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一个脑洞

是看了拿破仑之后的脑洞,当然和拿破仑本人没啥关系啦w
背景设定是一个社会动荡的年代,资本家们的势力相当大,大到有些国家政府都不能过多奈何,社会阶级矛盾非常尖锐,贫富差距很大,人们都是比较势力的那种。

王耀和亚瑟就是这个时代的两个人,两个人生活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城镇,所以他们的生活都是不富裕,只能维持每天的温饱。
两个人从小就认识,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也可以说是日久生情,17岁的时候两个人就恋爱了,真的非常非常相爱(不知道用什么词语表达反正就是特别相爱。)但是亚瑟从小就不是那种安于现状的人,20岁的时候他为了打拼自己的事业和王耀分开了,说等我回来。
然而真的一等就是五年,等亚瑟再次出现在这个城市的时候,就已经是个拥有很大的权利的军火商了,这五年他摸爬滚打跻身到上流社会,因为机遇比较好吧,他就成了一个不管是经历还是政治上都有很大权利的人了。
但是这个时候亚瑟发现王耀有了恋人,【这里的恋人就是因为王耀家在这五年出了很多事,欠了很多钱,王耀被迫准备和这个所谓的恋人结婚,但是他们还没结婚。】而这个人还是他的下属的手下的一个小啰啰。亚瑟告诉王耀的恋人说我想要王耀,我可以给你你想要的一切,但是你必须要离开王耀。
毕竟那个人虽然是挺喜欢耀耀的但是为了利益还是把耀耀交给了亚瑟,,耀耀就这么被骗到了亚瑟的家里,也见到了他曾经爱,现在依然深爱的人。不过在耀耀被送到亚瑟那里的时候耀耀不知道自己被卖了这回事。
后来耀耀就感觉亚瑟不对劲,亚瑟给他的感觉和之前根本就不一样,他认识的亚瑟不是这样的亚瑟。
因为亚瑟已经被这个时代,社会打磨的再也没有那么单纯。
【后面可能会啪】
王耀知道自己被卖了这件事之后简直不可置信但是也是笑了笑,亚瑟看了就不爽了,他说:“难道你就不会反抗吗,难道你在谁的身下承欢都可以吗!”
再说那个所谓的恋人,他也是喜欢王耀,但是在爱情和利息前他选择了利息,抛弃了王耀,他开始很痛苦,但是后来他就用亚瑟给的这笔钱经商,也赚了很多【他后面会有戏份】
耀耀和亚瑟两个人就是相爱可是心里都有一道坎【至于这个文里会写到】

最后结局是茶组没错啦,但是感觉这个设定会踩很多人的雷点,描写不好三个人可能都会渣。

所以占用tag抱歉……求意见

评论(20)
热度(25)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