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潮汐

亚瑟 嘿嘿

【朝耀】浮光31(不良少年朝×家庭教师耀)

“王耀,一开始我真的没有想过这么多。”伦敦柯克兰家,亚瑟靠在门上。

“你……你知道了啊。”王耀心虚的看向亚瑟。

“啊知道了,明明白白的知道了。”亚瑟回应。

“那,那你感觉她怎么样?!喜欢她吗?”王耀闪亮亮的眼睛满是期待。

“看你的样子是觉得她很好喽?”

“是啊。”

“那你这样觉得你为什么还要为我做顺水人情你直接告诉她你很好我为你着迷然后你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啊。”亚瑟的火气直线上升。

“唉?”王耀有些懵。

“你做的真是太漂亮了王耀。”

“不是,亚瑟你听我解释!”王耀显得有些慌乱,刚刚把旅游的脏衣服洗完,已经精疲力竭。

“所以呢?”亚瑟轻哼一声,“从一开始你就成为了她放在我身上的GPS?”

“不,不是的!”王耀慌忙摆手,“开始我没想这样的!”

“那你想的是怎么样!”亚瑟把门甩上,一步一步向房间内的王耀逼近,“这么多天,我身后随时随地的跟着另一个人,而提供我位置信息的人竟然是你,是谁都好我真没想到你会这么干。”本来完美的几天旅行在亚瑟看来全被另一个人毁了,一天之中至少可以遇见那位女生10次!换谁想谁也会感到奇怪,而就在回到英/国的飞机上,睡着的王耀膝盖上的手机忽然震动了起来,亚瑟就是单纯的一瞥就马上知道了一切。

王耀的手腕被紧紧的握住,亚瑟加大的力量让王耀想要抽回手:“亚瑟你听我说!”

“我真是没有想过王耀你还有当媒婆的嗜好。你们东方是这么叫的吧。”

“那是有原因的。”

“原因?那你说来听听你所谓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强大的压迫感,弄的王耀不自觉的后退,却被亚瑟制住,“我是否应该把你的原因和你实在是太闲了联系到一起?”

“亚瑟你到底想怎么样!”听到亚瑟越说越过分,王耀瞬间恼了,“你至于吗!就真的点事情你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我错了吗?我觉得人家好好的女生喜欢你我想帮她,而且你也没有喜欢的人我就顺水推舟我错了!?”

“你这么说是什么意思?就为了这么点事你要怎么样?还是说你有了喜欢的人才对这种事情感到气愤?!”王耀的声音带上了一种哭腔,“那你说啊,你什么都不说我当然什么都不知道!她很好的所以我才帮她,你也没有在第一次的时候表现出反感不是吗!就是因为你没有表现出反感才让我误以为你们有机会啊!”

“喂……”

“现在又在这里责备我,我做这些费力不讨好的事情我到底是为了什么!”王耀甩开亚瑟的手,亚瑟一个踉跄扶住了旁边的桌子。

“是我闲的太无聊,就是因为我太没事做太无聊了才会做这种无聊的事情!”

王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竟然感觉这么委屈,王耀抬起头,随后大力甩上了被亚瑟关上的那扇门,丝毫没有犹豫的走了出去。


“就因为这个?!”弗朗西斯一边撵摩着酒杯,一边吃惊的看着坐在角落眼眶微微发红的王耀。

“不然呢!”王耀把手机扔到一边,“你说说我哪里错了吗?我有什么罪大恶极的地方吗?”

“没有。”弗朗西斯回答。

“所以说,他亚瑟柯克兰凭什么这么生气,这种最普通不过的事情他凭什么对我这么大吼大叫!”

“也许他是冲动了。”弗朗西斯抿了一口红酒,“但是王耀你想过其他的原因吗?”

“其他原因。”王耀冷笑一声,“他能有其他原因,他那纯粹就是莫名其妙。”

“你眼睛见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弗朗西斯定神看着王耀的眼睛。

“什么意思?”王耀皱眉。

“也许还有什么你并不知道,或者是你从未想到过的,也可以说是你从未在意过。”弗朗西斯说到。

“我……我没太理解你的意思。”王耀老实回答。

“这么说吧,自从你成为他的家庭教师之后,他真的收敛了太多,旷课夜不归宿什么的都成了罕见情况了。”

“这两个有什么本质的联系吗?”王耀问。

“当然有。”弗朗西斯似乎是对王耀的反应有些无奈,“那我反问你吧。”

“问吧。”

“王耀,你……有过喜欢的人吗?或者说,你有谈过恋爱吗?”弗朗西斯的视线重新回到杯子。

“唔,好像是没有。”王耀摇了摇头,“我不记得我有喜欢过谁。”

“那就对了。”弗朗西斯低笑了两声。

“那你想表达的是?”王耀问道。

“我不确定这是否是爱情,也不确定这到底会维持多久,唯一确定的是一个陷入喜欢这种感情的人的内心。”

“太深奥了,我……不太能理解,但是。”王耀歪着头想了想,“是指那个女生对亚瑟的感情吗?还是说指的是亚瑟恋爱了?”

“噗。”弗朗西斯忽然毫无形象的笑了出来,“你明明阅历要比我丰富啊为什么现在感觉像是知心哥哥在启发无知少女?”

“算了不想了。”王耀认命一样的趴在桌子上,“头好痛……”

TBC

急死人的爱情……

换ID啦啵啵!


评论(6)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opy潮汐 | Powered by LOFTER