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8(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排练当天。王耀去的很早,他看了看剧本……恩?
似乎有什么不对?
和他之前看到的剧本有哪里不对……
绝对有哪里不对!

卧槽!
王耀整个世界都受到了冲击,真是一对百合一对基,剩下一对就是拯救地球的bg!
王耀不得不佩服伊丽莎白,对她佩服的五体投地!她真是满足了各个团体的需要…
这还带临时改剧本的!从开始的一堆cp改成了三对cp!

也就是说……作为女主角仆人的王耀,最后是和作为男主角妹妹的基尔伯特相爱了?!作为女主角哥哥的男二号会爱上男主角国家的一位将军?!
圣母玛利亚!
不带这么玩的吧!
这么狗血的剧情伊丽莎白你在逗我?!

王耀扶额,人生真是充满了意外。

“来了啊。”排练室的大门被推开,伊丽莎白踩着高跟鞋径直走了进来,“小耀来的这么早啊!”
“啊,是啊。”王耀把剧本放在桌子上,然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伊丽莎白,女三号,真的不能改了吗?”
“不行,小耀。”
“……”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响起。
伊丽莎白回应着:“请进。”
大门被推开,亚瑟柯克兰走在前面,为身后的萨莎推开了门,萨莎刚一进来,王耀就看到了这个小姑娘爆红的脸颊。
“看来我们的男女主角都到场了啊。”伊丽莎白挑挑眉,“剧本都熟悉了吗?”
“恩,熟悉了,伊莎姐。”萨莎点点头。
伊丽莎白满意的点点头:“亚瑟呢?”
亚瑟:“我也是。”
王耀给自己倒了杯水:这啥意思?这都一起来了是不是马上就能拉着小手然后么么哒最后啪啪啪了?这进展太快了吧!当初是谁因为这破事和我吵架的,恩?亚瑟柯克兰你真是渣的够意思。
这么想着,王耀无视和伊丽莎白对自己傻笑的蜜汁表情选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旁观。
“基尔伯特呢?”王耀问。
伊丽莎白扶额:“半个小时前我就已经给他打过电话了!那个混蛋现在似乎还没起床!”
王耀笑笑:“没关系,我等他就好。”这意思是他一个人喽!一个人!好吧……一个人就一个人。

“即便我们永远不可能在一起,我还是依然爱你,狄娜斯,你愿意和我一起离开这个是非之地,追寻属于我们的爱情吗?”亚瑟温柔的看着萨莎,标准的伦敦腔和亚瑟本来的气质配合起来,演出当天估计能帅倒一大片!
“对不起,你爱你的国家,我同样也爱着我的国家。”萨莎都要哭了,如果她真的可以嫁给这么一个人!那简直就是此生无憾了好嘛!

王耀无聊的坐在椅子上左右晃。
他莫名的没有心情去看他们两个人对台词,亚瑟柯克兰你还是一直人渣下去算了!
他……他还是想想如何和基尔伯特一起上演一段惊世百合恋好了。
TBC
迟来的更新!
我就是喜欢看耀耀吃醋的样子你打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v:蔡明】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