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味觉(美食评论家朝×大厨耀)点文


“这也能叫做美食?”亚瑟柯克兰交叠着双腿,抬眼看着眼前这个长头发的东方人,“你的味觉是失灵吗,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有味觉?”
“……”

亚瑟柯克兰,25岁,英/国人,准确的说应该是英/格/兰人,出生于伦/敦,现在是英/国首屈一指的美食评论家。然而当他的朋友们对于他美食评论家这一职业,是这么说的:“英/国的味觉都被狗吃了吗,这种人也能当美食评论家?”
亚瑟柯克兰表示不服:“你们这是在挑战英/国人的味觉?”

王耀皱眉,拿起旁边备用的筷子尝了一口:“没问题啊!不管是色香味,哪点都没有问题啊!”
“我欣赏你的自信,王耀先生。”亚瑟昂着头看着这个有些炸毛的人,“但是,你的自信不能让你的这道菜变得好吃起来,这完全是个不能入口的生化武器。”
噢,亲爱的亚瑟柯克兰先生,是谁给的你勇气让你举着一盘黑色不明物体说其他人做的饭菜是生化武器?我欣赏你的自信,柯克兰先生。
王耀调整了一下呼吸,努力让自己冷静点:“我敢肯定这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亚瑟:“但是我敢肯定这绝对有问题。”
王耀:“这道菜没问题。”
亚瑟:“我说有问题就是有问题。”
fuck  your mother
这种人是怎么当上美食评论家的?!
味觉失灵就算了吧,竟然还这么毒舌!他能在业界活到现在简直是个奇迹!
“我……”
亚瑟忽然站了起来:“王耀,同样的话我不想说第三遍。”
王耀:“……”好吧亚瑟,你开心就好。
所谓的头可断,血可流,但是你不能质疑我的厨艺!似乎不想再和这个人说无用的废话,王耀转身想要离开。
“等等。”有些清冷的声音在身后响起,王耀翻了个白眼,亲爱的亚瑟柯克兰先生,你又干嘛?
“明天继续,做出让我满意的饭菜。”

噢,明天我也不想再做了。

王耀,出生于中国,现居英国英格兰,五年前和弟弟王嘉龙一起在英国留学,后来王嘉龙回国了,而他留在了英国。王耀出生于厨师世家,他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都是中国一流的大厨,而他也理所当然的走上了厨师这条路,他的家人曾经建议他,留在中国当一个美食评论家多好。而王耀不这么想,我们的王先生是这么拒绝的:“美食当然要出自自己的手才是最棒的啊!”
王耀觉得,做饭是一种享受,尤其是出生在美食大国的中国,这种感觉就在王耀身上更明显的表现了出来。
想当初,王耀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立志要在饭菜难以下咽的英国打出一片天地,所以他留下了,然而梦想总会和现实有那么一点点的差距,只有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好吧,不止一点点……

TMD老子肠子都悔青了!

什么叫味觉失灵!
什么叫生化武器!
什么叫不能入口!

亚瑟柯克兰老子现在想掐死你!

其实,王耀和亚瑟大学的时候就认识,他们还是室友,而且还是相当要好的朋友,亚瑟还记得,他第一次尝到王耀做的中国菜的时候,王耀人畜无害的问:“你为什么没有爆衣?”
“……哈?!”谁来告诉他爆衣是几个意思?!这个看似清纯无害的东方人想让他……让他爆衣!?
王耀一本正经的给他解释着:“一般吃到很好吃的东西的时候,不都应该好吃的一边娇喘一边爆衣吗?”
“……”亲爱的王耀,你一定是被隔壁宿舍的本田菊洗脑了。

不过他承认,王耀做到确实很好吃,远远比他做的要好吃千万倍,但是对于食物来说,亚瑟更喜欢看到王耀被他嘲讽的气到脸都大白了却不服输的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这也许算是他的恶趣味,但是有这么一个活生生的可爱的存在摆在你面前难道你就不想挑逗他一下吗?
反正亚瑟是想。

来吧王耀,让我来见证你成功做出让我满意的饭菜吧……



呃,不过具体的饭菜是什么……谁又知道呢【笑】
FIN
手机不能艾特(ノಥ益ಥ)
死蠢的今天翻看手机备忘录才看到这个已经码好却没有发出来的文!
小天使久等了。

评论(7)
热度(115)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