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感情线汇总)

咳咳!感觉自己码的有点乱……

这里解释一下现在的人物感情线!

先说小耀,小耀对待亚瑟还是像哥哥对待弟弟一样的感情,稍微有些偏上但是本质上没有变!对待阿尔就是纯粹的照顾弟弟了!对于弗朗西斯是那种可以谈心的好友,虽然他比弗朗西斯大,但是人家法叔情商高啊!(咳)

再说亚瑟,亚瑟现在处于我大概喜欢他但是我不想承认我喜欢男的,看到他受伤我心疼,不想让他伤心,而且知道他给我介绍女朋友我感觉很生气的这种感觉,说白了就是傲娇中,蹭得累!

弗朗西斯专业助攻一百年!

阿尔对于小耀的喜欢和亚瑟还有一点差别,不是亚瑟那种感觉的喜欢。

莫娜对于小耀是那种纯纯的初恋的爱情。

萨莎对于亚瑟就是暗恋!

以上!


之后一些线会补充哒!(´-ω-`)


评论
热度(18)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