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互换身体(点文)

妹子的点文送上!手机没发艾特嘤嘤嘤(ಥ_ಥ)


以上!

互换身体
“王耀!”阿尔弗雷德扑过来抱住王耀的脖子,“今天来的好早啊!”
“是啊,好了快放我。”说着王耀就伸手推开阿尔弗雷德的手臂,然而,王耀根本推不动这托肉。
阿尔弗雷德:“不要!”
王耀:“放开。”
“小耀今天好冷漠啊,是不舒服了吗?”阿尔弗雷德说着就要把手附上王耀的额头。
“啧,放开我啊!”王耀一个肘击就撞到了阿尔弗雷德的小腹。
弗朗西斯不知何时来到了会议室的门口:“小耀这是昨天晚上操劳过度今天心情不太好?”
“混蛋,今天你是哪里不舒服了吗?”王耀活动了活动关节,斜眼看了看弗朗西斯,然后……
“你别毁我形象!”亚瑟一巴掌拍在王耀的脑袋上,把王耀拍的一个重心不稳。

……
弗朗西斯:目瞪口呆
阿尔弗雷德:目瞪口呆
伊万:目瞪口呆
桌子:目瞪口呆
椅子:目瞪口呆
吊灯:目瞪口呆
钢笔:目瞪口呆

弗朗西斯:“呃,我,我想,我想我今天可能没睡醒。”
阿尔弗雷德:“hero今天大概是没吃汉堡。”
伊万:“远处有人在拍打小耀。”抽水管。

“咳咳,不是,我是说。”亚瑟抓了抓头发,“小心一点别,别打他的时候伤到胳膊。”
王耀似乎也想到了什么,有些不自然的拉开会议室的椅子,坐了下来。

“……”

王耀:“怎么了你们怎么一直看着我?”
亚瑟拍了拍王耀的肩膀:“你坐在我的位置上了…”

王耀扶额。
亚瑟扶额。

所以说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他们两个怎么知道啊!
一夜醒来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啊!
亚瑟看了看自己莫名多出来的黑色的小辫子和比自己原来纤细多了的手臂;王耀摸了摸自己变得软软的头发,和变得强壮了不少的胳膊。
两个人就惊呆了。
说白了,就是两个人在一夜之间互换了身体,现在王耀是用的是亚瑟的身体而亚瑟用的是王耀的身体!
两个人对望了一下,立马就坦然了,活了这么长时间什么破事没见过,互换身体,这有啥!不就是互换身体吗!

卧槽老子的腰好痛!“王耀”,实际上是亚瑟如此说到。

“小耀,你今天……没什么,呃,不舒服的吧?”弗朗西斯坐在“王耀”旁边,揉了揉“王耀”的肩膀。
“恩?”“王耀”疑惑的看了看弗朗西斯,“没有啊,怎么了?”
弗朗西斯:“我就是想问问,亚瑟昨天怎么你了你今天怎么有点不正常了?”
“王耀”:“去你大爷的你才不正常呢!”
弗朗西斯:“你今天都没有向阿尔弗雷德讨债!”
“王耀”:“……”
弗朗西斯:“而且我觉得今天你的行为,呃,有些像亚瑟。”
“王耀”的动作僵硬了一下:“没,没有啊。开,开什么玩笑阿鲁!”

阿尔弗雷德:“喂亚瑟。”
“亚瑟”:“恩?怎么啦阿鲁?”
阿尔弗雷德:“hero今天绝对你似乎怪怪的!”
“亚瑟”擦了擦汗:“没有啊,我很正常阿鲁!”
阿尔弗雷德:“你怎么说话带阿鲁了?”
“亚瑟”:“咳,我不小心磕到脑袋了,这样正常了吧。”
阿尔弗雷德想了想:“不对!”
“亚瑟”:“什么!”
阿尔弗雷德:“你今天都没和弗朗西斯打架!”
“亚瑟”沉默了一下,看了看正在和自己原来的身体咬耳朵的弗朗西斯,一咬牙,一狠心,一个健步走上去,对着弗朗西斯的脑袋一巴掌下去:“啪!”

弗朗西斯:一脸茫然
“王耀”:一脸茫然

“你个眉毛怪你干嘛打我!”弗朗西斯拍桌子站了起来,“想打架吗你!”
“亚瑟”:“是啊红酒混蛋!”
随后“亚瑟”拽住了弗朗西斯的领子,弗朗西斯抓住了“亚瑟”的头发,会议室的大家不知为何像松了一口气一样。
然而事情似乎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样简单。

“卧槽!弗朗西斯你这个混蛋放手!”在众人的排队蒙逼中,“王耀”手持中华锅杀入了战场:“敢打我老婆,胡子混蛋你给我等着!”
伊万慌忙抱住“王耀”的腰:“小耀冷静!冷静下来!”

等等谁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阿尔弗雷德躲到桌子下,世界太可怕了!救命啊!tony快把我带回外星吧!!!!!

今天的联五也是处于混乱之中呢☆

FIN

评论(12)
热度(2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