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团子们的日常!(点文)

来自亲妈组叶子的点文!送上!

————
“唔,好饿( •̥́ ˍ •̀ू )”一个小团子蹦蹦哒哒的跳过来,小辫子在团子上跳啊跳的,这个团子似乎在寻找什么东西。

“耀!”

“咿!”耀团的毛都炸起来了,慌忙往后跑。

身后长着粗眉毛,戴着小帽子的团子蹭蹭蹭的就追上来:“耀,不要跑啊!”

不跑才有鬼啦!耀团蹭蹭蹭的飞速逃跑,尤其是看到身后的眉团顶着的一坨黑色的不明物体后,就跑的更快了,前段时间被虐待吃下黑色死抗的回忆在脑内复苏。
救命啊!我还是个孩子啊你不要这么对我!!!

“不要跑啊!耀你等等我啊!”

“不要啊!不要追上来!放过我吧!”

“耀!这是最后一次!这次一定会成功的!”眉团砸在耀团的身上,摆出黑色物体,“来试试吧!这次一定会好吃的!(ง •̀_•́)ง”

“咿不要!”耀团拼命挣扎,他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做,他还有大好河山没有看,他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吃,他还有很多觉没有睡!他还那么年轻,他不能在这里死去啊!
“耀,我保证这次一定会成功的!”

“哇我不要吃!我家明明有那么多的美食!为什么我要在这里吃这个啊!”耀团都开始飙泪了,自从他吃过之后,他已经胃痛了好几天了!现在他好饿,但是就算好饿他也绝对不会饥不择食!

然而眉团并没有放弃研究美食的道路。

对,是他认为的“美食”的道路。

耀团的眼泪哗啦哗啦的往下流,此时他好像抱住眉团大哭,然后告诉他:“你放过我吧!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你想让我怎么样都好!我只求你不要让我吃下那个东西啊!”

然而眉团似乎并没有感受到耀团悲痛的内心:“耀你不用这么感动,我,我只是顺便让你尝尝,我,我不是期待你吃下去。”

是啊,感动的我都哭了。

“不,不过你要是非常想尝试的话…我…我是不会介意的。”眉团不知为何整个团子都开始爆红,从远处就可以感受到眉团散发出的粉红色的气息。

耀团的内心很崩溃,人生,再见,他璀璨的人生旅途,就要在这里告一段落了。

他会这么轻易的放弃吗……
会吗……
当然不会!

耀团不顾眉团的追赶,开始狂奔。

“我觉得我的团生还可以再挣扎一下。”

FIN

评论(4)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