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7(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王耀刚走到学生会大门前,就听到里面传来伊丽莎白的吼声:“基尔伯特你的人生真是没有一点点乐趣!学生会就不能在校祭上出节目吗?”
“但是本大爷可是要负责领导全局的!”基尔伯特啪啪啪的拍的桌子发出很大的声音。
“每年学生会都会出节目的都是用抽签决定出场的你怕什么。”伊丽莎白整了整自己栗色的头发
“每年是每年!今天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你是对我选择的剧本有什么问题吗!”
基尔伯特挠了挠自己银白色的头发,叹了口气:“算了随你喜欢吧男人婆。”
王耀推开门。正撞到了要转身离开的基尔伯特:“怎么了?我刚刚就听到你们在争吵。”
“天呐王耀!你一定要阻止学生会的节目!!”基尔伯特像是看到亲人一样扑到王耀身上。
“唉?怎么了?学生会不是每年都会出节目吗?”王耀一脸不明所以。
“你……”基尔伯特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你看过伊莎选的剧本吗?”
“没有啊。”王耀回答,“不是每年都是抽签定角色之后才给咱们看剧本吗?”基尔伯特和王耀不一样,他是宣传部的又和伊丽莎白走的亲近,剧本这种东西,他每年都是提前知道,并且一边用着鬼畜的笑声一边看着他们选角色然后排练。不过还好,之前的剧本走向都比较正常,羞耻的宣扬一些正能量然后结束,然而……今年似乎有什么不同。
行吧……抽完签以后的王耀一手拿着注定他命运的写着女三号的签,一手抓着伊丽莎白给他的剧本?这TM几个意思,女装PLAY?
算了,这就先不提了咱们来说说剧本,剧情相当的狗血,难怪基尔伯特会拒绝,要是他他也绝对会拒绝的,现在这个时代了竟然还有人演这么狗血的舞台剧。
剧本讲述了两个异国人相爱的故事。具体来说是这样的:女主角狄娜斯是异国的少女,来到这个陌生的国度留学然后机缘巧合的遇到了男主角哈里,两个人相爱了,并成功走到了一起。但是好景不长,两国突然爆发了战争,狄娜斯的爱国之情把她带回了她的国家,她的父母被战争夺取了生命。当她以为他和自己永远不会见面,五年后她又遇到了哈里,拥吻之后,她就消失了,哈里再也没有找到她,知道在报纸上得知她自杀的消息。
狗血至极!!
基尔伯特:“你就不能换个剧本吗!这么羞耻的剧本你以为学生会的大家都是白痴吗?”
伊丽莎白显得有些委屈:“怎么就不行了!这叫做艺术!我都大四了你就不能让我的大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吗?”
基尔伯特:“这不一样!”
伊丽莎白:“这怎么不一样!”
“那个……打扰一下。”,王耀抱着一丝希望:“能不能,换个女生来演女三号?我……不介意当个男三号。”
“但是这样会打破公平的。”伊丽莎白把长发挽到耳后。
“可是我是男的!”
“哦你要相信W学院无所不能,而且耀,你必须相信女孩子们化妆的力量。”
“我声音都是男的!”
“没关系的王耀,你可以用配音。”
“有必要这么拼吗。”王耀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最近人品怎么这么次?王耀就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人生中第一次女装的历程就好就此展开了。
“女主和男主是谁?”王耀问。
“女主角的话……”伊丽莎白翻了翻手机上的备忘录,“是一个叫萨莎的大一新生。”
“萨莎?!”王耀瞪大了眼睛,“她也考了这个学校?!”
“你认识?”伊丽莎白挑挑眉。
何止是认识,他和亚瑟闹翻就是因为这个妹子啊喂!!!
王耀:“那,那男主角呢?”
伊丽莎白:“男主角不是和你挺熟悉的吗,他没告诉你啊?”
王耀:“和我很熟?”
伊丽莎白:“亚瑟柯克兰啊!”
王耀:“啊?!”
亚瑟这小子。王耀笑笑,竟然还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来了这么一出!之前痴迷亚瑟无法自拔的小姑娘要和亚瑟同演一场话剧,还是女主角,最重要的是最后还有吻戏!小姑娘最后会不会激动的喷鼻血?
王耀想好好嘲笑一下亚瑟,然而这个时候伊丽莎白不知为何意味深长的拍了拍王耀的肩膀:“没事的小耀,你不用担心,只是一场话剧而已,他不会被人抢走的。”
什么鬼!
这都哪跟哪!
王耀:“伊丽莎白不是你想的那样!”
基尔伯特瘪瘪嘴:“你们先停!先说好了能不能把我女二号的角色换一下?”
“噢基尔伯特,难道你要打破学生会的规定吗?”
TBC
本来想写女主角是小耀的!但是我更喜欢看小耀吃醋但是还傲娇的样子!

评论(3)
热度(61)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