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我喜欢的人为了获得悬赏花样谋杀我怎么办?(海英×为了小钱钱花样作死的耀耀)



“亲爱的耀,又见面了。”亚瑟柯克兰现在船头,一条腿踢在海盗船的船头,随手压了压他带着大大鸵鸟毛的帽子,微笑着,看着对面船上的男人。
对方笑了笑,满不在乎的耸了一下肩:“柯克兰船长还是这么精神,啊不对,应该是我的金桶你还是那么精神。”
亚瑟失笑:“那么今天,你又要用什么方式要了我的脑袋呢?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的船上次应该已经被我揍的差点沉掉。”
“哈,只要得到你的命,一艘船算什么,这片海域我都能买下来。”王耀后退了几步,打了个响指。
轰隆一声,王耀所在的船下忽然升起一个炮筒,黑洞洞的炮口直直的对着对面的亚瑟柯克兰。
亚瑟倒是并不在意:“这次是要玩真的吗?”
“我从来不会开玩笑,先生。”
随着王耀的口哨声,炮筒开始发射炮弹,但这并不是什么具有很强杀伤力的语气,要知道,王耀的船很小,相对于亚瑟的船来说简直就是一个迷你版小船,这样的船根本装不下那么大威力的武器。
当然,王耀也没打算用这个武器去打沉亚瑟的船。
亚瑟很爱惜自己的船,就算知道这点杀伤力不会对自己造成威胁,他还是指挥着船员操纵着船躲避,然而他很快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王耀呢?
那个刚刚一直在和他交谈的东方人去哪里了?
此时,身后传来一阵风声,亚瑟下意识的闪开身子,并抓住了王耀踢过来的脚踝,东方人显然没有想到亚瑟的动作这么灵活,身体失控险些摔倒。
“你竟然还学会了这一招?”亚瑟放开王耀的脚踝抽出了自己的配刀,静心呵护的刀身在阳光下反射着光芒,王耀抽出自己的火枪,面对着亚瑟慢慢向船边靠去,想给自己留出更多的迂回空间,然而他并没有注意到身后,船身忽然剧烈的晃动了一下,已经紧紧挨着船延的王耀慌忙保持自己身体的平衡。

“你要干什么!”亚瑟皱了皱眉,“离船延远一点!”
带着海水气息的海风吹拂着王耀黑色的头发,这个人,此刻正在亚瑟的海盗船上,张开手臂,对着亚瑟微笑,火枪掉落在甲板上,东方人的身体开始倾斜,像是失去平衡一样在原地晃动。
随即,王耀像被折断翅膀的鸟儿一样跌落下去,瞬间消失在原地,亚瑟吓的心脏都紧缩了一下,他冲到船延,向下看去,海面上激起层层的水纹让亚瑟差点吐血,这个小混蛋!竟然失足掉下去了!
“王耀!”亚瑟扒着船边,但是并没有人回应他,亚瑟烦躁的揉了揉头发,三下两下脱下长长的外套,扔掉他那碍事的帽子,正欲跳下水,便被他的大副拉住了手臂:“船长!你不能下去!”
“放手!”亚瑟冷眼看着船员,那个船员似乎被亚瑟吓到了,战战兢兢的松开了手。亚瑟做了一个深呼吸后便扎入海中,你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王耀拼命想抓住周围的一切失误,可是在茫茫的大海中,没有什么可以让他依靠,掉入海中的瞬间,王耀只觉得周围的海水全部向他卷了过来,像是要把他捏碎,胸口有些发胀,他下意识的想要张口求救,可是他不敢,在这种地方,万一呛到水,就真的上不去了……
王耀不会游泳,从小就是,出海之后,他曾尝试学习过游泳,但是他一点也不会……大概是他一开始就是注定要生活在陆地上的,海洋大概永远都不会接受他……他是一个被陆地爱着的孩子……
亚瑟潜入水中,一看便看到了这个东方人,他调整自己的身体,飞快向王耀游去,从背后钳制住王耀挥动的双手,用自己的手臂死死的控制住他胡乱的动作,亚瑟向海面游去,该死的这个混蛋一点也不轻!
亚瑟浮出水面,抬起王耀的脖子好让他获得新鲜的空气,船上的船员赶忙放下来一条绳子,亚瑟抓住了船员放下来的绳子,在船员的帮助下架着王耀费力爬上船。

“喂!王耀!王耀!醒醒啊!”亚瑟把王耀放在甲板上,拍了拍王耀的脸颊,“喂!你怎么样啊!”

