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我无意间被人掰断了角【中】

各位久等了!唔因为考试脱了久了点真是抱歉【趴】
感觉耀耀和sir好萌好萌啊W
后续!后续戳叶子!戳叶子!
——————————————
我无意间被人掰断了角【中】

44L匿名
天呐!夭寿啦!有人掰龙角啦!

45L匿名
Maya我忽然好心疼楼主啊……喜欢对方还被对方掰断了角……

46L楼主
而且……这还不算完,他掰断了我的角!我当然要生气了!这个精灵根本就不知道我的角到底有多贵,随随便便切下来一点都能卖个好价钱。然而就是这么贵的角…让他掰断了。
本来我就已经感觉生无可恋了,然而后来他竟然说:“要不我把我的也掰一截,咱们俩凑对?”我当时就觉得这孩子难道智障吗?虽然说角断了还是可以再长出来的,但是真的有精灵会随随便便把自己的角掰断?
我以为他是在开玩笑,谁知道K第二天一早竟然真的拿着一个断掉的角找我来了…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状态的,缺了一只角的K竟然……意外的……有些可爱……
我都有些被气笑了,然而身为一个长辈,这样做肯定太没有威严了,我就绷着脸问他:“你是不是傻?”他回答我说:“你不是生气了嘛?”不得不说K这个时候简直又可爱又可怜还有点气人。嘛,他都这么做了,再和他赌气也太没风度了。被他掰断的角…一半卖了一半泡酒壮阳好了…迟早能用得上……嘛,大概。

47L匿名
壮♂阳…楼主这是为你的婚后生活做准备吗【滑稽】

48L匿名
楼上你很懂嘛【滑稽】

49L匿名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K先生好可爱,蠢萌蠢萌的\(//∇//)\

50L匿名
LS我也真的觉得,这个男孩子太可爱了!楼主你什么时候嫁记得通知我们!九块钱我出了!

51L匿名
复议楼上,话说K先森知道楼主喜欢他吗?

52L匿名
Ls你说的似乎有点道理……楼主K先森知道吗!

53L匿名
虽然不知道这么说好不好…但是楼主K先生是弯的吗?

54L匿名
楼上是不是弯的有什么问题!不弯也要掰弯他啊!发挥你的能力吧楼主!!

55L匿名
话说楼主补阳的酒这是要给K先生喝的节奏啊!

56L匿名
楼主真是个耿直的老爷爷,我喜欢【笑】

57L匿名
楼上的你这是要和K先生抢老婆吗【严肃】

58L匿名
话说……你们为什么都觉得楼主是受?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楼主完全就是攻的属性吗?_(:3」∠❀)_

59L匿名
好晚了唉,楼主半天没有回复难道是睡着了吗?

60L匿名
大概?楼主睡着了吗?

61L匿名
嘛,毕竟楼主都已经是老爷爷了,不能熬夜啊,楼主晚安,明天期待你们后续的发展。

62L匿名
楼主晚安好梦(。・ω・。)ノ♡

63L楼主
啊……真是抱歉,昨天太困了就直接睡着了,还害的那么多人等后续,真是对不起!看楼上有人问K知不知道我喜欢他。我感觉他应该不知道,毕竟我没透露过对他的感情,他嘛,大概不会注意这些细节。

64L匿名
捕捉楼主一只!楼主我想你了!楼主既然他不知道就快去告白啊!

65L匿名
没关系的摸摸楼主,我们不着急!顺便复议楼上:去告白!

66L楼主
话说精灵族的角长的好快啊!那天才掰断的角今天竟然都长出来了!虽然说是小小的,但是好可爱啊!我这个老年人都忍不住去摸一摸了。

67L匿名
那楼主摸了吗!

68L楼主
有人问我摸了吗?我当然摸了啊,手感超级好,好嫩好嫩的,竟然还是热热的!果然是年轻人啊。不过他不知道是不是营养不良,角长的有些慢唉。一个大一个小看起来好奇怪啊!真的特别可爱!大家如果有机会可以去摸摸那些新长出来的精灵角!特别萌!

69L匿名
我感觉楼主你才是!特别萌!!

70L匿名
哇!新长出来的精灵角!

71L匿名
楼主我摸过!真的超级嫩啊!

72L匿名
我感觉我大概要掰断一只精灵角让他重新长出来我摸摸角了……

73L匿名
楼上你……冷静点啊!!!

74L匿名
72L你不要这样!!【吓】

75L楼主
唔我决定要用辅助手段帮助他的角快点长了!精灵角真的长的太慢了!

76L匿名
辅♂助♂手♂段楼主我想到了啥!

77L匿名
噫……楼上你够了!

78L匿名
话说楼主已经去了吗?

79L匿名
不会要去补♂魔吧……

80L匿名
楼上你给我过来……去你的哲学符♂号!

81L匿名
好好奇楼主用什么方法补♂魔

82L匿名
楼上的你们很懂噢~

83L匿名
楼主怎么又消失了?

84L匿名
大概在是给K先生补♂魔

85L匿名
竟然真的在补♂魔

86L匿名
第二天了楼主……

87L楼主
我……我喜欢的精灵……喝多了之后来摸我……

88L匿名
高能啊!刷出了高能啊!!!!!

89L匿名
酒乱!!酒乱的节奏啊这是!!!!

90L楼主
K真是……真是太过分了……

91L匿名
发生了什么!楼主!K对你做了什么!!

92L匿名
不会被……

93L匿名
楼主你冷静点!有什么慢慢说……

94L楼主
我……我不是说给他补一补,让他的角长的快一点吗,就给他喝了那个角泡的酒,结果他喝完之后就来摸我!摸了就算了吧,我这么大的龙了被摸就被摸吧!但是他刚摸上我之后就睡着了……我一个人,我一个人紧张了一个晚上!他这是什么意思啊!
我……我有种自己被耍了的感觉怎么办……

95L匿名
心疼楼主,摸摸

96L匿名
话说……楼主,虽然这么说不太好,但是看你这态度,是还有点期待的样子啊……

97L匿名
楼上点醒了我……

98L匿名
我感觉如果K先生这个时候直接上了……大概结果还是不错的。

99L楼主
看到楼上的回复……怎么说……我确实有那么一点点,期待来着……但是没有办法啊!所以说……K要干什么就赶快干啊,这么一个晚上就让我这么紧张,真的是太过分了。而且天都快亮了我才迷迷糊糊睡着,现在才刚刚醒,一醒来K都已经离开了……就算我喜欢他,他也不能这样啊……

100L匿名
抱抱楼主,没准K先生是不想伤害你呢。

101L匿名
呃,讲真,有点心疼楼主……

102L楼主
唔?等等……我好像闻到了小馄饨的味道……它就在我的门外……

103L匿名
哈哈哈哈哈楼主这个时候还在想着吃吗!

104L匿名
来自吃货的世界!不过楼主你情绪恢复的好快!

105L匿名
楼主好可爱……这么可爱的楼主K先生还不快娶回家!

106L楼主
为什么小馄饨还不进来!为什么不让我吃到小馄饨!【趴】

107L匿名
咳咳,我从隔壁来的,我预感这是一场大戏

108L匿名
楼上我懂你,我也从隔壁……

109L匿名
感觉像被喂了一口狗粮……这是我的错觉吗?

110L匿名
楼上这不是你的错觉……这狗粮吃的我有点撑……

评论(11)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