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9(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柯克兰家,布莱恩正在准备晚上的饭菜,这时,电话铃声毫无征兆的响起。
“您好,这里是柯克兰家。”布莱恩接起电话。
“噢布莱恩!这段时间家里还好吗?”电话那头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布莱恩笑笑:“很好,您不用担心。”
“亚瑟和王耀呢?他们没在家吗?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两天应该是他们学校休息的日子。”
布莱恩:“小少爷的升入大学后,他们的学校就开始准备校庆了,王耀先生也在那个学校,两个人正准备演出一场舞台剧。”
“两个人都出演吗?演的是什么内容?”
布莱恩:“应该是个爱情故事。”
电话那头忽然笑了:“好了,我知道了布莱恩,过几天我可能会回去一趟,家里就麻烦你了。”
布莱恩:“哪里,怎么会麻烦呢,夫人。”

五天后校庆现场
“伊丽莎白!”基尔伯特穿着棕色的连衣裙呯的一声推开了更衣室的门,“不是说好的黑色皮裤吗,那天你给我试穿的可不是这件啊!”
基尔伯特的内心是崩溃的,伊丽莎白几天前给他试穿过演出服,那明明是一件狂野系的,分分钟散发着TOP气息的衣服,而今天他刚来,被推出去换衣服!
等等……
这TM是个裙子!?!?
还是长裙?!
在指挥道具组的伊丽莎白抬眼:“那也不怪我啊,谁叫那件衣服被隔壁学校借走了,现在服装室里只有这件衣服了,啊,对了我差点忘记了,前几天你试的假发头围不合适我让姑娘们给你改了改,一会儿你去戴上吧。”
基尔伯特:“你让我在全校学生面前穿裙子!?”
伊丽莎白:“如果你想的话,你要裸奔我完全没意见,不过吓到女孩子们可就不好了。”
基尔伯特:“……我拒绝。”
“亚瑟同学和萨莎同学呢?”一位梳着高马尾的女孩子匆匆忙忙跑进来,“他们到位了吗?”
伊丽莎白指了指更衣室:“他们在更衣室换衣服。”
“王耀呢?”
伊丽莎白:“王耀的话…他一早就来了,早就换好衣服了,但是…现在我找不到他了,他的手机落在这里了。”
更衣室的们被推开,亚瑟走了出来,他活动了活动身体,要说这演出服的材料还真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这种偏中世纪贵族服饰的衣服让亚瑟穿起来倒是意外的合身,但是这种粗糙的材质让亚瑟简直给跪了,不透风不透气料子硬不舒服。
“哎呦不错嘛。”伊丽莎白很满意的点了点头,“女主角还没换完吗?”
亚瑟:“不知道。”
随即他四处张望着:“王耀呢?”
“这,这儿呢。”旁边的过道一个黑色头发的人走了过来,弱弱的举起了手。
“哇塞!”伊丽莎白惊讶的拉起了王耀的手,“简直!简直!简直太棒了!!”
王耀的头发被盘成了丸子头,简单的妆容让他整个人都变得清秀起来,中世纪的女仆装穿在王耀身上倒是没有丝毫违和感,倒是有种这衣服就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感觉。
“行了吧,别看我!”王耀脸腾腾的升温,“我发誓以后我再也不穿女装了!太羞耻了!”
伊丽莎白拍了拍王耀的肩膀:“不用担心!基尔伯特也是裙子,他的羞耻度要比你高出一个level,你想像一下以他的身高和体格穿裙子的画面。”
王耀:“我真不确定到时候我在舞台上一本正经的叫他‘亲爱的’的画面有多感人。”

“那个……打扰一下!”刚刚高马尾的女生再次走过来,“大家快点就位,还有两个节目就是我们学生会的舞台剧了,各个部门准备好。”

“好了大家,让他们见识见识我们学生会给他们带来的惊喜吧。”
“恕我直言,伊丽莎白,我们能带给他们的只有惊吓。”
TBC
下一更就要进去舞台剧的正式场合了!
神助攻即将出现各位注意退散!

评论(6)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