甲板上的王耀丝毫没有醒过来的迹象,亚瑟烦躁的揉了揉自己浸透海水的头发,抬起王耀的脖子,犹豫了一下,随后弯下腰……
他停住了。
亚瑟低头看了一眼抵在自己心脏处的匕首时,他直起了身子,坐在了甲板上,冷眼看着这个勉强支撑起身子的人。
“柯克兰船长竟然这么没有防备。”王耀把遮挡住视线的占满水的头发揽到一边,轻轻咳嗽了两声,“恭喜你,中计了。”
“很好玩吗。”亚瑟没有回应王耀,反倒是愤怒的盯着王耀的眼睛。
王耀耸耸肩:“这很刺激不是吗,这下我十战十败的记录终于要逆转了。”

亚瑟冷笑:“你觉的这很刺激吗,耍我很好玩吗?”
“我可没有时间耍着你玩。”
“你也太拼了王耀,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做的事情到底有多危险!一不小心你就会丧命的你知不知道?!你就这么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你是笨蛋吗?”
王耀有些心虚,他缩了缩肩膀,全身湿透的他觉得有些冷:“手下败将还说什么……”
“噢?”亚瑟挑眉,忽然抓住王耀的手腕反手把王耀摔在甲板上,王耀的双手被亚瑟死死扣在身后,被冻的发白的脸颊直接贴在了湿漉漉的地板上,亚瑟轻而易举的从王耀手中拿过那把有着精致花纹的刻着柯克兰家徽的匕首,“那我当时要是不救你呢?就算我救了你,现在我可以分分钟了结你。”
王耀艰难的抬起了头,他轻笑了一声:“你会救我,同样,现在你也不会杀了我,我相信自己的直觉。”
“你……”
“我说的对吗,柯克兰船长?”
“……”
“你不说话的话,就是默认喽?”
亚瑟愣了一下,随即被气笑了:“老实说我现在真想把你丢到海里去喂鲨鱼。”
“那我就要和我的黄金say good bye了?”王耀勾起嘴角笑了笑。
亚瑟发誓他现在真的想把王耀扔下去,让他知道在大海里傲游是多么的“惬意”,顺便可以让他体会到之前的柯克兰大人是多么的仁慈!
这个小混蛋……

有的时候亚瑟也会觉得自己很可怜,他曾想到王耀是怎么和他相见的,说真的他并不唯美,没有气氛,没有红茶与玫瑰,没有雨天和巧克力……有的,只是王耀对这亚瑟举起的唐刀,勾起嘴角,用难以掩饰的愉悦的声音说着:“你就是那个悬赏令上的海盗啊,谢谢你,你的脑袋,我要了。”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亚瑟当时确实被吸引了。
这个东方的小家伙,简直太可爱了。
唔……
虽然说王耀一直缠着他只是为了得到悬赏……
不得不说亚瑟觉得自己真他妈可怜啊!
好好的悠哉悠哉的小日子放着不过非要跑出来当个海盗,好不容易看上个人人家还想分分钟捅死他,这就算了吧,你说你王耀叫不叫我船长就算了吧,叫我海盗也没啥,因为我本来就是海盗,叫我水匪这他妈就尴尬了!一点也不帅气还带着浓郁的乡土气息……
这么想着,亚瑟就一把拽起王耀推到船边,一只手托住王耀的腰,另一只手拿着王耀刚刚用来威胁他的上面刻着精致的花纹的匕首。
啧,这还是他给王耀的呢,上面的家徽还是出自柯克兰家呢……

相比亚瑟,身体的悬空让王耀不由的心慌,不过……现在确实是个刺杀的好机会……不过代价就是再落水一次……
“别想了王耀。”亚瑟做出要放手的动作,吓得王耀慌忙拽住亚瑟的衣服,“我承认你很聪明,每一次你想杀掉我所做的计划都很棒,但是,你的近身搏击嬴不过我,近战你永远没有办法杀掉我了。”
“看来,我要选择点更容易成功的方法喽?”王耀不知是因为冷还是因为害怕,身体有些颤抖,不过这颤抖被亚瑟感觉到了,亚瑟把王耀拉回甲板,伸手拿过自己的红色的大衣,盖在王耀的身上:“穿上吧,你的衣服都湿了这么看起来真的很狼狈。”
王耀忽然笑了:“那我应该感谢船长大人的大恩大德吗?”
亚瑟耸耸肩,并不在意:“亲爱的耀,我很期待你的第十二次刺杀。”

END
我这是写了啥?
终于在英诞赶出来了!
没有时间修改了!
修改后的内容会在之后放出来的!

评论(10)
热度(5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