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2(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气氛真是尴尬的要命!

王耀叹了口气,这种低头不见抬头见却互相不说话的感觉真是相当尴尬!

王耀很崩溃,这个小鬼是彻底不打算搭理他的节奏了?他成了在柯克兰家蹭吃蹭喝的节奏了?

这算什么事!?

开学典礼那天,亚瑟破天荒的穿了一件棕色的长款风衣,头发打理的异常整齐,就连平时碰都懒得碰的英伦长款马丁靴都套上了!当亚瑟这样从二楼走下来的时候,王耀差点一头栽在地上。

亲爱的亚瑟柯克兰先生,请问您这是要去相亲吗?

打了个照面,王耀本想低头离开直接上学,没想到亚瑟率先开口了:“早。”

王耀的尴尬症瞬间泛了,“你……在和我说话?”

亚瑟翻了个白眼,选择了径直从他身旁走过去。

亚瑟率先到了学校,原因很简单,亚瑟是四个轮,王耀是两条腿。

“累死我了!说好的和伊丽莎白一起组织迎新生的活动差点就晚了啊!”王耀一把推开学生会房间的大门,栗色头发的女孩子坐在长沙发上,手中转着一支笔,托着脑袋似乎在想着什么。

“伊丽莎白?”王耀走过去,手在她的眼前晃了晃,这个人似乎被吓了一跳,马上从座位上窜了起来。

“干什么呢?”王耀问。

“啊没有,只是忽然觉得过了今年我就大四了,学校的活动再也不是我组织了有些……莫名的怀念感。”

“呦,伊丽莎白大小姐竟然也会抒发这种感慨!”银白色头发的少年从房间的隔间端着一杯啤酒走了出来,王耀看着这个冒着泡泡的啤酒不由的再次叹气:“基尔伯特我都说了多少次了学生会的房间不允许喝酒!”

“没关系,本大爷不会喝醉的!”

等等我要表达的不是这个啊!!

“唉对了王耀,今天的新生接待你怎么没去来这里了?”

“……”王耀愣了一下,然后,“我……我忘了。”

来到新生接待处,很多人都在各种宣传自己的社团,这种场面每年都会发生,毕竟上了大学,肯定要比高中更充实,更有充分的时间。

王耀坐在学生会的宣传点,百般无聊的托着头,学生会要宣传?!这种地方还要宣传?每年一堆一堆的新生往学生会里涌根本用不着宣传好不好!毕竟瓦修在这里,他来了也没事可干啊。好无聊啊好无聊啊!无聊的整个人都焦躁起来了。

王耀正想趴下来睡一会,忽然有人敲了敲他的桌子。

“恩?”王耀有些惊讶的抬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和一双绿色的眼睛。

“你干嘛?”王耀因为长时间的无聊,再看着这个金毛,莫名的有些烦躁。

“啧。”亚瑟不满的咂舌,“你什么态度。”

王耀一听这话也无语了,什么叫他什么态度!他态度咋了!咋了?!“那亲爱的柯克兰先生,您有何贵干?”

“入社申请。”亚瑟把一张白底黑字的纸拍在桌子上。

“你要入学生会?!”王耀一把抓过那张纸,仔细看一下遍,上面清清楚楚写着‘亚瑟柯克兰’,王耀叹了口气,“去去去,小孩子旁边玩去别给我捣蛋。”

“耀。”亚瑟压低身子,眼睛直直盯着坐在凳子上的王耀。

王耀被对方这个一百八十度的态度转变吓了一跳:“你干嘛!”

亚瑟挑起王耀的下巴,眼睛在他的脸上扫了一圈,后盯着对方好看的眼睛:“好好看看吧耀,好好准备准备迎接你的学弟。”

“卧槽你有病啊亚瑟!”王耀打开亚瑟的手,把他的申请扔给旁边的瓦修。

这种被调戏的感觉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几个意思!!!

TBC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