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4(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这段连接着32食用!连接32食用!

“你要重新住校?!”亚瑟柯克兰砰的一声摔开了学生会办公室的门。
王耀显然被突然发出的巨大响声吓了一跳,手中握着的茶杯中的茶水险些洒出来。
“王耀你要重新住校?!”办公室的门被关上,亚瑟三步并两步的走到办公桌前,“啪”的一声手拍在了办公桌上,“为什么?”
王耀抬眼看了看亚瑟,把茶杯放下,目光又转向了手中的校庆计划文件:“对啊,你看到我填的申请了?就和上面写的一样,我要重新住校了,明天我就去你家搬行李。”
为什么啊!凭什么啊!你王耀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你以为你是谁啊!
“不行!”亚瑟有些急了,说话的声音都拔高了一度,“谁允许你搬出去了!”
“你不是都已经考上大学了吗,家庭教师的工作我也没有必要做了啊,算是完成了你妈妈给我的任务了,所以现在我要住校了。”王耀从旁边拿出一只笔,在文件上做了些勾画。
“不行!就算你完成了你的工作也不行!”
卧槽你个小屁孩还没完没了了啊!
王耀翻了个白眼,不得不说亚瑟柯克兰也太任性了点,前段时间因为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和他大吵了一架,后来陷入了冷战,见面不说话的情况刚好了点,他色诱学生会的小女生又挤进了学生会,对自己的态度越来越奇怪,现在他想避避这个小少爷选择个安静一点的地方学习亚瑟还死活不同意,他招谁惹谁了他!
这一切都是母亲大人的锅!王耀如此感叹。
“亚瑟你听我说,你怎么样也是大人了啊,你也要有自己的生活的空间啊,我也是啊,咱们还是朋友,又不是我不住你家就不理你了。”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亚瑟绕道办公桌后,一把夺过王耀手中的笔,硬生生握住他的手腕把他攥的生疼。
“放手,我的妈你用那么大力气干什么!你以为你是阿尔弗雷德啊!!”王耀抽回手腕未果,内心崩溃了一下,“那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激动啊!”
又不是生离死别一个搬宿舍你至于吗你!!
“你先答应你不重新住校。”亚瑟的眼睛死死盯着这个开始挣扎的人,手上的力气一点没有放松。
“成熟点亚瑟,那你先说你这么激动到底是为了什么?你不觉得你这样很奇怪吗?”
回应他的是来自亚瑟几近粗暴的掠夺性的亲吻,王耀的双手被压在办公椅柔软舒适的靠背上,凹陷的椅子让他动弹不得,这种姿势根本找不到反抗的着力点,王耀只能任凭对方在他的口腔中攻城略地。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直到亚瑟离开他,王耀才支撑起身子,不知道为什么变得通红的脸冲击着亚瑟柯克兰的视觉,王耀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亚瑟柯克兰你疯了?!”
“我……”我很爱你,我不想让你从我的身边离开!
亚瑟刚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他又冲动了……行吧他再一次冲动了,一年之后他再一次被自己的冲动击垮了!现在道歉似乎来不及了,是什么趋势他这么做了?亚瑟柯克兰也不知道。
用弗朗西斯的话来解释这一切那大概就是:“亚瑟,你恋爱了。”
这真是个糟糕到透的爱情。
亚瑟不想承认。
但是他不得不承认。
在他们吵架的那天,他就发觉到一切似乎都偏离了正确的轨道,似乎向着意想不到的方向发展。
他没有弗朗西斯那么高超的EQ,但是并不代表他在这方面完全是个傻子。
想要逃离,但是逃不掉,这似乎是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命运,等他发觉过来已经无法更改。
已经一年了,他见到王耀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他现在还记得当初他把飞镖对着王耀扔过去时王耀吓到发白的脸。
现在这种情况应该怎么收场,王耀扶着椅子站了起来,警惕的向后退了一步。
“对不起,对不起耀,我……我没有想干别的,我,我就是……”亚瑟柯克兰先生成功的语无伦次了,“我不想让你不理我,我们明明关系很好的,我……我只是……”
“如果只是……只是想不让我住校,那你有必要做到……做到……这一步吗?”王耀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虽然说也和其他人亲吻过,那也就只是单纯的亲吻脸颊,再或者就是像阿尔弗雷德和亚瑟上次一样只是嘴唇间的碰触,舌……舌吻还是第一次!王耀像是推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样手足无措,这感觉,简直酸爽!
所以说这小屁孩到底是和女生这样亲吻过多少次啊!这技巧纯熟的是在下输了!作为一个大人他确实输给了一个小屁孩!
最后亚瑟柯克兰落荒而逃,出了门还不小心撞到了应该已经在这里等待了很长时间的伊丽莎白,而这个女人还一脸她懂的的表情看着亚瑟!
真是够了,他自己都不知道只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为什么他就做出了这种事情?就……就算他喜欢王耀,确实是喜欢他承认还不行吗!“啊……”亚瑟坐在空无一人的体育场上抱紧脑袋,好烦……
TBC
上一段感觉更的很奇怪!!这段接着32的剧情开展,大概……感情线有点起色了?

评论(10)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