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非礼勿视(女装制服梗、点文)

食用说明
*小天使抢楼的点文!
*女装制服梗肾入
*潮汐不太了解机场工作者的具体工作可能会和现实有偏差请见谅!

以上!
————————

   “您好。”盘着一个丸子头,穿着女士制服的人摆出一个标准的微笑,“请问我可以帮到您什么吗?”
   “请问一号候机室怎么走?”一位穿着黑色西装的人问。
  “您应该……”

黑色西装的人走之前,还忍不住多看了这个人几眼。说真的,这个穿着女士制服的人长的非常精致。黑色的头发被高高盘起,高跟鞋把这个人的身高拔高了一度,裁剪精良的制服裙刚刚好包裹住应该包裹的地方,又白又长的大腿晃晃悠悠的摆在外面,除了那一马平川的胸部之外,这个人简直称得上完美女人。

然而“完美女人”——王耀,的内心是崩溃的,他保证他再也不玩骰子了!

昨天晚上,他们一大群人下班之后闲的无聊,弗朗西斯就提议:“闲着也是闲着,咱们玩点刺激的,掷骰子吧!输了有惩罚啊。”
受众人的撺掇,王耀也心痒起来,然而几局之后,王耀就输的连弗朗西斯都开始同情他。

“要不算了吧,王耀,再输你可就要光着回家了。”弗朗西斯看了看王耀贴满了白条的脸,咽了口唾沫。
王耀:“不行!我要赢回来!”
弗朗西斯:“大哥,你赢了,别玩了。”
王耀:“最后一局!!”
阿尔弗雷德忽然拍了拍王耀的后背:“那最后一局咱们来点挑战的吧!”
基尔伯特也跟着应和:“好主意!谁输了明天上班就穿女装!不对!女士制服!看伊丽莎白整天穿着高跟鞋看着我就觉得脚疼!”
基尔伯特干的漂亮!
弗朗西斯默默给了基尔伯特一个大拇指:“真有你的,太赞了!”

然后……
我们的王耀先生又输了。

“好累。”王耀对着已经走远的男士的背景鞠了一躬,默默念叨着。
所以说他为什么要作死的和他们赌啊!戒赌!他要戒赌!骰子伤身又伤肾啊!

就在他想活动活动疼痛不已的脚部时,有一双手忽然搭在了王耀的肩膀上,王耀条件反射性的身体一僵。
“美女,我想打听个路。”一个穿着黑色休闲装的外国人说着。
“请问您要前往哪里?”王耀深呼吸了一口,放松显得僵硬的身体,微笑着回答。
“不管我去哪里你都会帮助我吗?”这个人忽然向前凑了凑,吹了点气在王耀耳边,弄的王耀耳朵痒痒的。
“当然先生。”
作为一个男人,和男人在一起本来就有很多的肢体接触,所以王耀丝毫没有感觉到这个人行为的不对劲。
“那……你猜我想去哪里?”
卧槽你有病啊!王耀内心无限吐槽,老子怎么知道你想去哪里!
“我不知道先生。”
“猜猜吧,美丽的小姐。”
“……”王耀无语了一下,但是他可不想用暴力赶走这个人,这样他会被投诉的!
“我想……”男人突然环住王耀的腰,把王耀直接拉倒了自己的怀里,“走进你的心里。”

卧槽!

卧槽!

王耀脑袋“哄”的懵了一下。

亚瑟柯克兰直接把黑色的墨镜摔到了地上。

我这是被非礼了的节奏!

我老婆这是被变态调戏了的节奏!

我有生之年就穿了一次女装还被调戏了!

我才出了这么长时间的门一回家就看见自家老婆被调戏?

这怎么能忍呢亲爱的。
“不能忍!!”
忍了不是真男人。
亚瑟本来坐在角落里偷偷瞄着王耀的亚瑟站起身来一脚踩坏了自己刚刚摔出去的墨镜!
把自己额前有些凌乱的碎发整理了一下。
活动了活动因为长时间坐着而有些僵硬的身体。

“先生请自重!”王耀狠命的推着这个想要亲上来的这个变态的脑袋,从这个人身上散发出的若有若无的酒精味熏的他头疼。
“不要叫我先生,美丽的女士。”这个人笑了笑,“如果可以我更希望你能叫我的名字,叫我……”

“先生。”
这人看到忽然掰开自己手的金发男人,不由得皱眉,酒精的驱使让他的脾气都暴躁了许多:“卧槽你谁啊!”
王耀疑惑的看着这个人:“亚瑟?”
亚瑟扯出一个绅士的微笑:“先生,我想你应该放开你的手,你让我的女朋友感到为难了。”
这人扫了一眼亚瑟:“装什么装,想要假装男女朋友英雄救美,回去动动脑子再来吧!”
“先生……”忍不了了!
“是吧,美人~”
这个混蛋的咸猪爪竟然在王耀的屁股上狠狠的抹了一把!
“啧”
这人本来生的还算俊朗的面部瞬间变形。在拳头力度的冲击下哀嚎出声。王耀被亚瑟拉入了怀里,周围胆小的人吓得尖叫出声。
“你!”这个人捂着自己的脸,伸手指着亚瑟,“你谁啊!你敢动手打我!”
“先生我有提醒过你,你让我的女朋友为难了。”
这个人抹了一把脸:“你!我要投诉你!你这个女人我要投诉你!”
“啊!?”王耀刚要开口,就被亚瑟飞踢过去的一脚打断。
亚瑟笑笑:“这位先生,我给你的惩罚套餐你还喜欢吗?”
人群乱作一团,不知道谁给负责人打了电话,弗朗西斯慌忙跑过来看到这么一个情况不由的翻了个白眼:哥哥还是个孩子你们不要总是给我找事啊!

然而在亚瑟和王耀这边。
“耀!”亚瑟柯克兰先生看起来似乎有些委屈,撅着嘴巴搂住了王耀的身子。
“怎么啦。”王耀揉了揉亚瑟的脑袋,“怎么现在就回来了,不是说好了还有一周的时间伦/敦那边的工作才能忙完吗?”
当然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打电话告诉他今天一整天王耀会穿女装所以他才赶回来了啊!
当他听弗朗西斯说王耀赌输了的时候,他刚想大笔一挥给这帮损友写一张支票,然后特别帅气的说上一句:“输了多少,我出。”就听对面弗朗西斯说:“作为惩罚呢,明天王耀会穿女士制服上一天的班,但是你远在天边就看不到了,如果你求求我的话哥哥我还是会大发慈悲给你拍个照片看看。”
听到这话,亚瑟就直接挂断电话,订了回家的飞机票。
才,才没有很期待这种事情。
但是口头上他不能这么说!
不然他会被王耀踢飞出去!
“想你了啊。”亚瑟歪过脑袋,“好久不见你了我想你了啊!”
“亚瑟……”谁告诉他现在这个凑在他身上撒娇的人是刚刚内个和变态大打出手的人!

“咳咳,内边内两个秀恩爱的,赶紧给我过来,王耀小姐,你收到投诉了,给你记过扣工资啊。”
“我去!为啥!”王耀冲过去掐住弗朗西斯的脖子,“这都是亚瑟柯克兰的错不关我的事啊!”
头可断血可流工资不能扣啊!!

FIN

评论(12)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