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both ends(2)

“王耀。”走了很多次的石子路这次显得异常的绵长,马克低着头轻声唤着王耀的名字,他的心脏有些堵,他不知道如何面对王耀。
要说起来,他没有权利这么做,现在早就已经不是奴隶社会,王耀不是他的奴隶,更不是他的所属品,他不能这样就决定王耀的命运,这样就把王耀交给那个狂傲的亚瑟柯克兰。况且……他还那么喜欢着王耀。
马克烦躁的揉了揉头发,负罪感在心中蒸腾。他想,王耀大概会怨恨他一辈子,他知道,王耀是个骄傲的人,他从不轻易向人低头,以前是这样,现在也同样是这样。但是就是这样的他,弱点却表现的太过明显,那便是他的亲人。
如果不是当初他承诺帮王耀在黑社会手中救出他的弟弟,并且出钱给他的弟弟治疗一个很罕见的病,王耀大概一辈子也不会同意两人的婚事。
他很强大,他很骄傲,同样,他也很脆弱。
那个金发的男人凭什么想要拥有他,在王耀最困难的时候和他一起度过的明明是他马克•里克斯!要说没有不甘心那是不可能的,但是那又能怨谁呢,这是他自己选择了利益。

“马克?”黑发的男人有新惊讶的看着马克,“你在这里干什么?”
啊……马克回过神,不知不觉的,他竟然已经走到了王耀的家门口,看着王耀鎏金色的眼眸,他有一瞬间不知道如何开口,告诉他:我们不用结婚了。如果这样的话,王耀会不会激动的跳起来,这样会不会让他在王耀面前像个小丑?
“你怎么了?”王耀问。
“没什么。”马克说着进了王耀的家中,坐在木制的凳子上给自己到了一杯茶。
“你看起来很奇怪。”王耀坐在了另一个凳子上。
马克看了看王耀:“一点也不。”
王耀不由的皱眉,但是他最后也是什么也没说,拿起一个青色的杯子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坐在马克身边品茶。
“明天,我要去参加一个名流的宴会,你也一起去。”
冷不防的,马克说道。
“宴会?”王耀疑惑的抬头,“谁的?”
“一个认识的人。”马克回答,“到时候会有专车来接我们。”
好奇怪。
绝对好奇怪。
且不说马克根本没有认识过多少上流社会的人,就算是认识,这么短的时间就已经这么熟悉甚至一起参加宴会什么的也不太可能。在这五年中,王耀是什么时候变得会想到这么多的呢。大概他也忘记了。
王耀沉默了一会儿,才启齿道:“好。”

第二天,王耀和马克两个人换上了被送来了的刚好符合他们尺码的衣服,跟着司机来到了停车场。当他和马克坐上来迎接他们的车辆的时候,王耀才注意到所谓的聚会根本就不在他们所处的城镇,而且就车辆上的车牌号来看,这辆车应该是来自这个国家最繁华的城市,而且距离他们这里有一段距离。开车的话至少要走两个小时。
车窗外的景物在飞快的向后移动,王耀淡淡看了马克一眼,随后轻轻闭上眼睛,不管怎么样都好,他的眼睛因为工作原因异常疲劳,先让他休息一下眼睛吧。

