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Object and person【下】(少将朝×战俘耀)

Object and person【下】

这天的亚瑟回到自己房间相当的早。最近两国的战事愈发紧张,亚瑟也因为战争好几天没有休息了。要是以往,亚瑟都会很晚才回到房间,给王耀端来食物之后倒头就睡,而今天,亚瑟难得的很早就回来。
亚瑟解开禁锢着王耀将近一周的链子,看着他被勒的发肿的手腕,亚瑟不禁有些心疼。
王耀活动了活动重获自由的双手,抬眼问:“为什么要松开我,你就不怕我逃走吗。”
亚瑟把链子扔到旁边,顺手把王耀从地上搀起来,王耀显得有些厌恶的推开了亚瑟搀扶他的手,下一秒王耀长时间没有站立活动的双腿就没能支撑住他的重量让他摔在地上。
亚瑟皱眉,对于这个固执的不行的Z国人亚瑟不想再废话,直接横抱起王耀。
双腿突然离开地面,让王耀有些心慌:“卧槽!亚瑟柯克兰你个混蛋放我下来!”
“别动。”亚瑟轻轻把王耀放在床上,他斟酌了一下,半跪在地上,握住王耀的手轻声说:“我有一件事情要告诉你。”
王耀皱眉,这种郑重的表情的亚瑟他很少看到。他记得,亚瑟上一次流露出这种表情时,还是他和自己告别回到Y国的时候。

“王耀,你可以和我结婚吗?”
眼前的这个男人,这个男人突如其来的话语在王耀的脑中炸响。王耀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你在说什么啊亚瑟柯克兰,这种玩笑一点也不好笑。”
“这不是玩笑。”亚瑟变得严肃起来,他伸手箍住王耀的肩膀,“我是说认真的。”
王耀歪过头:“随你喜欢,没想到柯克兰少将竟然在这种危机关头还会想这么不合实际的事情。”
亚瑟显得有些烦躁:“你到底能不能认清局势!”
王耀的肩膀被弄的生疼,本能的伸手想要推开亚瑟,亚瑟先一步察觉到王耀的动作直接压下去,一条腿跪在床沿,双手按住王耀的手腕硬生生把他压在了他柔软的床铺上。
“你给我放开!”王耀抬腿想要踢这个男人,然而他的腿现在根本使不上力气。王耀狠狠的盯着这个金发碧眼的人,这简直就是对他的侮辱!在敌方少将的寝室里,被少将剥夺反抗的机会,就这么被压在床上不能动弹。
“不这样的话你会死的啊!”亚瑟突然大吼了一句把王耀吼的一懵。
迅速明白过来这话的意思,王耀感觉有些冷:“你不要开玩笑了!我的国家是不可能……”
“你的国家会战败那已经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了!现在这种局势你,你们的盟国都已经赢不了了!王耀,你知道我的国家对待俘虏的的态度是什么样!现在我把你关在这里已经是极限了,一旦战争结束,不光是你,还有其他的俘虏们会怎么被侮辱折磨到死你知道吗!”一向沉着冷静的柯克兰少将此刻像是变了一个人一样,王耀从未见过这种表情的亚瑟,“真到事情发生的那一天,以你的军衔,就算是我,就算是柯克兰家也保不住你!王耀,这是我唯一可以为你做的了!如果你成为我的合法爱人,国家也好,其他人也好,他们就无法动你一下!所以你就不能和我结婚吗!”
不等王耀回应,亚瑟就俯身堵住了那张嘴,这掠夺的亲吻强迫着王耀只能闭上眼睛昂起脖子去接受,肺部的空气被一点一点抽离,王耀拼命反抗着压制住自己的双手,直到王耀喉咙里发出痛苦的呜咽,亚瑟才离开王耀的嘴唇。
重新获得空气的王耀剧烈的咳嗽着,嘴唇上的疼痛感也开始明显,他用手背抹了一把嘴,不知道是属于谁的血液沾了他一手。
王耀不知是被亲吻的还是被吼的眼圈开始发红,他本来就是感性的人,只是被战争冲击的过于理性,但是面对这个人,面对这个他曾经爱过的亚瑟柯克兰,他的心理防线在逐渐崩塌:“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为了活命就要做这种事情啊!凭什么把自己说的那么高大而把我显得那么低贱啊!现在也是从前也是,把我关在这里的你也是,当初告诉我你要离开回到柯克兰家也是。凭什么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你太自我了吧亚瑟柯克兰!”
“冠上柯克兰爱人的名号就那么难吗,为了你我都可以舍弃柯克兰家的荣耀而你就不愿意保住自己的性命和我结婚吗!”他知道,他这么做之后柯克兰家会遭受什么,他的父亲,他的哥哥可能都会因为他的决定而一枪崩了他,而且他会被那些多事的对手们说成多么不堪的样子他都无法想象,毕竟他娶了一位敌国的将军,但是如果这样能保护住,可以娶到他那么在乎的一个人,这点又算的了什么呢?
这像是一场博弈,看谁最后输在谁的话下。
“你爱我吗?不爱凭什么要和我结婚,我告诉你柯克兰,我们Z国人和你们Y国人不一样!我们做不到为了苟活下去和一个不爱的人共度一生!”
“爱,从一开始就爱!我可以舍弃柯克兰家百年的荣耀难道这点还不够吗!”
爱?
王耀愣住了,呆呆的躺在床上,他刚刚说了什么?
爱,从一开始就爱。
真是太犯规了亚瑟柯克兰,凭什么啊,为什么啊,怎么我的人生就要一直被你左右啊。
这个他最美好的青春时爱过的少年啊,真的他一辈子都无法摆脱的恶魔啊。
“就算你讨厌我也好,把我当成仇人也好,觉得是我害的你的国家变成这样也好,随你怎么想都好,如果你真的那么讨厌我等这段特殊时期过去我可以把你送回去,或者送到你想去的地方,到时候你可以和你爱的人结婚,生子,这些都没有关系,只是现在……”亚瑟把头埋在王耀的脖颈,金色的头发蹭着王耀的脸颊,“只是现在,我做不到看着你就这么死掉。”
想哭。
这是王耀唯一的感觉。
承认吧王耀,你根本就逃不掉了,此生此世,你都已经逃不出亚瑟柯克兰编织的网了。

FIN
拖了这么久终于产出来了!说好的捆绑PLAY变得如此清纯_(:з」∠)_从此王耀在耀•柯克兰的路上一去不回头(;`O´)o



评论(11)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