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流年1(自己被养的弟弟攻了怎么办!)

食用说明

*养儿子(划掉)养弟弟设定

*老王性格略双面性

*亚瑟不良(咳,没错又是不良!我爱不良朝爱的深沉!)

*柯克兰家的爱恨情仇

————————

chapter1

“亚瑟柯克兰?”王耀皱了皱眉,“你不打算和他一起生活了吗,斯科特?”

“我没时间照顾那小子,毕竟我还要有很多事情要做。”斯科特吸了一口烟,烟圈在空气中打转。

看着友人的脸,王耀叹了口气:“所以你就这么把你的弟弟买给我了?”

“别这么说,没准我还会把那小子赎回来呢。”斯科特嬉笑道。

王耀端起桌子上的茶杯抿了一口:“你还真打算把你弟弟卖了?我告诉你我可不买,我养不起!”

“算了吧王耀,你不是也挺愿意收孩子的吗。”斯科特勾了勾嘴角,“你的弟弟们都各自去做各自的事情老年人也挺无聊了的啊。”

“得了吧你。”王耀放下茶杯,笑问,“不和你废话了,那你可爱的弟弟我就先收下了,记得付给我抚养费啊。

“放心吧少不了了的。”

“那我什么时候去接亚瑟?”

“明天吧。”

“这么快!”王耀显得有些惊讶。

“我主要也是想快点处理好他的相关事宜,好尽快投入到我的事情中去。”斯科特捻灭了烟,火光在黑暗中熄灭。

“关于他们的事情吗?”王耀轻声道。

见对方并不做答,王耀先是沉默了一会,随即点了点头:“好吧既然你不想说就算了,明天我会亲自去接亚瑟的,你不用担心。”

“咔哒”一声后火光再次亮起来:“要做好心理准备啊王耀,我那可爱的弟弟可是个不好对付的人物呢。”

“哦?这样吗?”黑暗中王耀低声笑笑,“我反而是很期待呢。”

ˉ

亚瑟柯克兰独自坐在卧室的床上,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很多余吗?

和哥哥们比起来,他是多余的那个吗?

大概是的吧,在柯克兰家出现变故之后就直接打算把他交给另一个从未谋面的人照顾,这就算了问题是他根本不知道他的家到底出了什么事情!这种事情估计只有斯科特才能做的出来吧。

亚瑟几乎没有对父母的印象,唯一记住的或许就是在那张已经满是污渍的照片上看到的那个金色头发的女人。

那大概是他的妈妈吧。

说真的,当听到他的哥哥要带他去一个他完全不熟悉的地方时,他惊呆了,这是不打算再和他相处下去了吗?讨厌他了吗?

“真是够了!”亚瑟抓起枕头扔了出去,砸在价值不菲的钢琴上发出很大的噪音。

手机屏幕忽然亮了起来,来电人?亚瑟抓过手机扫了一眼:“斯科特。”不想接,不想再和他说话,哪怕多说一句亚瑟都觉得恶心,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

对方似乎也料到了亚瑟不会接电话,铃声只是震动了几声就挂掉了。

“……”

“他妈的!”亚瑟骂着直接把手机摔了出去,“我不接你不会再多等一会!万一我一会就接了呢!斯科特你他妈算什么东西!!”

手机撞在地面上,本来完好的手机屏幕裂了一半,手机后盖和机身分离,电池甩出去半米远,状况相当的惨烈。

然而摔完亚瑟就后悔了:“我新买的手机啊!!!!”

这个时候,平稳的敲门声传来,亚瑟本来就暴躁的火气蹭的就爆发了,很好,是谁这个时候出现了!

“呯!”门无辜的被亚瑟甩开,门口的人似乎吓了一跳退后半步。

“你谁?”亚瑟没好气的抓了抓头发。

“你是亚瑟?”七月的风把这个人黑色的头发吹了起来,这个人慌忙把挡住眼睛的头发弄到耳后。

“你……你谁?”亚瑟看着这个比他矮了一头的人皱着眉。

“唉?斯科特没告诉你吗?”这个人显得有些惊讶,“嘛,不过算了,自我介绍一下,你好,我叫王耀,斯科特最近有点事情,这段时间我来照顾你。”

fuck,斯科特那个混蛋竟然没有告诉我!!!

——————

没错又是我!

虽然文风逗比但是真的文字的题目真的没问题嘛!

趴!我果然爱不良爱的深沉

评论(7)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