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我无意间被人掰断了角【上】

角耀角sir设定!奇幻种族!对于挂件的爱外加痴汉的属性产生了这个梗ฅ(*°ω°*ฅ)*
诸君,想知道……sir可绕地球一圈的心理旅程吗?催她→@黑桃A还是红心Q?
https://599524125.lofter.com
(好吧我知道我手机不能艾特_(:3」∠❀)_)




————————————————

我无意间被人掰断了角

1L楼主
哎呀龙族的老年人了熬夜可不是好习惯,但是最近一系列的事情弄的我有点懵,所以我决定开个帖子。

2L匿名
前排w

3L匿名
前排!哇楼主竟然是龙族!

4L匿名
前排等更!等等楼主说自己是龙族的老年人……楼主我冒昧的想问问您多大年纪了……

5L匿名
楼上那个兄弟,我刚刚在隔壁一个帖子里科普过,现在在这个帖子里我也要给大家科普一下,在我们龙族,年龄四位数一下都算是小孩子……

6L匿名
楼上你吓到我了,别闹……

7L楼主
首先我要说说那个欠我钱不还的人!就叫他F吧,是个来自西面的精灵族,这个精灵!他!欠钱不还啊!好多的钱!一分都没还!我追债追了一个大洋他都不还我钱……这就算了吧,他竟然还把他的哥哥介绍到我这里白吃白喝!白吃白喝啊朋友们!虽然我的心里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碍于情面,我就答应了F的请求,毕竟……我是老年人嘛,照顾照顾小孩子还是……不讨厌的。不过F告诉我,他的哥哥来自不列颠,从小就喜欢做饭。当时我就吓到了,天阿鲁!要人命啊!一个来自不!列!颠!的精灵从小喜欢做饭,你确定那是饭吗?

8L匿名
天啊……来自……不列颠的……喜欢做饭的精灵族……好可怕,楼主我好心疼你。

9L匿名
楼上+1,实力心疼楼主

10L匿名
楼上+2,心疼楼主

11L楼主
要知道,我们龙族一般都是喜欢独居的,所以我们生活的地方一般都比较隐秘。结果!那天我在家里吃着方糕随便溜达了溜达,顺便逗了逗鸟,就看到了一个眉毛奇粗的人!吓的我方糕都掉下来了!我当时就想:天呐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粗的眉毛!这是什么新种族吗?眉毛族?难道我跟不上时代潮流了?
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人原来就是今后在我家白吃白喝的人……朋友们先不要吐槽他的眉毛,因为除了吐槽眉毛我还有一个更值得吐槽的事情……那就是我竟然忘了他要来我家的事情了。作为一个老年人我我的记忆力差到这种地步简直太丢人了。
不过我更在意的是……他后来告诉我,他第一次见面……错把我认成女孩子了……

12L匿名
我怎么感觉这个故事似曾相识……

13匿名
楼上我也是这么感觉的……

14L匿名
楼上你们等等我!

15L匿名
难道你们只注意了这个吗!!难道你们没有注意到原来楼主是个男孩子吗!

16L匿名
楼主竟然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啊!!

17匿名
楼主是长的多好看才能被那个精灵认成女孩子啊hhhhhn

18L匿名
怎么办我想看楼主爆照了hhhhh

19L楼主
这孩子,我就称他为K吧,我一开始以为他是个高冷,相处久了才发现原来是个傲娇。
我现在都记得他第一次吃我做的饭的时候,竟然眼睛都亮了。这孩子竟然还一副不想承认的样子,说什么勉为其难吃点,反正也没我做的好吃。所以他到底是多久没有吃过味道美味的饭菜了哈哈哈哈哈。嘛,虽然我知道我的厨艺确实不错。还有啊,有一次他说他要进厨房,被我拦下了,毕竟F告诉我他的哥哥来自不列颠,我可不能让我的厨房遭受那么悲惨的命运。结果K竟然一副要哭了的表情!不得不说那副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20L匿名
楼主我怎么感觉你恋爱了啊!!!

