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Object and person【上】(少将朝×战俘耀)

Object and person【上】

  “好久不见,王耀。”

  王耀是被疼醒的,当他睁开眼睛的那个瞬间,他便看到了眼前这个绿色军装的人。
  “这么多年了我们终于再次见面了。”这个人——亚瑟柯克兰勾了勾嘴角,一手附上了王耀的脸颊。
  王耀撇开头,余光环视着自己所处的地方,这是一间非常大的屋子,屋子内的家具简单却又不显得单调,屋子的窗帘很厚,厚到可以掩盖外面射进来的阳光,王耀此刻被金属的链子捆住了双手,他的手被高高吊了起来,整个人坐在毛绒地毯上。
  “我也没想到,我会败在你手上。”王耀扯了扯嘴角,昏倒了这么多天,他根本没有进食,甚至连一点水都没有喝,现在他的嗓子已经哑了,这让他不想再说话。
  “吃点东西吧。”亚瑟挑了挑眉,似乎是毫不在意的拿起旁边的英氏料理,推到王耀面前。
  王耀扭过头,这个人做的东西老实说他一点也不想碰,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亚瑟倒是笑了笑:“不愿意吃吗?那我就不为难你了,来点葡萄糖吧。”
料理旁的葡萄糖玻璃瓶口瞬间被亚瑟打碎,王耀愣了一下,随即想要挣扎:“我不喝,你…唔。”
  口腔中瞬间充满了葡萄糖的味道,嘴巴被亚瑟的嘴堵着,王耀想要根本说不出来话也闭不上嘴,缺少水分的喉咙被没有经过调配的葡萄糖烧的发疼,强制接受的糖分让他拒绝不了,无力反抗的他只好死死的抓住亚瑟本来很整齐的军装。
  糖分全部流入王耀的食道,亚瑟倒是开始在王耀的口中扫荡起来,王耀想要推开亚瑟却被对方一把抓住了双手,待亚瑟起身离开王耀,王耀才剧烈的咳嗽起来。
  亚瑟皱了皱眉,他们两个都是名牌军校出身,这点苦头对他们来说就算不是什么,亚瑟还是给王耀到了一杯水。
  “拿开!”俯在白色地毯上的王耀捂住自己的肺部,不挺的咳嗽。
“这么多年你还是没变。”这么说着,亚瑟扶起王耀,强行掐开他的嘴巴,就让温热的水分灌了进去。
得到了水分的滋养,王耀脸色好了很多,他瞪着这个金发碧眼的披着绅士皮的恶魔,像是要直接扑上去把他解剖一样。
亚瑟愣了一下,随即走向自己的床铺,他有些消沉的坐在那里,像一个瞬间没了斗气的斗士一样,王耀对他忽然之间的消沉有些摸不着头脑。亚瑟用手捂住脸,沉默了一会,然后轻声说着:“对不起,耀,刚刚是我的问题。”
  王耀歪过头,选择无视亚瑟的话,亚瑟也没指望过王耀回应他什么。
  “我要睡觉了。”亚瑟说着站起身来解开军装,把那件合身的绿色军装叠好放在床头柜上,又换上他的睡衣,随后转身看向坐在地上惊讶的看着自己的王耀,“不用担心,这是我的房间,不要问我为什么不给你床铺,对你,对于一个战俘来说,想要踏进对方少将的寝室,简直是做梦。”
  战俘。
  听到这两个字王耀没有再说话,他只是静静的看着高高的天花板。啊啊,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

“亚瑟,你说我们以后会不会并肩作战?”王耀把头从上铺垂了下来,笑嘻嘻的看着这个被他吓了一跳的人。
“搞,搞什么啊!”亚瑟把枕头直直的扔到王耀的脸上,“别突然探出头啊!”
王耀不满的揉了揉被砸到的脑袋:“真是的啊,绅士大人竟然还能被吓到,不过说真的,你说咱们两个现在学校成绩这么优秀,会不会以后咱们两个杀遍天下无敌手。”
“你就那么想和我并肩?”亚瑟倒在床上,“不过今后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

未来的事情,谁说的准呢?

也许是安静的环境让王耀的心情平复了许多,他也不再像刚刚那样激动,像刚刚那样想把亚瑟拽过来狠狠揍上一顿了。大概是他自己太自私了。

王耀收回视线,重新看向床上的亚瑟,这么多年过去了,他们终究成了两路人,他们曾经同上一所军校,两个人相约要并肩作战,在战场上横扫三军。而最终他成了Z国的将军,而对方成了Y国的少将。这也不怪亚瑟,毕竟他的体内流淌着Y国的血液。
或许说,弄成现在这种情况,王耀应该感谢亚瑟,如果不是他把自己带到自己的房间,恐怕他现在早就在肮脏的牢房中饱受虐待了吧。他想不通,为什么亚瑟会把他带来这里,是他顾及着他们以前的情义吗?还是说其他的什么。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好,现在他会过的好一点这是真的,没有人天生就想受虐,他也一样。
王耀不怕疼,或者说疼痛更能让他感受到自己是真的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有独立意识的人类。但是他想他绝对受不了牢房中拿着侮辱人的责罚,他的傲气不会让他低头,他的尊严也绝对不会容忍他遭受拿着刑法。
王耀动了动手腕,金属摩擦的声音在空荡荡的房间中显得格外突出。

亚瑟睡的很浅,他听到王耀的动静,他就醒了过来,夜里已经有些凉了,亚瑟起身随手拿了一条毯子扔给了王耀:“盖上就睡吧,我不会对你做什么,你也没有必要时刻保持警惕……”
亚瑟犹豫了一下:“你的盟军伊万……他不会来救你的,他现在被弗朗西斯缠住根本自身难保,想开点,做个好梦吧,耀。”
亚瑟的声音像是有魔力一般,王耀勉强想支撑住自己的意识也已经没有用了,恍惚中,他看到亚瑟把一个小瓶子放在他旁边的桌子上。
催眠香薰……
亚瑟,你也是费尽心思啊……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走上了不同的路,走上了侵略与反抗的不同路。

TBC

评论(13)
热度(36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