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网缘「上」

三十分钟速打!大概内容就是法叔和燕子在交友网站上为自己的兄弟/哥哥申请交友帐号然而性别都被错填写成了女孩子,被法叔坑了的亚瑟和被燕子坑了的老王在交友网站上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爱然而最后双方才发现对方是男的的故事! 今天的好茶也是一口甜茶呢!


以上!
————————

王耀盘着腿一脸尼玛的坐在床上:“这他妈的到底怎么一回事。”
不过这事要从一个月前说起了。
「上」
——
“啧啧啧处男。”弗朗西斯一边托着下巴,一边打量着旁边的亚瑟。
“处你妹男!”正在闭目养神的亚瑟蹭的一下窜了起来。
“处男的人生啊。”

FUCK,这已经是他第99次听到弗朗西斯欠抽的调侃了,然而一切都是因为他是个处男!
所以说处男怎么了!处男就没人权了吗!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对感情负责,对爱情执着!呃…虽然他至今没有过恋爱史,但是这都不重要!一点也不重要!这之前要比那些满眼金发大波妹的实力老司机要好很多吧!
不不不,他并没有歧视老司机的意思,只是感慨自己为何这么优秀了还是一只单身狗!
是的,亚瑟很优秀,如果列举起来的话那估计可以写满一张64开的横格纸,长的帅,学习好,体型好,弹吉他,弹钢琴,小提琴,国际象棋,篮球足球乒乓球……等等等等,样样精通!除了厨艺差了一点,确实是差了一点点,亚瑟发誓只有那么一点点!除去这一点点他简直就是个完美男人好不好!
然而这么完美的男人竟然还是个单身狗。
“汪!”
单身狗表示心里非常平衡,这么优秀的人都是单身狗,那么他们还有什么可以害怕的呢?
其实亚瑟不是没有偷偷的打听过这个问题。例如:他学生时代的时候曾经偷偷申请了一个小号,在学校的论坛上发贴《亚瑟柯克兰学长都那么棒了为什么还没有女朋友?》。然而大家的反应都是一致的:这么完美的柯克兰先生怎么可能会喜欢女孩子,我们可是有自知之明的!甚至还有人私聊他,说:妹子,我看你骨骼新奇,加入亚瑟柯克兰腐群俱乐部吧!一般人我都不告诉这个群的存在啊我跟你说!
所以说这神TM俱乐部是怎么来的啊!
窝里个FUCK!
他亚瑟柯克兰当时很想咆哮:不是基佬!他是直的!他不喜欢男人!

“谈个恋爱吧亚瑟,你的人生需要恋爱来拯救!”弗朗西斯如此说到。
弗朗西斯就是那么随口一说,然而值得悲哀的是亚瑟当真了。

第二天,亚瑟就抱着他的笔记本坐到弗朗西斯旁边:“帮我注册个帐号吧。”
弗朗西斯凑上去一看:“呵!交友网站,还高吉网。”
“废,费什么话!”亚瑟脸噌的就红了,“让你注册你就注册哪那么多废话啊!”
“那名字就叫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问。
“我,我觉得你可能会对女生喜欢的男生类型比较了解……你……你看着办吧。”亚瑟说着就甩门小跑着出去了。
“好吧好吧,那哥哥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把吧。”弗朗西斯在注册页面敲敲点点,“对了,性别……女……搞定!”

————
“哥哥,现在想你这种资深宅男已经不多了。”王春燕口中咬着一只棒棒糖,无奈的摇着头,“你妹妹我都快脱单了你还是个单身狗。”
“燕子,小孩子不能早恋。”王大妈语重心长的说着。
“不小了哥哥,我都18了。”王春燕想了想,“对了,你都23了。”
不带你这样的王春燕小姐。
然后我们再来说说王耀先生,纯种东方人,长的好看,身材好,厨艺那叫一个一等一,哄孩子的技能直接点满,家务技能一点不差,除了矮了点,恩……确实矮了点,但是这并不影响什么。因为这么居家的男生去哪里找啊!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说是不是是不是!
然而这样居家的王耀先生并没有女朋友。
没错!23年的人生并没有女朋友!
不过就算没有女朋友,王耀的女性朋友不少啊!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因为这些女性朋友不是有对象就是暗恋中,要么就是被疯狂的追求状态,说白了,王耀就是“妇女之友”。专业解决女孩子的情感问题,顺便和女孩子们谈谈心。
王春燕:“哥哥,说真的呢,给我也找个嫂子呗,哥夫也行,老实说你都单也这么多年了要真给我找个哥夫我一点也不惊讶。”
王耀:“得了吧什么就哥夫,说好了啊,你哥我的取向正常。”
王春燕:“你说咱们都在英国生活了快一年了你怎么还是没点长进啊?”
王耀:“燕子我从未想过你竟然嫌弃我。”
王春燕:“算咯,说正经的,最近不是有一个网站叫……叫什么……高吉网?大概是这个吧,这个网站挺火的,你也试试吧,没准真行了呢。”
王耀:“那个交友网站?恋爱的内个?”
王春燕:“是啊,哥你等着,我这就给你注册一个!祝你好运找到真爱!”
对了,性别……就女好了~

————
亚瑟:“我搜到一个东方人”
弗朗西斯凑过来看到对方的帐号:“运气这么棒,还是个中/国娘。”随后他的眼睛就扫到了对方的性别“女”
……等等……
这个中/国娘……不会是……百合吧?
亚瑟:“那是,我亚瑟柯克兰的人品那叫一个没谁了。”
弗朗西斯笑笑:“事情变得有趣起来了呢。”
“什么?”
“没什么,亚瑟,祝你成功。”

说真的,亚瑟还是有点小激动,这算是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这是结束单身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这会永远记录在他的人生履历上!
“叮咚~”电脑的提示音响起,亚瑟的手滑了一下直接按下了“同意”
那个中国娘加他好友了!!天呐!!!
亚瑟的内心有些小膨胀,对方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可爱的?温柔的?得体的?
“你好。”亚瑟敲过去两条消息,“很高兴认识你。”
“你好!”对方迅速回了他,“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王耀!请多指教!”
好元气的女生啊。
“你好,我叫亚瑟柯克兰,请多指教。”发过去之后,亚瑟就皱了皱眉, 他这个反应是不是太冷淡了,是不是应该热情一点?
不可能!不可能!即便是在网络上他也绝对不可能用对方那种语气说话的!

“燕子,这个人回复我了唉!”王耀拽过在一旁啃着冰淇淋的王春燕。
“唉!男生吗!”王春燕看了一眼对方的个人资料就直接盯在了性别这一行…女…女孩子?
对方难道是百合!?
还不等王春燕失口说出来,王耀就已经进入了无限的脑洞中:“燕子她是英国本土人啊!你说会不会是个金发的温柔的女生?”
拜托哥哥我万一帮你找了个百合怎么办!她不喜欢男孩子怎么办!
“她又回复我了!”王耀托着头想了想,“她一定是个端庄的女生,优雅而且大方!”
王耀的小心脏不知为何扑通扑通的开始加速跳动,他终于要告别他23年的单身狗生涯然后抱得美人归了!他终于要结束被秀恩爱的日子了!
对了,他听说混血儿的智商一般都不低。
这么说他们的孩子一定是个美丽聪明的孩子喽!
人生真是充满了希望!!

TBC

评论(15)
热度(34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