21L楼主
K不愧是个不列颠精灵,有着雷打不动的下午茶习惯!
有一次K生病了,发着高烧,烧到神情都恍惚了,嘴里喊着“pasta~”的在床上把自己捂在被子里。那次真的把我吓坏了,大家都知道我们龙族向来就是免疫系统比较好的种族,所以应对他的这种严重程度,我比较缺乏经验,毕竟我们龙族研究中草药是为了养生而不是治病!还有一点就是我不太了解精灵族的身体构造,怕一不小心用错了药。然而就是烧到满脸通红,支支吾吾自言自语的K,在下午硬生生的站起来了,眼睛瞪的超级大,直接向厨房走过去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随后一脸享受的坐在花园里的石凳上喝茶!
这种执着的精神太感人了!我的故乡的小龙族们如果能有K的一点点对于下午茶的执着来对待学习,那大龙们要剩下多少心啊!咳……话题跑远了。

22L匿名
哈哈哈哈哈K简直了!这到底是多爱下午茶啊!还有pasta是什么鬼啊2333333

23L匿名
楼主你说!你是不是教育局派来的间谍23333

24L匿名
天啊好可爱的男孩子啊!

25L匿名
我好在意啊!!!我好想问和20L同样的问题啊!!楼主你是不是对K有意思啊!

26L匿名
原来在意的我不是一个人!!yoooooo楼主快回答我们啊!是不是!!

27L楼主
K特别喜欢吃甜食,喝茶竟然要放糖!下午茶的小点心竟然也是甜到爆炸!作为一个老年人,我好想问难道不会血糖高吗?唔……不过我也不知道这到底和血糖有没有关系……
还有一点就是K……有点壕啊……每次我看到毛茸茸的东西的时候,他竟然都会买给我!!

28L匿名
哈哈哈哈哈K壕吗竟然!!

29L匿名
233333霸道总裁买买买!楼主不考虑嫁了吗!

30L楼主
咳咳咳!好像歪楼了!正回来!谢谢大家这么晚听我讲这么多!大家的回复我都有看哦!

31L匿名
楼主你都有看那就告诉我们你是不是喜欢K啊!!

32L匿名
就是啊楼主快告诉我啊!

33L楼主
回到主题,上次我研制出了一种新的口味的点心,我告诉K,我说:“我做给你吃!你帮我尝试一下味道怎么样。”他毫不犹豫的同意了,他照例去准备下午茶,同时我也开始做点心。等我把点心端过去的时候,我发现K已经在院子里睡着了。首先我要证明我不是痴汉!我也不是变态!但是K睡着的样子……确实很好看,我……我就亲了亲他的角……啊……不过我也没敢留下啊亲了就直接跑掉了啊!做了这么奇怪的事情肯定会当做变态啊!
唔……我看到上面的回复里有问我对他是什么意思,承认我确实有那么一点点喜欢他吧……但是这不是重点!下面我要说的才是重点!

34L匿名
卧槽!

35L匿名
同是精灵族我也:卧槽!

36L匿名
虽然不是精灵族但是有精灵族的友人的我也跟风:卧槽!

37L匿名
等等楼上你们在干什么!你们在感叹啥!我一脸懵逼啊!!

38L匿名
不知道楼主知不知道在精灵族吻角是什么意思……不过楼上的那个朋友,我来帮你解法:在精灵族,吻角等于求婚。

39L匿名
看到楼上的解释我只想刷yoooooo~

40L匿名
楼上带我一个yoooooo~

41L匿名
yoooooo~

42L楼主
重点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K就开始觉醒了奇怪的属性!有一次我坐在石凳上看书,K就坐在我旁边,他忽然靠过来摸我的脸,眼睛一直盯着我看。这就算了吧,摸脸什么的我就无视就好,结果他站了起来开始摸我的角,我这可是龙角啊!K也不知道是不是摸上瘾了,竟然半天都没停手,摸的我都不能集中注意力看书了,我就对低着头继续装作在看书,问他:“摸的舒服吗?”我以为他会停手,结果他说:“舒服,舒服的不止想摸。”这简直就是耍流氓啊!朋友们这个精灵对龙耍流氓啊!吓的我一抬头……就听到“咔嚓”一声……
我的角啊!我长了好长时间的角啊!
断掉啊了!!
我的龙角断掉了啊!!
所以说我喜欢的人把我的角掰断了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啊!!

43L匿名
楼主……我都不知道这个时候应该刷yoooooo还是应该心疼你了……

评论(26)
热度(4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