇啊!!!!!

121L匿名
楼主你好可爱啊!!!K先生快表白啊!!我都着急了救命啊啊啊啊!

122L匿名
楼主莫名了K先森开启了老夫老妻模式……

123L匿名
一大早被虐狗了!不过我愿意!

124L匿名
楼主……K先生再不表白我就要娶了你了……

125L匿名
求后续啊!!之后怎么样了!

126L楼主
唔……王八蛋F,欠我三点五个亿,还好意思来我家……

127L匿名
哈哈哈哈哈江南皮革厂

128L匿名
哈哈哈哈哈楼主带着莫名的嫌弃,这可是你的红娘啊

129L匿名
楼上说的有理,红娘来了hhhh

130L匿名
如果K先生很帅的话,作为弟弟的F先生来说一定也差不了!

131L匿名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132L匿名
楼上你们说F先生帅的……你知道隔壁K先生是怎么形容他弟弟的吗……隔壁来的去看看……不知道隔壁的私我我给你们地址……

134L匿名
隔壁?!还有隔壁?!【一脸懵逼】

135L匿名
楼上你……反射弧略长啊……

136L匿名
楼上的你们等等!求个地址!

137L匿名
你们等着,我私你们!

138L匿名
谢谢楼上们!好人!Σ(|||▽||| )

139L匿名
恕我直言……你们……不都开的是匿名吗……怎么私?!( *・ω・)✄╰ひ╯

140L匿名
对噢……

141L匿名
这就尴尬了……我,我去论坛首页翻翻,自给自足!

142L匿名
话说为什么这么久没有动静了?F先生把楼主和K先生举起来扔出去了吗?

143L匿名
我去上面别吓人!

144L匿名
你们说F会不会是助攻?

145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F先生求助攻啊!你哥哥和楼主进展太慢了啊!

146L匿名
会的【蜜汁微笑】

147L匿名
楼上那个微笑看的我毛骨悚然……

148L匿名
弟弟快助攻!姐姐给你买糖糖グッ!(๑•̀ㅂ•́)و✧

149L楼主
(///ˊㅿˋ///)啊,大家,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关心

150L匿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了!!楼主!你这个蜜汁害羞是几个意思!!是不是在一起了啊!!!

151L匿名
卧槽!表白了?

152L匿名
什么情况!楼主你什么情况!

153L楼主
首先谢谢大家这么长久的关心,我也要谢谢F喽,看了看上面的回复,嘛,我确实要感谢F帮我啊!

154L匿名
你们看我就说F先生会助攻的!!!

155L匿名
F先生我爱你!!!!

156L楼主
唔,F这几天来到我家之后,他就在我家大吃大喝了一顿,我发誓我好想抽死他,我要考虑在他的账单上多添一笔账目了……
我就说,他吃就算了吧,他竟然还还嘲笑我的角,说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新流行吗,你是打算和X一起站在流行前线吗!
我去!为什么要用我和X,那个长头发的情场高手比较!这还没完,他又嘲笑K先生,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是抽象美吗,不对,这应该是凌乱没,不不不,是不对称的美!K你的品位变了啊!
你问然后?然后K就抽了F一顿,当然,我也帮忙了,好爽!
晚上的时候,F神神秘秘的跑来我的房间,吓了我一跳,我以为这个孩子又要借钱,后来他说:你喜欢我哥你怎么不告白啊,天天虐狗有意思吗?
当时我有点懵逼,脱口而出:你怎么知道?!
他说:还问我怎么知道,我有什么不知道的,你这么说是承认了吗?
我当时就有点害羞,这种事情被当年说出来,一定会害羞的啊……后来他说:我帮你追我哥怎么样,啊,不过不是无条件的,我欠你的钱我就不还了怎么样,你还要给我免费做一个月的饭!
我心想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厚颜无耻之人!啊,不对,是精灵。不过如果能和K在一起的话,这点钱似乎也不算啥,其实转念一想,我和K认识,还是因为F把K介绍到我这里来借住呢,所以我就答应他了,我……我也好想让他早点知道我的心意……F就马上拉起我就跑到院子里,自己离开了,让我在院子里等,我心想这孩子又要干啥!我正想着呢,就看到F把K拉过来了!我吓的气都不敢出了,赶快躲了起来,不过F似乎看到我躲起来了,因为我看到他冲我笑了。
我就听见F说:你什么时候和他表白啊?
我直接懵逼了,真的,我没想到F这么直接,然而我更没想到的是后面……
K说:你怎么知道的!
这是说……他,他确实喜欢我吗……我发誓我的脸已经红透了,整个脸都在烧!
然而就在我懵逼的时候,F突然把我拉出来了自己跑了!这混蛋,就这么把我扔在这里了!不过……我抬头一看,K的脸和我一样颜色不正常,我慌慌忙忙就把头低下了,天知道我现在的脸多红!他说:你听我解释,昨天晚上……我真的不是……
我当时不知道怎么的,说:其实我还是……挺期待的……
他后来竟然回应我:我会做完的!
等等!这是耍流氓啊!太流氓了啊简直!他很小心的问我:我可以吻你吗?
这……这让我怎么回应啊……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我都不知道我哪里来的勇气,直接对着K吻了上去……
啊……现在想想好害羞啊!
最后,谢谢大家关心,我们在一起了,恩……恋人的那种!

157L匿名
啊啊啊啊啊!终于!恭喜楼主!

158L匿名
作为一个从头到尾的见证者我好激动啊!!

159L匿名
楼主结婚的时候记得告诉我们啊!

160L匿名
太棒了!恭喜楼主!楼主我喜欢你们啊!结婚记得发糖啊!份子钱我出了!

————【此帖已封】————

评论(10)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