“王耀先生,我们到了,请清醒一下。”迷迷糊糊的,王耀听到一个声音在叫他。王耀睁开眼睛,马克此时正在车外接听电话,一个黑色衣服的男人正在轻轻摇晃着他。
王耀揉了揉自己发昏的头:我竟然睡着了!
“王耀先生,宾客们都在等待您。”
王耀这才觉得失礼,慌慌忙忙下车。迎面吹来的微凉的空气让王耀不禁打了个哆嗦。他环顾四周,除了迎面的一个喷水池之外,便是一座白色的三层建筑。
富丽堂皇。
这个词用来形容他们眼前这个建筑一点也不过分。在充满奢华的气息的同时,也透露这这个国家传统建筑的气息。
不知怎么的,王耀本能的有些抗拒走进这个建筑,像是会被这个建筑吞噬一样。
“我们进去吧,王耀。”马克拍了拍王耀的肩膀。
王耀甩了甩头,想要忘掉自己这些奇怪的想法,他点点头,很随着来迎接的侍者,进入了这里。
推门而去后是刺眼的灯光,王耀皱着眉揉了揉眼睛。要说起来参加这场宴会的人很多,看他们的穿着就知道这些人绝对都是上流社会的人,美女真是不少,这是王耀的第一印象。
尽管王耀一个也没见过,一个也不认识,他还是有些排斥这种场合,相比这些散发着铜臭味的地方,他反倒是更喜欢在他那个小城镇和……和……和喜欢的人共度一生……不过这大概永远不能实现了。
随意喝了一杯鸡尾酒,王耀就觉得有些无聊了,然而宴会还没有进行!王耀扶额,他真后悔来到这里,所以说他们这到底是意义何在?
这么想着,灯光忽然暗了下去,王耀向四周看了看,这一会亮一会暗的他王耀的老眼要瞎了!

“今天感谢前来参加宴会的嘉宾。”忽然,富有穿透力的声音在会唱中响起。
正在发愣的王耀忽然僵住了,他的瞳孔骤然紧缩,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的,手开始不自觉的颤抖……进入这里之前的不安变成了现实。
不会吧……
“这次,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个人。”
王耀在内心祈祷:不要是他啊,千万不要是他……
“那就是马克•里克斯!”
王耀颤抖着抬起头向灯光聚集的地方看去,金色的宛如朝阳一般的头发,宝石一样的眼睛,还有对他说过无数次我爱你的声音……骗人吧。
这个人,这个他曾经深爱过现在依旧爱着的人,曾经和他定下承诺的人,此刻现在会场的中央,满是笑意的向他们这边看来。
宾客自动给马克让出一条路。同样,也让王耀可以和容易的看到了这个人。
“亚……亚瑟。”王耀僵硬的低声说出这个他很久都没有唤过的名字。
声音很小,但是马克听到了。
能让你这么亲密的唤出名字的人,大概真的是对你很重要的人。
王耀微张着嘴,想问的有太多太多,但是此刻他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他为什么会在这里,消失了五年最后却以这种方式再次想见吗,五年的时间你已经这么成功了吗……
“那么,让马克先生来和大家说两句吧。”亚瑟向马克走过来,灯光也随之移动,越来越近了,王耀的心脏忽然狂跳起来,要逃走才行!不能留在这里!必须要逃走才可以!逃走才可以!王耀不自觉的向后退了一步,却被身后的人挡住了道路。
王耀慌了,他开始轻微的颤抖,明明想念的人就在眼前,他却害怕和这个人见面。
亚瑟径直走了过来,和马克礼仪性的握手,做了一个请的姿势。马克点点头,开始了他早就已经准备好的自我介绍。
马克的自我介绍王耀一点都没听进去,站在他旁边的亚瑟柯克兰占据了他全部的注意,亚瑟现在过的是否还好,啊,不过看样子他过的确实不错。或者他经历了什么,他现在做到他当初期望的那样了吗……王耀觉得自己简直太矫情了。
冷汗把他的衬衫浸透,王耀握紧了手,低着头希望着亚瑟并没有认出他来,不知为什么,他希望今天只是一个梦,他不想让亚瑟知道这五年他到底改变了多少。
然而他的期望被一秒钟打破。

“耀,好久不见。”

TBC
我……我果然不适合这种文风
分分钟流水账的节奏让我死!_(:3」∠❀)_
两个人终于见面了!
马克会不会显得有些可怜?不过……唉,马克这里的设定其实是蛮渣的……
我会说马克其实是一个外卖的名字随便拿来用的吗【趴】

评论(6)
热度(58)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