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某天捡到一只吸血鬼,我该把他掐死吗?

——有私设!有关于血族的私设!

      某天凌晨,W论坛上忽然蹦出这样一个帖子:《我捡了一个小孩子,回家后发现他是个吸血鬼,我该怎么办!》
1L:我看一个小孩子非常可怜的蜷缩在小巷子的角落里,看着很虚弱,旁边也没有其他人,犹豫了好久我就把他带回家了!到家之后我竟然咬了我!我才发现他竟然是个吸血鬼!求助!伟大的网友们!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2L:哇!前排!楼主竟然这么好运!吸血鬼帅不帅!
回复2L:他还是个小孩子啊。
回复楼主:竟然还是个正太!天呐!
3L:楼主求图!无图无真相啊!
4L:大蒜伺候!
回复4L:真的有用吗?
5L:楼主用的是“他”,难道是个帅哥吗!是个帅哥咬我我愿意啊!天呐我已经脑补两万字小文文了!
6L:吸血鬼!!稀有物种啊!

……

王耀关闭电脑,一脸纠结的看着坐在自己旁边椅子上的小孩子。小孩子金色的头发乱蓬蓬的,眼睛躲躲闪闪,时不时的还瞟一眼王耀贴上创可贴的手指。
“我说,你叫什么名字啊?”
“亚瑟,亚瑟柯克兰。”
王耀托着下巴仔仔细细观察了观察这个孩子,见鬼了,真是见鬼了!真TM见了吸血鬼了!!
所以说现在他是捡了一只吸血鬼回家还被他咬破了手指?
这算什么事!
这比中彩票几率还低好吧!他王耀何德何能能捡到真的一个稀有物种。
但是……虽然说是吸血鬼……但是还是……挺可爱的啊……

“看什么看啊!”小血族——亚瑟不满的别开头,嘟着嘴嘟囔着。
王耀叹了口气所以说这个小孩子性格还有些恶劣呢。王耀考虑了考虑开口:“你从哪里来啊。”
在下是从东土大唐来……个鬼!
“你管我!”
一点也不可爱啊!简直一点也不可爱啊!!!他刚刚说的都不算,他哪点可爱了喂!
亚瑟的手指攥住自己的衣角,轻轻的揉搓着,他怎么好意思说!他一个英/国的血族贵族,竟然会在跟着老一辈血族来到中/国之后走失迷路了!!最后饿得差点晕过去,还被一个人类,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类捡回了家!这就算了,问题是他还一个没忍住咬了人家一口!他引以为傲的自制能力都被狗吃了。
他不能说!这是原则问题!好吧,也是面子问题。
“……”王耀无语了一下,“那,那你饿吗?吃点东西吗?”
吃!
亚瑟的眼睛亮了一下,他抬头看着王耀,饥饿的感觉再次袭来,他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刚刚王耀血液的味道还留在他的口中,那甜甜的味道简直是上等的珍品,即便在英/国那边,他也很少可以品尝到这么美味的血液。他的眼神不经意的向对方的脖颈看去,一看就很细腻的皮肤,咬破的时候会是什么感觉呢……
狼牙无意识的露出,亚瑟的眼睛死死盯着王耀的脖子,好想咬上去……
好想榨干这个人的血液。
王耀察觉到了对方的视线,心中不由的紧张了一下,下意识的向后退了几步。
亚瑟回过神,察觉到自己的失礼,忙转过身,按住胸口,调整呼吸。最近身体的反应越来越强烈,骨骼开始又酸又疼,进食也越来越频繁,饥饿感也越来越强烈,这明显就是吸血鬼幼儿即将成年的征兆。
他不能这么下去了,再这样他会失控的,不管是那些老混蛋们,还是斯科特他们,谁都好快点找到他啊!

“喂……你……”王耀试探的询问,“你怎么了吗?哪里不舒服吗?”
“浴室在哪里。”
王耀愣了一下,随即指了指对面的房间:“那里就是,你要洗澡吗?”
亚瑟闻了闻自己身上奇奇怪怪的味道简直要吐出来了!他有洁癖,虽然说并不是太严重,但是已经流浪了三天没洗澡没洗手他快要崩溃了!
王耀走进自己的卧室里翻箱倒柜,然后扔给亚瑟一套小睡衣:“这是我弟弟之前买过没穿的,他长的太快了,没来得及穿就已经小了,不介意的话你先穿这个吧。”
亚瑟皱了皱眉,还是拿上了衣服走进了浴室,寄人篱下啊,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吧,他要回家,他绝对要回家!
在温暖的水流冲刷下,亚瑟整个人开始放松起来,斯科特曾经说过他就是一个变异血族,哪有血族洗澡用热水的?亚瑟偏偏就是,他不喜欢冰冷冷的不带一丝温度的水,他更喜欢暖暖的水流,即便他是个冷血的种族。
亚瑟抖动了抖动自己小小的翅膀,好久没有伸展来了被衣服裹的难受。话说长出这种东西到底是意义何在!又不能飞还要防止受伤!

“啊!对了!”门外一个声音响起,浴室的门忽然被打开,黑发男人的进去让冷空气灌了进来,虽然亚瑟并不怕这种冷冷的气息,但是这还是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

……

“啊!!你干嘛忽然闯进来啊!”小亚瑟脸上的温度腾腾腾的升高!他竟然!被一个人类!看光了!!奇耻大辱啊!!他亚瑟柯克兰不可能这么狼狈啊!周围一点可以遮挡的东西都没有真的好吗!
“啊?”王耀倒是一脸懵逼的看着蹲在地上满脸通红的亚瑟,不就是小孩子的裸体吗,有必要这么在意吗?
亚瑟眼圈都开始泛红,眼泪在眼眶里汇聚:“所以说你快出去啊!!”
“啊……”王耀这才想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我是想说……我刚刚忘记给你拿新的毛巾了,我来给你送毛巾了。”
“我知道了!”亚瑟站起来一把拽过王耀手中白色的柔软的毛巾,“你快出去啊!”
亚瑟的脸都要丢尽了,他承认这确实有种族因素,两个人种族不同羞耻的认识度也不同,他理解人类不在意小孩子裸奔,但是这不代表吸血鬼不介意啊!他们这个种族即便是小孩子对这种事情也是相当在意的啊!而且……而且他也不是小孩子了!还有一个月他就要成年了啊!还有一个月他就要彻底长成成年人的身体了,这TM就尴尬了!他小孩子时期的节操都被王耀吃了!
没脸回家了……
没脸活下去了……

TBC

评论(32)
热度(44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