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6(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唔……”亚瑟抬起一条麻麻的胳膊,揉了揉眼睛……
外面好亮啊……唉已经不是晚上了吗……几点了来着……哦……第二天了啊……这样啊……好困……哈……要上学来着……对了要上学……要起床了……起床了……起床……床……算了放弃了再睡一会好了……课什么的翘掉好了……全部都翘掉好了……对……翘课……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亚瑟收了收手臂揽了揽他习惯抱着的抱枕,唉!!!!!!!!!
等等等等等等等!
他家的抱枕什么时候这么大了!
手感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什么时候还成等身抱枕了!
去TM等身抱枕!
亚瑟瞬间精神了,困意消失的无影无踪。亚瑟转动已经僵硬的头,向自己怀里看去……
这是个……什么情况!
这TMD是什么情况!
为什么他一觉醒来来到了一个陌生的房间,不对陌生个鬼啊!这明明是王耀的房间啊!王耀的房间就算了,那怀里这个人是怎么回事啊救命啊!!!!难道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吗?大概是吧!是的吧!
“唔……”王耀动了动身子,似乎这个姿势让他有些不舒服。这个轻微的动作把亚瑟冷汗都吓出来了。
赶快跑吧!
不管发生了什么现在先逃跑吧!
亚瑟的内心如此高呼。
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的另一只胳膊被王耀压在身下,而且还环着王耀的腰!行吧,在王耀醒过来之前他是跑不了了。
女王殿下!救我!
我还那么年轻!我还是个孩子!我还不想死!
“恩……”王耀动了动身子,忽然翻了个身,长长的腿搭在了亚瑟的身上,整个人都向亚瑟靠了过去。然而这个姿势似乎并不怎么美好,至少王耀是这么认为的,此时亚瑟昨天穿着的牛仔裤还没有换下来,硬棒棒的牛仔裤弄的王耀很不舒服。
王耀再次动了动,只不过这次他似乎放弃了挣扎,“唔……”王耀抬起手,揉了揉朦胧中的眼睛,在床上打了个挺,活动了活动骨骼,这一觉,真是睡得腰酸背痛腿抽筋!被猪拱了大概就是这么个感觉了。
话说我昨天睡觉为什么没换睡衣?
噢对了,差点忘记了。
亚瑟柯克兰内个混小子。
王耀打了个哈,抬眼就看到那双绿绿的眼睛惊恐得盯着自己,他瞬间无语了一下,这幸亏是白天,要是大晚上的看着你些都要发光了的眼睛不得给吓的直接住院?
“呃……”亚瑟似乎觉得气氛有些微妙,这种丈夫看着妻子企图求个早安吻的既视感是几个意思?这样想着,亚瑟的脸莫名的就烧了起来。
“醒了?”王耀歪着头咳嗽了一声,坐了起来,把散下来的头发撩到脑后,慵懒的看着这个满脸通红的人。
“啊?啊……醒了。”他现在是不是应该问问这是什么情况比较好?
“那就坦白了说吧。”王耀一脸生无可恋,“你昨天到底喝了多少?”
“没,没喝多少……”大概?大概也就那么……几……几十……呸根本不可能那么多!那就大概是几瓶?
“喝了多少?”
“真,真没多少。”
“确定?”王耀狐疑的盯着亚瑟,弄的亚瑟心里发毛。
“……恩”亚瑟点头坚定的回答。
“算了。”王耀转动些嘎巴嘎巴的脖子。
“?”话说这种莫名的心虚感是几个意思!
“那……那你饿了吗,吃点东西吗?”王耀随手把自己的头发扎了起来,跨过亚瑟翻身下了床,“现在胃会不会不舒服?”
“王耀,昨天……怎么了?”他……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了吗?为什么一早起来感觉气氛怪怪的?
“没有!”王耀慌忙回答,“真的没有,你,你不要想了,你就是昨天喝多了然后摔了一下。”
“那我怎么在你的房间?”亚瑟挠了挠脑袋。
王耀背对着亚瑟翻了个白眼:“你就是摔了一下,我扶你回房间的时候你忽然抱着我不放手了!其他的什么也没有!”超尴尬!
“我怎么记得……”
“够了亚瑟。”王耀把手放在亚瑟的肩膀上,“你昨天喝多了让你的脑袋短路了,现在你需要好好的休息,一会要去上学了。”
“上学吗?王耀你还要去上学?”亚瑟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那,那住校的事情……”
“求求你不要再提住校的事情了孩子。”
“不住了?”
“……”
“我去做饭!”
“哦。”亚瑟拼命着搜寻自己脑内的信息,他绝对忘记了昨天发生的一些什么事情,即便王耀说什么也没有他也知道他绝对做过什么!绝对有过!然而……伟大的柯克兰先生一点也不记得了呢!

王耀走出房间关上房门,脸莫名的爆红起来,王耀拍了拍自己的脑袋,随即像是解放了一样深呼吸了一口,做饭做饭,去做饭,什么都不用想,去做饭就好了。
手机毫无征兆的响起,王耀吓了一跳。慌忙接起电话,那边问了些什么,王耀愣了愣,随即叹了口气:“算了。”

TBC
有进展!相当有进展!

评论(1)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