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巴拉拉小魔仙朝×黑魔仙耀(点文)

没有勇气改下去的我……
来自小天使的点文
没有修正当成娱乐吧!
这辈子的羞耻都在今天用完了的节奏!
——
装修辉煌的魔仙堡中,亚瑟站在魔仙堡的中央,高高的女王座椅上,阿尔弗雷德皱着眉看着殿下这个人。
“喂,亚瑟……”阿尔弗雷德轻声说,“我让你调查的事情,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交代。”
亚瑟的手不由得握紧:“请再给我点时间,女王。”
阿尔弗雷德翻了个白眼:“还要时间!再要时间魔仙界就要毁了!亚瑟,黑魔仙已经侵入到魔仙堡内部了你知不知道。”
亚瑟闭上眼睛调整了一下呼吸:“再给我一天。”
阿尔弗雷德:“可是一天后黑魔仙就要全面发动进攻了。”
亚瑟:“我会阻止他。”
语毕,亚瑟再也没有看那个高高在上的魔仙女王,转头离开了这个富丽堂皇的魔仙堡。

天空莫名的阴了下来,亚瑟觉得有些闷,他闭上眼睛,感受着来自魔仙界的柔和的风:还有一天了,这一天,我求求你,千万不要是你……

魔仙堡的地下密室,穿着黑色斗篷的人扒着墙偷偷向内张望,监控系统都已经被破坏,但是他还是谨慎的防备着,要知道,这个地方,可是魔仙堡的中枢。
身着黑色斗篷的人小心翼翼的向内部移动,穿过一条甬道,迎面就是一扇蓝色的大门。
只要破坏这扇门,就可以进到魔仙堡的中枢了。
他勾起一个微笑,紫色的光芒在他的手中聚集,只要一下,他就可以完成任务了,只要一下,他就可以救出他的弟弟了……

“果然是你。”空旷的房间中,清冷的声音忽然响起,把这个人吓了一跳。
“王耀。”身后靴子与地面碰撞的声音响起,王耀认命似的闭上眼睛。
“你早就知道了吗,亚瑟。”王耀转过身,睁开眼睛看着这个金色头发的人,竟有一丝绝望。
亚瑟扯出一个微笑:“啊啊,早就知道了,一开始就知道了。”
王耀:“为什么不把我交给阿尔弗雷德。”
亚瑟:“因为不想,因为不忍心。”
王耀开口似乎想说些什么,但他终究没有开口。
“对不起。”王耀低下头,紫色的光芒再次聚集,“古他娜黑暗之神……”
亚瑟摊开手,看着王耀。
王耀皱眉:“你为什么不躲,为什么不回击!”
亚瑟:“我没有办法伤害你,耀,我不想伤害你。”
亚瑟柯克兰你真是犯规!

“呼隆!”

亚瑟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一定是刚刚王耀的魔力汇聚触动了中枢的感应机关!
“咻”身后利剑划破空气的声音刺入亚瑟的耳膜,亚瑟猛的推开王耀,两个人摔倒在地上,散发着银白色光芒的魔仙剑直直的扎在地上。
“啧。”亚瑟咋舌,“巴拉拉能量!沙卡拉卡,魔仙屏障!”白色的屏障在两个人张开,王耀支撑起身子,惊愕的看着亚瑟。
“喂……你……”王耀皱眉,“你为什么要救我……”
亚瑟:“我是魔仙而你是黑魔仙,即便我知道我们两个人永远不能站在同一个战线上……”我也想保护你,一直保护你。

魔仙历x年y月z日
魔仙亚瑟柯克兰
黑魔仙王耀
死于魔仙堡地下中枢

FIN
有毒有毒有毒!!
努力想变得文艺但是……
(#゚Д゚)

评论(20)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